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對化妝品加工的看法,大家談談對化妝品行業的看法

2021-04-09 18:37:15 字數 3813 閱讀 1642

1樓:安凱通科技

1.假貨/稀釋品:如果是做過電商的朋友們也許都接到過各種各樣的邀請,一個總經銷商給你提供貨品,有的低價告訴你是**,聲稱是有渠道工廠拿貨、和經銷商**、朋友是櫃檯櫃員等等,無論他說的多麼天花亂墜,如果你珍惜自己的**或者不希望通過自己把假貨賣給自己的好朋友,請擦亮自己的眼睛。

這些貨物大多都是假貨,也有很多是表面一部分是真貨,下面是假的成分摻雜。

2.偽造小票:因為現在海內外**越來越火熱,正規的買手們會給顧客提供專櫃小票,如果是很多貨物一起結賬的也會提供拍照。這又養了一批人,就是偽造小票。人們的腦子真靈光。

3.倒賣:這個倒不能說是假貨,因為我曾經在自己沒有貨源的情況下也想這樣嘗試。就是別人去香港或者日本韓國各種**賣,我也想**,可是我沒法去買,我就讓他幫我買。這裡涉及兩個問題,

一、你無法確定他的購入渠道。

二、這種倒賣為了大家都有利可賺,只能加價,賣到顧客手裡就無形中增加了十幾二十幾的費用。

既然**都會收取一定數額的**費用,既然賺了這份錢,也許不多,但是至少,應該將顧客需要的**帶回來送到她的手中,這是我的想法。而我們開始做**是剛剛開始的事情,懷著對自己和別人負責任的態度,我們希望用責任心和良心做一件正確的事兒。

大家談談對化妝品行業的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開化妝品店的.別聽樓上的亂說.這行業在365行中不能算暴利.

以前是暴利.現在基本就是100%利率.不包括費用:

水電.租金.員工等費用.

100%利率能算暴利嗎?那請問:餐飲.

眼鏡.這些是不是超暴利了?應該這樣說吧,什麼行業只要你做的起來.

就能賺錢.你看超市不是最薄利的.可我們的沃爾頓先生能把他做到世界第一.

只要你認為哪個行業適合你.你就下海吧.大膽點.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發展到今天,哪個行業的水都很深,需要摸著石頭過河。你需要了解各個品牌化妝品的具體作用,消費群體的偏好!總之,一句話:做生意嘛,需要先給別人解決問題,然後才能讓人家掏錢!

4樓:曉風殘月憶

您好 應該有點小暴利了 前景不錯 要注意穩定自己的客戶群 多做營銷 希望上述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好運!

5樓:柯柯阿

美容行業將是未來最掙錢的行業

6樓:思航教育

這是個暴利行業,但是要好的模式運營才行,並且最好做已經成名的品牌

談談你對護膚品的認識?

7樓:流水無情於落花

要滿足**的基本需求,幫助**抵禦外界的傷害!我覺得保溼,保護,預防,另外防禦紫外線,汙染,美白也是護膚品的要求,這些可能就算是更高點的要求了!

8樓:

護膚品就是幫助**保持最佳的狀態,解決**面臨的問題

9樓:夕梨毛毛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對化妝品的認識1500字

談談你對化妝美容專業的認識。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要去面試美容師還是美容導師呢,或者是化妝師?我可以幫你,面試美容師重在對**膚質的判斷,對美容師的認識,還有操作手法很重要,面部和身體的,如果是美容導師的話就需要打扮職業一點,準備三篇演講稿,一篇關於生活美容的,一篇是中醫養生的,一篇是芳香**的,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公司是從事的什麼化妝品,結合進去演講,投其所好哦,這樣發揮才不至於讓人覺得你是剛出道的,還有就是自我介紹要有魄力,讓人在短短的5分鐘自我介紹裡面能感受到你的激情,專業,人格魅力,熱情等。預祝你成功,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潤肺潤腸。蜂蜜具有優良的殺菌

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祕,讓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下來的多餘脂肪作為能量而得到燃燒。蜂蜜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優質糖分進入血液中,變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勞,緩解飢餓感。用蜂蜜**價廉物美,對因便祕而引起肥胖的人特別有效。

