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夢,夢見我的哥哥(沒有血緣關係,因為他比我大所以我叫他哥哥)和我一起參加舞會,他抱住

2021-05-30 12:48:36 字數 925 閱讀 2638

1樓:楊忘

你是在害怕,害怕失去,不過不要擔心,夢境只是人的一種本能反應,也是內心的真實想法。

2樓:冰璟丨流觴

只是個夢而已,不要太當真

解夢 夢到自己和沒有血緣的哥哥互相喜歡

3樓:

夢到自己和沒bai有血緣的du

哥哥互相喜歡-解夢:zhi

吉凶指數:96(僅供dao參考)

4樓:奧雪皮草

你心裡已經喜歡他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一個哥哥,和他一起走路

5樓:夏汪林

夢見一來個哥哥和他一起走路自,這兩天給你帶來穩固而有組織的能量,是個開始計劃或業務的好時機。你的遠期計劃和目標將會取得積極進展。適合制定戰略,你也會有些更大膽的舉動。

你的效率提高,擁有極強的決策能力。同時也會顯得訓練有素,從而能在追求自己目標方面大有作為。

6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他一個回眸,抖著肩:嘿嘿嘿嘿的邪笑

夢見哥哥睡覺,我叫他起來,哥哥就是不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說,做夢不管你遇見什麼,其實沒有什麼寓意,所謂的寓意只是一種說法而已罷了!沒有什麼的大意。

本人認為做夢的原因有多種可能。

1、最近睡眠不好。

2、受到什麼刺激,或者工作壓力大。

3、你日有所思夜有所造成的。

等等。但是有些夢是徵兆,不要過於相信迷信,也不能不信,一定要預防。

如果真的需要,還得建議你去見大師給你看看。

本人建議吃些核桃、小米、龍眼冰糖茶、蓮子等,喝些牛奶什麼的,來改善睡眠才是最科學的選擇。

我做了很怪異的夢,夢見我把自己的哥哥殺了。誰能幫我解釋一

建議你不要太過在意,夢是人們進去睡覺時產生的正常現象 夢都是反的 你哥倆關係好 我夢見自己把哥哥給殺了 這就不知道了。看有心理高手來分析一下。你也別太緊張,沒什麼事的。意思是 大劫來臨。解劫法 將夢見的刀放在水中清洗後,放到夢中殺人的地方。存放即可。這個夢的意思就是讓你好好的生活下去!夢見哥拿刀非要...

我夢見我男朋友的哥哥,夢見我哥哥是我的男朋友

也許你心裡隱藏了一個人 你希望他就是你的她 你自己又覺得不可能吧 也有可能夢亂了 解夢,我為什麼會夢見我男朋友他哥哥呢!是怎麼回事 夢見我男朋友他哥哥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5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回得出,僅供參考 夢答見哥哥或兄長,預示著全家人健康幸福,自己內心承受能力的增強。夢見有朋友來玩,異性運...

夢見死去的哥哥和我一起開車我怕,我夢見我死去的哥哥意味著什麼

別太擔心!你可以試著不要去想你哥哥的事情,想一些高興的事,好吧,這個理由很具有 我只想說一句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咯,求採納啊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版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 權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