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總是動不動就生悶氣?把自己氣病了總是算計自己

2021-04-25 06:52:14 字數 905 閱讀 8542

1樓:且噓

你太束縛自己了,該出手時就出手。當然,如果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就沒必要因為它而糾結生氣,把心放寬些、從容些,心寬天地廣嘛!身體不舒服還是別怕花錢,去醫院看看,健康比錢重要多了。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學學抄佛學,佛家講襲求因果,你之所以很生氣是因為bai不相du信因果,我以前也是,跟我女zhi朋友dao總是生氣,但自從我相信因果以後,很少生氣了,因為之所以現在遇到不順心的事都是以前的種下的因造成的,所以不能生氣,如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問我,希望我能幫到你

3樓:咗岸圉瀭

應該出去晒晒心,或者把它們當空氣,多幹一些有什麼,就當是鍛鍊身體,這樣也對身體有好處,希望你採納。

4樓:手機使用者

全心理作用,樂觀一點吧,世界沒你想得這麼黑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感,自己想開點吧,沒別招。

6樓:_犯er青年丶

你找個中醫把把脈...或是去精神科查查...

7樓:

這個社會就是欺軟怕抄

硬,不該自己做的工作堅決拒絕掉,不行的話找老闆談談,加工資。這跟道德無關!你越不說,別人會把更多的活派給你,這點我有切身體會,在跟老闆談了長工資無望後,我選擇離職。

絕不會當廉價勞動力!

父母經常和我算計錢上的問題,給他們錢可以,可像他們要一分,就會和我斤斤計較,說一些違背良心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儘量量力而行吧,不要給了又要回去。孝敬父母是應該的,生兒育女不容易,儘可能讓父母過得去。碰到計較的父母,給的策略一點,可以多給幾次,但是儘量不要往回要。

我老公跟我吵架就愛生悶氣,怎麼辦,一生悶氣就一星期不理我

發生爭吵後相互冷靜挺好,但是時間不能太長否則就從冷靜漸漸冷淡了,所謂床頭打架床尾和最好了,所以僵持太久反而弄巧成拙,最好的辦法是和好後告訴他,冷靜可以冷淡可怕!這樣的男人欠收拾,不要理他,每天過得開開心心的,買喜歡的衣服化妝品什麼的,讓他心疼錢錢,女人得對自己好一點,男人千萬不能寵 我感覺像bai ...

動不動就想罵人,動不動就生氣罵人怎麼辦

1.把每一次因為無意識罵人所帶來的後果和影響記下來。比如傷了被罵的人的自尊心 或者被當眾懟回去了,很尷尬 或者因此被別人認為是脾氣暴躁,不好相處的人 等等,依情況而定,可以寫在日記裡,或者告訴某個無關的知心朋友,it s up to you 2.一生氣就在心裡默唸 世界如此美好,我卻如此暴躁,不好 ...

如果你女朋友總是莫名其妙地生悶氣怎麼辦呀

對於這種情況一定要找到她生悶氣的原因才好針對下藥,光靠哄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你就撒嬌說,別這樣嘛,和我說說是什麼事啊 送點小禮物的東西,哄哄就過去了,本人親自試過,非常靈 兄弟,女人靠哄。這樣說明他需要你哄哄她,也有可能平時你真的有些細節上沒做到。一是你沒有給她安全感。二是她真的愛你。三是她想自己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