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中旬去茶卡鹽湖,青海湖適合穿什麼衣物

2021-04-25 04:19:34 字數 2023 閱讀 1374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好的話,短袖+外套足矣,夜間室內(即便是帳篷)也不冷;天氣不好的話,溫度可能低點,備件衝鋒衣足夠。這個季節去,溫度不是關鍵,需要注意防止紫外線晒傷。

7月下旬去青海湖穿什麼衣服合適

2樓:依山聽白

防晒重要吧,那邊也就十幾度,相當於秋天,帶個長袖,帽子,注意安全,看好小孩

——旅遊歡迎關注八十天環遊網——

3樓:言欣檢夢玉

9月中旬已經偏冷了,一般青海湖10月中下旬就要封湖。我上次8月底去的,穿了長褲,一件短袖套了一件長袖襯衣還有一件披風,後來出大太陽就穿了件短袖批了個披風,不過在我們去的頭兩天從那裡回來的人告訴我們他們穿了羽絨服……所以還是要看是晴天還是陰天。我一般去這種地方是多帶薄衣服,t恤啊薄毛衣啊襯衣啊,可以一層一層的往上加,熱了也可以隨時脫,然後再帶一件厚衣服就行了,類似毛衣外套啊,衝鋒衣啊、薄羽絨服啊之類的。

7月底去青海湖穿什麼

4樓:鏈人閣

七月份是青海湖最美的季節。白天二十多度,可以穿短袖,紫外線比較強,穿長袖,因版為這邊陽光強烈,最好

權帶一兩件外套,不要太厚的!晚上會用得著!天氣乾燥,多喝水。環湖最好幾個人包車,可以看到最美的風景。

以穿能防水的鞋為宜,因青海湖湖邊沙灘溼漉。那裡日照強烈,最好戴太陽鏡。

高海拔地區體力消耗很大,因此要儘量避免劇烈運動和過於勞累。多飲水,多吃水果,最好隨身攜帶一些高熱量的小食品,比如巧克力、壓縮餅乾、小糖果等,及時補充機體必需的水和熱量。

七月青海湖旅遊穿衣應注意啥

7月中旬去青海湖玩,要注意哪些

5樓:

在藏族青海湖是個聖湖,草原廣袤,河流眾多,水草豐美,環境幽靜。湖的四周被四座巍巍高山所環抱,藏族人會用虔誠的心來賞海。當然你也不會在聖湖游泳吧。

到了青海湖,要記住「青海湖是個聖湖」,你就會自然明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晴天,穿襯衣問題不大,要注意防晒。如果是雨天就會很冷,至少羊毛衫加外套。

青海湖地區由於是屬於區域性的氣候,雨水還是比較多的。

晚上會只有幾度,所以要保暖。尤其是內地的朋友,如果感冒了要更加小心,這裡雖然不是很高,但畢竟是青藏高原。

七月下旬,八月初去青海旅遊,適合的衣著(穿什麼)

7樓:早啊阿早

第一,氣溫不是很高,最熱30度,晚上睡覺一般要蓋薄棉被。賓館都有。

第二,要帶一些長衣長褲,尤其是去青海湖,還需穿薄毛衣。鞋最好是旅遊鞋。

第三、這裡的紫外線很強,白天出去要注意防晒,這些東西都帶上即可;有時也會有雨,帶把雨傘就行了。

第四、吃的東西很多,你可以選擇吃不辣的;沒有不要帶零食,這裡都能買得到。

第五、年齡大的反應明顯一些,但夏季反應不大,可能會感到乾燥或頭暈,小孩子一般沒什麼反應。如果有反應,來了以後買一些紅景天膠囊吃就會解除。

第六、通訊訊號還可以,除無人區外,一般旅遊區都有,無線上網也沒有問題。

第七、這裡的少數民族較多,但回族的講究最多,不要說將豬肉等東西帶到清真飯館,也不要說一些他們忌諱的語言就行了。

日月山、倒淌河、青海湖、鳥島、格爾木胡楊林、察爾汗鹽湖景觀、文風景綺麗多姿的文成公主廟、氣勢恢巨集的佑寧寺、龍羊峽水電站、隆務寺、黃河和長江源頭、瀾滄江、中國第一鹽湖和長江源頭、吾屯寺、唐古拉山口、湟源峽、黃河奇石園、貴德古城、玉皇閣、李家峽水電站樂都瞿壇寺、孟達天池先去黃河的發源地玩玩,那裡很漂亮的,山水合並,還有在那裡你可以看到雪山,山上有雪哦,山下可是萬里晴空呢,說完貴德,在去塔爾寺玩玩。

8樓:卡奈依瑪

外套需要,或者多帶幾件單衣,旅遊照相也好看哦,冷時還可以一件件套穿哦。防晒衣服長袖即可防晒啦,但防晒霜一定一定需要,高原的晒不一般哦。我已經二次吃塹,沒長智啦,呵呵

9樓:青互龍龍龍

最好帶件不太厚的外套,早晚還是有點涼,白天短袖就可以。

青海湖8月中旬的天氣怎樣還有盛開的油菜花嗎

藍天白雲,季節很好 上旬 衝鋒衣褲,太陽帽,墨鏡,30 50級防晒霜,青海水版質較硬,帶權 午時茶,藿香正氣,氟哌酸。青海湖,西寧市,門源基本上不會有高原反應 我剛回來 油菜花應該去門源看 十幾萬畝連成片 看日出去黑馬河,有一個叫扎西牧場的藏族家庭旅館,不錯。如果包車轉青海湖 南線去,北線回 捷達要...

7月中旬去湖南旅遊,那邊熱不,7月中旬湖南很熱嗎

旅遊本來就是勞其筋骨,鍛鍊體魄,開闊視野,乾熱還是悶熱我認為都不是很重要,人總是要到不同的環境去適應的!韶山 張家界都不錯,氣候宜人,我可以告訴你還有一個好去處 九嶷山。九嶷山共有幾十個景點,足可供一個星期遊玩。其中一處景點 紫霞巖 天然巖洞約五公里,可容千軍萬馬,洞內小橋流水千古奇觀。涼爽逼人,寒...

8月中旬去甘南旅遊穿什麼衣服,8月中旬去甘肅旅遊要帶什麼衣服?

八月白天的氣溫在零上二十幾度左右,遇到下雨的天氣白天氣溫會降到十度以下,夜間氣溫也會降到十度以下。攜帶的衣物應該以輕便 防風 保暖 體積小的衣物為主,儘量帶可以重疊穿著的服裝。如 長袖t恤 棉布牛仔布襯衫 衝鋒衣或抓絨衣 單夾克攜帶雨衣 帶上薄的手套和帽子以備不時之需 多帶幾雙襪子方便換洗。甘南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