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修羅加魔法暴擊還是物理暴擊

2021-04-25 03:42:35 字數 1346 閱讀 7054

1樓:一灘新約

因阿修羅屬於魔法系抄純固傷,因襲

此加魔法暴擊。

阿修羅攻擊型別是魔法型為主,精通**為帶高魔法攻擊或智力屬性的劍。其技能「殺意波動」可以增加自身及周圍隊員的物理暴擊率和魔法暴擊率。

阿修羅職業特色是具備感知能力的職業,為了感觸波動而放棄了雙目。以劍氣為主要攻擊手段,鬼劍中的「魔法師」。擅長中遠距離打擊,擁有高瞬間傷害的職業。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職業背景:

身為瞎子的阿修羅,靠著堅韌的意念就能在這塊大陸下生存下來。為了激發波動而放棄雙眼的鬼劍士,他們在失去了視力之後,為了掩飾自己的外形,給自己帶上了眼罩。

為了彌補近戰上的戰鬥力,委託了「素喃工坊」的盲人工匠們定製了一套「板金」盔甲,擁有了強大的防禦力。失去了5感中其一的阿修羅,在赫頓瑪爾後巷的g.s.

d那裡可以學到感知氣流掌握敵人動向,制約氣流併發散出強烈波動的技術。

當阿修羅的意念高於自身的潛力的時候,就能發出「非魔法元素」產生的意念波動,讓意念代替手中的**進行戰鬥,讓心和**永遠結合在一起。

2樓:劍王牙

dnf阿修bai羅是一個魔攻職業,所以加

du魔法暴擊。zhi

dnf遊戲中鬼劍士轉職dao後的一個強力專角色,屬雖然是瞎子,但是卻有著別的角色所沒有的特殊力量,使之可以在地下城遊戲中獨佔鰲頭。

地下城氣功-阿修羅一個魔攻職業

鬼劍士【轉職】---阿修羅【覺醒】----大暗黑天【二次覺醒】----天帝

阿修羅職業特色 :

以劍氣為主要攻擊手段,鬼劍中的「魔法師」。擅長中遠距離打擊,瞬間傷害極高,可以持續輸出的職業。凡是靠近他的敵人都會被其強烈的殺氣所震懾。

攻擊型別 魔法型為主

精通** 劍類(刷圖推薦短劍,pk推薦太刀)精通護具 板甲

上手難度 ★★★(mp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魔爆不解釋

但是也有玩物理的,比如地裂波動

瞎子分好幾種流派的

4樓:剎那丶亂

魔爆必須的,修羅法系職業啊,我的修羅就是堆暴擊的,春節寵物傷害加起來特別爽

5樓:意識的集合體

魔法職業你還考慮要不要加物理暴擊?能給我說一下你的想法麼……

6樓:粉迷市民

魔爆 你傻了 阿修羅是魔法職業啊

7樓:波濤胸湧

魔法攻擊 魔法暴擊

dnf物理暴擊寶珠有哪些,dnf加物理暴擊的寶珠有哪些?

寶珠如下 1 瘋狂盜匪 物理暴擊率 2 2 人魚之王圖雷 物理暴擊率 2 3 凱恩 物理暴擊率 4 4 穿靴子的馬爾切拉 物理暴擊率 4 5 魂 長槍麥斯 物理暴擊率 10 6 虛空之弗曼 物理暴擊率 3 魔法暴擊率 4 7 庫爾圖洛 瑪努斯 物理暴擊率 7 8 庫爾圖洛馬努斯mark ii 物理暴...

dnf阿修羅是物攻還是魔法,dnf阿修羅是玩物理攻擊還是玩魔法攻擊

阿修羅純魔攻職業 建議提升獨立攻擊力 魔法攻擊 魔法暴擊 以及無視魔法攻擊力 阿修羅是法系職業,主固傷半百分比魔攻職業 dnf阿修羅是魔法固傷職業 魔攻傷害和固定傷害混合型別 阿修羅需要高強 高獨立 高智力 高屬性強化0.0.0.0.0.0.0.0.0.0.0.00.0.0.0.0.0.00 0.0...

DNF阿修羅怎麼加智力,DNF阿修羅是加什麼的?(智力 精神 體力 力量還是什麼?)

修羅加智力主要靠被動技能,也就是挫折意志,在連續被攻擊的情況下,得到的智力可以疊加,而且還加mp,也是阿修羅必滿的技能。其次,如果sp點充足的話,也可以點遠古記憶,也有100多的智力加成。再次,如果是土豪,也可以通過附魔加阿修羅的智力,再加上裝備本身的智力,可以達到極限智力套。另外,還可以通過加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