大家都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什麼牌子護膚品好用?

2023-03-16 03:50:10 字數 5823 閱讀 9595

1樓:耿天曼傅易

淑美華的產品挺好的,它主要是純植物的對**沒有傷害,就是**稍微高點可是效果特別好尤其是那個洗面奶小孩**都能用還不殺眼睛。

2樓:須密夔飛翼

我用的是「體研究所」這個牌子的,很溫和的,而且我買的是張國榮最喜歡的白苔蘚味道,一整套,用起來挺舒服的,也沒什麼***。

3樓:詹靖連依辰

用過悅詩風吟火山泥洗面奶,感覺洗的比較乾淨不油膩,馬油也用過,之前看介紹感覺說的有點神不相信,用了才感嘆真的好用。

4樓:森布彭宣

我用豆乳的!孕婦專用!本人一直長痘痘,而且油,小試一段不用,**更差,所以用了,還不錯了!

5樓:慎若薇睢雋

其實現在的化妝品、其實含的東西都差不多、你可以用自然堂、春紀、歐萊雅、玉蘭油、瑾泉、都可以、當然、還有好多。

6樓:iam方美麗同學

給大家安利幾款護膚品,你們有用過的嗎?一起來交流使用心得。

什麼牌子護膚品好用?

7樓:胡玉花終胭

並不一定大牌子的護膚品就是好,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才是好,我用的法國聖瑞雅的護膚品都不錯的,套合做出來**超漂亮,美容院裡比較貴,我在**店:美麗生活頻道,買用的,不錯。

8樓:針雰勤思慧

**比較好,用碧歐泉。**乾燥,多油,細紋,用雅詩蘭黛。**容易過敏的,用微姿,理膚泉,fancl的~

9樓:平槐浮萍韻

這個要看個人膚質的。如果不是敏感**,像蘭蔻,嬌韻詩,倩碧,雅頓這些都很好。乾性,混合性,中性**都有專門的系列。

10樓:詹信任陽

沒有說什麼品牌相對較好,即使是同種膚質,有人用叻一樣產品還是會過敏,所以自己試一下會比較好,專櫃都會讓禰適用一下的,如果說推薦過敏用歐敏膚,雅漾。中性什麼都適用拉,娥佩蘭,za阿都還可以,2l的東東比較適合年長一點的。

11樓:郭秀愛戲裳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的!不管貴與便宜適合你的就是好的。買護膚品之前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質。

12樓:拜邈喬以彤

護膚品它是一個針對性個人**來的,不一定護膚品適合別人用你一定就可以用的,根據個人膚質來選產品比較好,那你膚質是屬於哪種的?

13樓:微七品牌

每個品牌都有幾款主推的經典產品,這些產品都是經過市場考驗的。

14樓:么么陳老師

歐萊雅這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因為歐萊雅是一個國際知名品牌,在產品研發和市場推廣等方面在全國都是數一數二的。

歐萊雅集團創立於2023年,現在它的化妝品已經暢銷全世界,取得了全世界人民的一致好評,近100年來,歐萊雅不僅在深耕於護膚品方面,還為科研、公益等事業做出了突出的貢獻,特別是歐萊雅在國內參與了多個公益專案,盡到了一個優秀企業應有的責任與義務。

因此從多方面來看,歐萊雅的產品都是非常優秀的,值得大家去嘗試使用。

15樓:jinshui哥哥

下面推薦幾款好用的護膚品。

木槿水源保溼倍潤面霜。

木槿花中的保溼成分可以激發肌膚自身水潤力,強化肌膚保溼功能,還能減少乾燥和細紋的產生。

玫瑰舒緩潤膚水。

內含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物,500ml的超大容量可以隨時給肌膚補充水分玉澤**屏障修護身體乳。

有紅花籽油、牛油果樹果脂等5種植物油以及神經醯胺3,充分滋潤**的同時還能修復屏障,再加上可以抗炎舒緩的尿囊素,滋潤又溫和。

在琳琅滿目的護膚品世界裡,大部分護膚品都含有人工合成的成分,要警惕護膚品成分,避免劣質護膚品為**帶來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羽西的護膚品好用。羽西的護膚品對於**敏感的人來說相當好用,而且羽西的護膚品原料都是來自中藥,純天然無汙染,無額外新增劑,還能起到顯著的效果。

羽西的靈芝調理液等中藥系列產品,都是效果很顯著,受到大家讚揚的產品,可以改善**的暗沉現象、保溼修復,還可以去除**表面的汙垢,祛痘和清除雜質。用過的人都會推薦羽西的中藥系列,可見其效果的顯著。同時,羽西還能對敏感**進行隔離,護理以及修復,可以有多種用途,**也是相當親民的。

羽西的產品經過重重檢測,配方堅持自主創新,現在已經成為歐萊雅的子品牌,經過國家質監局的層層檢測,品質可以保證。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17樓:生活是狗血的電視劇

