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修羅pk加點,dnf阿修羅怎麼加pk點

2022-02-20 11:26:01 字數 3235 閱讀 9340

1樓:解放黃

刷紅喇叭罵人的,這種人一般屬於錢多了燒包的,如果你不小心招惹了這種人,他刷喇叭罵你,你大可以下線玩個別的去,俗話說眼不見心不煩,這應該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2樓:百萬城市沉

現在的復活比街機廳裡的遊戲幣還貴,雷米比醫院裡打的針還貴,時裝比美特斯邦威店裡的還貴

你當玩遊戲的都是美國佬有錢沒地方花啊?

3樓:車騎士將

進了副本里去下一個門就掉一點疲勞值

高手指點下

4樓:匿名使用者

pk也要看你是什麼流派的,地裂+到5出個強制,pk使加多了也沒用,波動爆發可以加滿,也可以點一點,因人而宜。其他的就要看你是玩cd還是玩體術的了

5樓:竺朗

這個遊戲不好交朋友,多留心真實世界的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2 50級大暗黑天7段

上挑+10出強制

銀光落+10

太刀精通+10

檔格+3出強制

空連+1

地波+20

裂波斬+5出強制

冰波+20(現在只能加到16以後必滿,40%的冰凍機率)

波爆+10

殺意波動+6(當然你也可以加10,加10我的sp點就不夠了)

火波+滿(現在還不能加滿以後必滿)

邪光斬+3修羅+1

挫折意志+1

波動刻印+10

鬼印珠+1(就為了粘人)

邪光波動陣+1(加11的範圍確實很大,打不到人很鬱悶)

不動明王+1

心眼+6(加躲避)

波動眼+1(不加也行,這個技能很少用)

十字斬+1

崩山+1

逆轉反擊+4

受身蹲伏+1

後跳+1出強制

翔躍+3

遠古+10(150點智力,不是鬧的。有的可能是加不屈或者魔爆,不屈我以前也加過頂著白手破軍放不動,但效果並不是想象的那樣明顯,放技能的時候一樣被打斷,魔爆加滿了就加10%的暴擊,有點不值得)

符合等級的sp點任務都做了,加完了我現在還有24點sp點,留到以後加冰和心眼還有火吧。

時裝:頭髮,帽子加釋放,胸,面部加攻速,腰帶加躲避,衣服加冰波,下身加防禦,鞋子加移動。

裝備:**推薦用火屬性的45的赤皇(便宜屬性也好), 流星(50粉)或者絕刀都可以,但我感覺絕刀不怎麼好用,有時間和精力的話做泰拉是最好的。

幻影死神護甲(+2%的攻速)英勇胸甲(還有個傳承冰波+2的,但渴望不可及啊)地夕板甲護腿+腰帶(攻速加1釋放+3)寂靜靈魂鞋(跳躍+30)墨竹手

兔兔項鍊 加冰抗的戒指(50級的任務戒指叫什麼我給忘了,用賢者是最好的)

俺是平民啊,不滅現在還沒做出來,現在就用了個公會勳章。

7樓:匿名使用者

pk波動爆發加滿吧,加滿冷卻時間久短了,這技能也可以起手用。

pk地波5出強制就ok了。

裂波斬+5出強制。

既然你地裂9了 索性就到10吧···沒什麼大毛病··

8樓:一個人喝可樂

pk,波動爆發起到的只是震飛敵人的作用,加的越高cd時間越短,建議加滿。

地裂在pk是很好的掃地技能,但是攻擊不盡如人意,建議5出取消。

如果你決定要pk,那還是算了,畢竟地裂到後期也是很不錯的。加滿好了。

dnf阿修羅怎麼加pk點

9樓:駱國丘悌

瞎子本身移動不快(穿的板甲),攻速不行,也就施放還行吧還不是布甲精通(板甲精通吧不加施放加的是智力),也沒機械和鬼泣施放快。所以不提倡pk,不過刷圖倒是強力。想pk也行,主要是投資太大,一般人承受不了。

墨竹,攻速裝都貴啊…

dnf阿修羅pk加點

10樓:叢通圖門蘭若

我本人體術瞎子的加點,絕無複製。[波動系]地波5、列波5(出強制)、波...

