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韓式半永久眉毛好嗎,你做韓式半永久紋眉後悔了嗎?

2021-04-25 06:32:38 字數 2225 閱讀 858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之前在靖荑工作室做的眉毛,同事都說很自然。

你做韓式半永久紋眉後悔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畫可以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而做了半永久,那就意味著有很長一段時間看到一塵不變的樣式,你的心會生出另一個念頭——把半永久洗掉。

所以,如果有一顆強大,而且能接受一塵不變,更能接受有可能失敗的紋眉,那你可以大膽地去做。

如果沒有,那還是自覺老實的每天自己畫,不想畫了,就素顏~!

3樓:龍尋雪

紋眉將金屬或者植物顏料通過刺破**來滲透入真皮層下,然後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狀的美容外科方法,紋眉可以增加眉毛的濃密感,增加人的面部的整體美感,使得面部整體氣質得到提升。

紋眉可以幫我們改善不好的眉形,主要適用於眉毛稀少、眼睛暗淡無神者;經常化妝想通過紋眉的永續性減少化妝煩惱者;眉形不佳者;眉部有疤痕需要遮蓋者。在紋眉時需要根據根據個人膚色選擇適合個人毛髮的顏色,同時根據五官個性化設計眉形,令眉毛栩栩如生,更自然,更有立體感,宛如天生。

4樓:瀟灑少年射手

效果很好,技師分別從平躺到坐立狀態做修整,算是技術與服務都比較好的一位老師。剛出來比較黑,大概一兩月就很自然了。非常省事,偶爾削下長到外面的眉毛,平時什麼都不用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情況決定,我媽媽因為本身眉毛脫落剩下很短很少的眉毛,所以做了,覺得挺好。如果你本身眉毛還不錯的話,那就再考慮考慮。

6樓:麥拉的思考

沒做過,不過現在很多明星都有做半永久啦,最好選一個畫眉形畫得好的師傅,符合自己的氣質最好。

7樓:**穿上不舒服

找個技術好的,會紋的比較自然,我身邊的朋友的很多都紋了,**不等,1000-3000左右,2年顏色就消了,去找個口碑好的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知道的呀,很多這樣的額請款單個惡意啊

9樓:黑名單老大

我自己沒做,身邊女性朋友有做的,醜成那啥了……

10樓:鬼手呂哥

沒做過,但不建議嘗試,保持原生態就是最美麗的

11樓:封速星痕

我是一位4年的整形諮詢師,紋繡師的水平不一,建議找到自己認為可靠的紋繡師後,實際觀察別人做完效果,在決定是否選擇。

12樓:張振邦

不後悔,對新事物要充分信任,做了確實效果不錯

13樓:愛7喵喵喵

不好說 建議和醫生交流 是不是適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的性格吧,有些人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今天喜歡的明天就不一定了,畢竟長期一種款式的眉毛對於這種性格的人不太適合哦

15樓:魚下雨時的心情

我沒做過,但身邊朋友有做,看得有點假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做了,原來是衝著熟人去的,問的時候說600,自己也不懂就以為600做什麼樣的都可以,結果去了給你刷了麻藥後說有好幾種**,最張做了什麼3d拉絲雙色漸變霧眉,3098,目前看是黑色一條的,不知道過了幾天是什麼效果,45天后天后再補色,做之前沒諮詢朋友 ,做完了問人家說這種1500左右即可,反正這行業水深,重點是要花了錢有個好效果才行。

還是有點後悔,但女性就這麼奇怪的動物,沒做時又很想做,做了又很容易後悔,所以你決心不是很強烈,就還是不要去做,我還是有點後悔的,很多都希望保色好幾年,現在我反而希望一年後沒痕跡。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邀請,但是我沒做過也不清楚

朋友的朋友在做韓式半永久眉毛,她說技術好,以後不用補色都很自然,

18樓:cj蠅萄氯丕歡

看您想做眉毛是為了什麼,半永久眉有分霧狀和根妝,一般是為了改變眉毛的造型或修補眉毛,克隆眉就是彌補眉毛看起來稀少的問題。

做韓式半永久眉毛多長時間能做好?

19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一般在 1——3個小時之間。具體時間看個人的技術和眉型。

學的話可以去了解下學習的內容**,上課的氣氛實地考察下。

20樓:初見美麗

一個小時左右就做好了。

學習韓式半永久化妝學費多少錢,韓式半永久化妝培訓學費多少

韓式半永久定妝學校機構 多少錢都有的,一般學紋繡是六千 八千左右,學期7天,手把手包教會,同時包含所有材料工具。更重要的是半永久化妝學習,選擇一所好的學校是重中之重.市面上有很多七八千以上的,其實半永久學費沒多少,貴的是產品工具費用,因此,如果有的一家可以完全包工具的,倒是可以去看看的,不過費用也不...

韓式半永久化妝和紋繡有什麼區別,韓式半永久化妝和傳統紋繡相比好在哪裡

韓式半永久眉毛我們看上去更加自然逼真,保持3年左右,顏色越來越淡,之後可以根內據流行時尚容重新選擇適合自己的眉毛,不會有任何影響。而傳統我們媽媽阿姨做的紋眉 繡眉那樣保持十幾年,變紅變藍,這就是明顯的區別,也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韓式半永久一字眉的原因。韓式半永久化妝和傳統紋繡相比好在 1 韓式半永久...

自己的眉毛又黑又密可以做韓式半永久嗎

可以做,也可以不做,具體要看紋繡師設計。但是如果你平時會畫的話,就不要做了。如果你找到一個不好的紋繡師,做壞了也是問題 眉毛又粗又黑可以做半永久嗎?我覺得 你眉毛又濃又黑 沒必要做呀 你修修眉毛 就會很好看的 剛做完的半永久眉毛可以馬上洗掉嗎 剛做完的半永久眉毛是不可以 馬上洗掉的,最快也需要1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