同一種護膚品用在不同的人身上效果都不一樣,所以只能提供個參考,具體的還是要看自己的使用情況。我是混合性**,外加極度容易過敏,所以敏感肌參考一下還是可以的。

首先是洗面奶,買的是海藍之謎的溫和潔膚洗面奶,**不是很友好,但是很耐用效果很好。它擠出來是乳霜的,洗的時候很快就溶於水了,不屬於會起很多泡沫的型別,但是清潔效果很好,防曬霜什麼的都說要用卸妝乳來清洗,我都是用它直接搞定的,而且用完臉不會疼。

爽膚水用的是厚的拱辰享中的雪,這個系列的其他產品都是主打美白的,我都用不了。但是這個水用起來還是很滋潤的,而且味道淡淡的很好聞,補水的效果也還不錯。

面霜用的是資生堂系列的百優面霜。我選面霜的第一要素就是溫和不過敏。百優的口碑一直很好,它的質地還是很滋潤的,一年四季我都在用,冬天也不用怕幹。

夏天用我也是沒有長痘的問題,但如果是油性**可以考慮減量或者用乳液型面霜吧。百優面霜會配一個小勺子給你,每次使用的時候就可以不用手挖了,不過勺子最後定期洗一下。

防曬霜用的是國產品牌薇諾娜,這個牌子的全部產品都是針對敏感肌做的,是屬於藥妝的型別。味道雖然不太好聞,但是效果還可以。我買的是清透型別的,防曬度數是spf48,塗上去對膚色有一點點的增白改善,防曬效果還不錯。

不過,夏季的話,還是建議補充一下。我通常早上出門的時候塗一次,下午6點下班回家還有太陽就再補塗一次。

18樓:左阿涼

頭一天我上粉底眼睛下面特別幹,一直卡紋,但是晚上用完之後,第二天上粉底液**簡直不要太完美~而且我感覺他還有一點消腫的功能,我是內雙,眼皮有一點腫,用了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樣子,我竟然變成了外雙,真的尖叫!!所以說很多東西不是越貴越好!強力安利幹皮姐妹們買這個。

第二個是面霜。我之前買過很多面霜,雖然都很保溼,但是上防曬或者是粉底的時候會出現搓泥的情況。所以導致我白天都不擦面霜,下午回到家看看自己的臉真的會嚇到,實在是太乾了。

但是當我入手科顏氏的面霜之後,我就沒有這個煩惱了!這個面霜雖然不算平價,但是也絕對不貴,我覺得它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並且非常的滋潤的同時也不會搓泥。

19樓:傾慕世間繁華

那就要看你想要什麼型別的護膚品啊!不同膚質肯定是用不同的護膚品的,幹皮肯定是補水保溼,油皮是控油,在這個基礎上新增美白、抗氧化、修護等等護膚品的!

我自個是幹皮,所以護膚品都是比較滋潤的,不然總是扛不住啊,另外會新增一些美白的產品,畢竟夏天到了,總是要把美白提上日常的!

1.佰花方377套裝:水乳是基礎的護膚品了,這個水乳除了基礎的補水保溼功效外,還新增了377成分,能夠改善暗沉,提亮膚色,而且套裝裡還有精華,美白效果也不錯,真的很值!

二代海洋燕窩**:剪裁細節也很合理,眼睛和嘴巴的大小很合適。**紙也是很薄的凝膠材質,半透明狀,設計的切口也比較合理,能夠很好地貼合面部,不容易有氣泡。

3.雪肌精面霜:這款面霜的最大特色就在於它的使用方法特別多,可以當作面霜,也可以當作睡眠**、按摩霜和乳霜。而且這款面霜不僅可以保溼,它還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從而促進美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beautiful time·美時科技護膚,創立初期致力於專業線功效型產品及美容產品的研發,問題性肌膚的解決,發展至今,已經成為引導美業未來全方位**管理及護膚品牌。

強大嚴謹的研發團隊擁有先進的技術和澳洲原材料有機配方,非凡的經營服務團隊更擁有一流的臨床經驗和豐富的營銷策略。

為每位愛美女性的實際需求,不斷創新。用專業線產品品質與近乎苛求的服務品質,管理好您的每一寸肌膚。

我們恪守的產品研發原則 :除了愛,什麼也不新增,除了美,什麼也不殘留。如今已經成為企業精神,用愛為您打造最健康護膚品。

21樓:稅家連清舒

相宜本草很好用。不貴的,國產品牌中相當不錯的,價效比很高。而且她們的產品都是天然的,18歲以上都能用,主要是根據你的膚質和情況進行選擇。

根據你具體的**要求,祛痘啊,美白啊,抗痘啊,這樣才能有效。你可以去她們的官方**諮詢下產品功效。

22樓:袁傅香戊壬

我用的kose潤肌精一套,效果很好,不油不幹,適合混合性**用,價錢也適中,水和乳液200多。

23樓:暢其姚依美

雅芳有一套比較保溼的產品,而且**比較實惠~

24樓:斛暄嫣古南

蘭芝,因為她的傷害也是很小的,我用的全是蘭芝的隔離霜啊,爽膚水等等,不油膩,而且適合年輕的膚質!