11樓:蓋風林映雪

樓上覆制舊版的,鄙視下先,樓主。建議勇武流,買把火刀,pk爆炎只是逼位或偷襲用的,邪光只是用來集印,現在版本滿鬼斬,銀落,鬼珠,邪光波動陣現在比不動好用,樓主有不明白的進愛拍,搜尋玩家不再流淚,有語音講解和實戰,樓主好人望採納!

跪求dnf阿修羅純pk加點

12樓:矯韋經思

絕對官方推薦··

pk勇武流加點上挑滿

冰刃滿(時裝也推薦加這個

因為冰不上人就沒辦法連招)地波5

爆炎5(前置技能

pk勇武流不常用)邪光滿

鬼朱滿殺意波動

5波動爆發

滿(雖然act2加滿了比act1加滿了多六秒但還是可以起手的)銀光滿空連1

太刀精通

滿3段斬1後跳

1邪光波動陣

1不動明王1十字

1蹦山1偷師

逆轉反擊

滿(pk這個必須滿

學完了就體會到了)

抓頭可以學

(官方沒有說加多少

只說可以學)

通用注:不要學不屈

改版後cd40秒

請放棄受身

1(防掃地)

pk方式及更多細節

請聽19期dnf官方電臺

勇士道場

dnf阿修羅純pk加點和連招

13樓:匿名使用者

修羅pk主要用的**是太刀,因為速度比較快加點的我知道幾個:

冰加滿;殺意加5;裂波斬加5出強制;地裂也加5出強制,如果sp多的話就加滿,鬼映珠加5出強制;修羅邪光斬加1(這是不用說的);火加滿,這招的殺傷力超大,挺有用的,不過就是放的速度比較慢點;邪光波動陣也加滿,因為加滿的話範圍和殺傷裡比較大;不動冥王陣隨便你

連招的我倒有一招:

上挑後再放冰把他凍住,接著給他一個鬼映珠和大邪光,最後放他下火,如果你的**好的話他就掛了,就算不掛也半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推薦超合金和寂魂 一個+8迴避 一個+6釋放 至於連招 多數都是上調+冰+球+邪光+爆炎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被誤導了,我的修羅也是純刷圖流的,偶爾也去pk!樓上說的連招是修羅的一般連招!我遇到過幾個zz的修羅,裝備都是攻速套和移動速度為住!

具體加點我也不清楚!你可以看看亞洲爭霸塞日本那個修羅,其實修羅打起很nb的!

DNF阿修羅加點,dnf阿修羅加點

基本和差不多,不過建議滿心眼放棄殺意波動,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要點殺意,就因為出了ex殺意?ex殺意是在範圍內減少攻擊傷害,是減少在你的殺意範圍內的敵人的攻擊傷害。就是你要跑進敵人堆?何況加滿了那個不是一般的費藍,你只開一會兒的話不如點心眼,被動,加回避,放技能還不容易被中斷,你減少別人攻擊終究是被...

dnf70版本阿修羅加點,求DNF70阿修羅加點

刷圖點一樣可以p k 主要在強制技能上的選擇和輸出技能上的控制上下功夫 輸出太高容易出保護 刷圖點的話建議換 或用基礎技能連長 物色技能純輸出就好 上段容易高段位有點懸 尊累呀。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啊。我也是修羅。lz哪區的?我q討論討論214216911 我研究過了 模擬器試了下。感覺可以。求dnf7...

dnf阿修羅怎麼加點好啊,dnf阿修羅前期怎麼打 怎麼加點 學什麼技能好

樓上是從滿級的角度說的,而樓主問的是前期 前期最重要的技能是鬼印珠,一定要隨等級提上去,45級以前打boss就靠它了,地波冰波火波也隨等級上,邪光斬可以暫時只學3級 後期洗掉鬼珠後加滿邪光 dnf阿修羅怎麼加點啊?dnf阿修羅20級怎麼加技能點?dnf裡阿修羅怎麼加點啊?俺打了把40粉巨,太無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