蜂蜜**一般以一週為週期。一般人在吃蜂蜜兩天後就感覺到身體輕鬆,心情愉快。在**過程中,要注意多喝水,有利於新陳代謝,並應控制含有咖啡因與鞣酸的飲料和酒類,以免對內臟產生刺激。

採用蜂蜜**,許多人在3天以內就**3公斤。其次,便祕的症狀以及焦慮不安的感覺也可以消除。 參考:

第一天: 清早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在這一天當中不可以吃主食,要是餓了就去吃點水果(不要吃太甜的哦)最好是去啃黃瓜,中午再喝一杯蜂蜜水記得晚上睡覺前4小時一定不要在吃東西了,蜂蜜水也是不可以的。 第二至三天:

正常吃飯要少吃多餐。 第四天: 與第一天一樣用蜂蜜來填飽肚子。

第五至六天: 又一次恢復到第二至三天正常吃飯不過這時已經明顯感覺到不象以前那樣能吃了。 第七天:

到了最後一天你的胃也已經變小了。最後堅持一下,用和第一天一樣的飲食夏天吃以下食物會讓你越吃越瘦: 1.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 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3.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但是澱粉含量也很高,慎用!

4.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

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祕,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多吃也不會致肥。 8.

蛋 (推薦)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請談談化妝品在國民經濟中的地位,及我國化妝品行業的發展前景和趨勢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前瞻產業研究院《2016-2023年中國化妝品行業市場需求**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顯示,隨著中國經濟發展、城鎮化率提高、人均收入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以及近十年來歐美化妝品大牌對於中國市場的持續投入和培育,國內化妝品行業在過去5年始終保

持兩位數的快速增長。根據euromonitor統計,全球化妝品行業2023年銷售額4544

億美元,09-13年cagr為4.9%,而中國化妝品行業09-13年cagr達到13.2%,市場規模達到2690億元,預計未來五年仍然能保持

11.5%左右的複合增速。

前瞻產業研究院從化妝品市場規模來看,美國仍然是全球化妝品消費總量最大的國家,2023年市場規模733億美金,與歐洲國家相比不僅維持了較大的體量,且一直保持較為平穩的增速,這既與美國極力宣揚的自由主義價值觀密不可分,也是化妝品集團持續研 發、引領消費潮流的不懈努力。

從人均化妝品消費能力來看,日本是當之無愧的冠軍,在二戰之後經濟復甦期 深受西方文化的影響,在高峰時期人均年化妝品開支達到371美元。但在2023年之後開始出現負增長,2023年以390億美金的市場規模位居全球第三大化妝品消費國。

從化妝品消費增速來看,中國一枝獨秀,過去五年cagr=13.2%,超越日本成為全球第二大化妝品消費國。印度和韓國緊隨其後,過去五年cagr分別為

11.7% 和11.5%。較快的經濟發展速度、城鎮人口增長以及收入增長是這些化妝品快速發展的國家和地區的共同特點。

說說你買過最後悔的化妝品是什麼?

我覺得我買過最後悔的化妝品就是口紅,因為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是特別的喜歡化妝的,因為化妝可以提升一個女孩子的七以讓一個女孩子變得更加的精緻,更加的美好,所以每個女孩子都特別的喜歡化妝,我覺得口紅是每一個女孩子化妝,中間必不可少的一件東西,它可以提升每一個人的氣場,每一個人的氣色,但是我覺得買過最後悔的化...

對於目前市場上化妝品的價格,談談你的看法?(不少於八百字T T)

沒懸賞不會有人搭理你的。八百字誰像我這麼閒。對於目前中國的房地產市場你有什麼看法?呵呵房產還今年會攀升的!不過升得越高越好!因為當房子超過人口的數倍時!我就可以白住它了!呵呵 作死的節奏,不做死不會死!談談你對自己未來職業和未來生活的構想,八百字 一 大學畢業後的十年規劃 2005年 2015年,2...

說說你對義務教育的看法,談談你對教育的看法?

義務教育,是根據憲法規定,適齡兒童和青少年都必須接受,國家 社會 家庭必須予以保證的國民教育。其實質是國家依照法律的規定對適齡兒童和青少年實施的一定年限的強迫教育的制度。義務教育又稱強迫教育和免費義務教育。義務教育具有強制性 公益性 普及性的基本特點。我國義務教育法規定的義務教育年限為九年 小學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