25樓:北彩尋宜

我覺得玫琳凱的產品不錯。

我之前**很乾。

用了之後我的**沒有那麼幹燥了。

我同事都說我**好很多。

你可以告訴我你的q

你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問我啊。

護膚品用什麼牌子的好

26樓:

摘要。親親您好作為護膚品,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喜好,也可能會因為自身**情況而選擇不同牌子。一般來說,歐萊雅、蘭蔻、雅詩蘭黛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諮詢記錄 · 於2023-01-16

護膚品用什麼牌子的好。

親親您好作為護膚品,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喜好,也可能會因為自身**情況而選擇不同牌子。一般來說,歐萊雅、蘭蔻、雅詩蘭黛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1、選擇正規的護膚品牌:正規的護膚品牌更有保障,同時也是比較受歡迎的。比如像海藍之謎、珀萊雅、雅漾、資生堂、雅詩蘭黛、sk-ⅱ、蘭蔻等等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品牌,可以放心選擇。

2、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根據自己的膚質特點來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比如油性**用爽膚水、化妝水當中質地較輕的更好,乳液、面霜的清爽型的也比較合適,比如蘆薈膠類的也是不錯的。乾性**就要堅持使用溼潤性強的護膚品,比如乳液、面霜要用滋潤型的,還可以塗抹一些滋潤霜來滋養肌膚,保持護膚品都是半溼狀態最合適,這樣才能夠補充肌膚水分。

3、有效成分:護膚品裡還要有一定的有效成分,比如保溼、抗氧化、抗老化等,比如維c、維a酸、葡聚糖…等,也有一些護膚成分是要儘量避免的,比如礦物油、香料等。4、正確的使用方法:

護膚品最重要的是正確的使用方法,正確的使用方法會讓護膚品的效果更好,正確的護膚步驟還可以更好地保護肌膚。比如:先用溫水洗臉、用花水或者爽膚水把肌膚清潔、再塗抹滋潤乳液或者面霜、最後可以用防曬霜來保護肌膚,這樣就能夠比較好地保護肌膚。

27樓:重新整理了哦

1、最好用的護膚品之精華推薦——小黑瓶。2023年誕生,一出世就在全球掀起「基因保養」的熱度。2023年年度全球獲獎最多的精華,被多家權威雜誌、**評為年度最佳精華。

小黑瓶獨特的蛋清質地,吸收力超好,同樣能促進你肌膚自身年輕蛋白的生成,讓肌膚底子越來越好,超級細膩柔軟。

2、最好用的護膚品之乳液推薦——全能乳液大名鼎鼎的全年乳液,全面滿足肌膚所需的各種營養,平衡且恢復肌膚滋潤、緊實、抗老化、抗汙染等全面機能,飽滿有光澤,有彈性。

3、最好用的護膚品之化妝水——skii。擁有含有高達90%以上的富含多種營養成分的pitera酵母精華,每天為肌膚提供充足營養並調理肌膚,深層,平衡肌膚的ph值,塑造潤澤光潔的肌膚本色。

4、最好用的護膚品面霜推薦——prairie萊伯妮魚子精華瓊貴面霜。全世界最頂級、最奢華的面霜之一,能充分滋養並緊實肌膚。它內含la prairie獨有的活細胞精華、魚子精華、海藻蛋白等一系列的植物萃取精華,能有效激發膠原蛋白的再生,讓肌膚煥發出猶如絲綢般的年輕光彩。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不含激素啊,什麼牌子護膚品不含激素

回答伊夫黎雪植物平衡淨致潔面啫喱 潔面產品可有效淨化肌膚毛孔,緊緻和平滑肌膚,提亮肌膚色澤等。淡綠色讓人一眼就愛上,很清爽的膠狀質地,和蘆薈膠比較類似,但清潔時泡沫還可以也能洗的比較乾淨,洗後臉潤潤的滑滑的,並沒有油膩和緊繃感。這款啫喱沒有什麼味道,使用起來很清爽清新,而且起泡也不少呢,有去角質的一...

大家都用什麼護膚品套盒呢,有什麼好用的護膚品套盒推薦?

tst庭祕密活酵母五大功效 源自人類生命初起泉源 鮮乳 中之活性酵母精研萃取而來,極細緻的活酵母分子以高滲透壓迅速滲入肌膚產生活效性。鮮乳中的 活酵母 經正式研發後,對人體的益處甚多。活酵母是一種具有旺盛生命力的活性物,其能在與肌膚接觸瞬間產生更活躍的生命活力,讓肌膚表層與肌膚活化。獨特的活酵母萃取...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沙漠幹皮來回答這個問題啦 從眼霜開始。要分享的眼霜是安娜柏林,這是一個德國的品牌,非常的實惠,但是效果槓槓的!頭一天我上粉底眼睛下面特別幹,一直卡紋,但是晚上用完之後,第二天上粉底液 簡直不要太完美 而且我感覺他還有一點消腫的功能,我是內雙,眼皮有一點腫,用了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樣子,我竟然變成了外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