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習慣自己人的人,一個極度習慣自己一個人的人

2021-04-25 07:37:10 字數 2529 閱讀 6752

1樓:匿名使用者

極度習慣自己一個人的人,應該是單身慣了吧。而對於單身久了的人來就,習慣一個人,是因為生活習慣造成的,還有一個就是單身久了會對於熱鬧的場景會緊張。

為什麼要習慣自己一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習慣是很難改變的。 就算她/他說了。你又能怎麼樣呢?要是你強迫他/他。去改掉又有什麼用呢。順其自然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她說,讓我來陪你一起孤單吧!或,我自己可以孤單,但我不允許你一個人孤孤單單

習慣自己一個人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提升下自己的能力,也是好事來的,不過不要太過於孤立,要適當合群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挺好的,證明你的生存能力比一般 人都強,我覺得是好事。一個人都能習慣那多一個人也會習慣

6樓:我想要逆戰輔助

自己需要什麼就想去得到什麼,你習慣了自己一個人,說明你喜歡自己一個人的生活,等你想找個人陪的時候,你會想辦法去尋找的 不要太逼迫自己,隨心而動!

7樓:開心小勳

多好,我還怕自己一個人。太孤獨了。

8樓:靜雨回傷

要是想一個人就一個人下去,不想一個人了 那就嘿嘿嘿!!!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一個人了,不一定就不好

女朋友和我說習慣自己一個人了。這是什麼意思

10樓:_石英軍

分手 或者讓你離她遠一點 不要老打擾她

11樓:擺渡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向往一個人的生活,因為兩個人在一起麻煩事太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暫時不想和你在一起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得有心裡準備了 有分手的前兆

14樓:一切都是然並卵

這有點矛盾,你倆平常不在一起?

15樓:v我80029278菓

我也喜歡一個人,自在

16樓:aizai蔓延

有人了麼?還是變心了

怎樣習慣自己一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過得充實。學習,看書

習慣了,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也挺好,沒有那麼多煩惱的事兒

18樓:陸一飛阿飛

習慣一個人

走下去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沒有一個人會永遠陪在你身邊,很多人都只能陪你走那麼一段,如果他們走了,你還是要自己一個人走啊。一個人走固然是要習慣的,可如果有人願意陪你一起走,又有何不可呢?

自己一個人會更痛,你可以找人傾吐你的心情,這樣你才會早點忘記過去的。

19樓:

讓自己忙起來 不要停 就會漸漸淡忘了

習慣了一個人,會不會就一直習慣自己走下去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一個人走下去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沒有一個人會永遠陪在你身邊,很多人都只能陪你走那麼一段,如果他們走了,你還是要自己一個人走啊。一個人走固然是要習慣的,可如果有人願意陪你一起走,又有何不可呢?

祝你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唯心造,一個人過未必定是壞事,可以靜心修佛。

22樓:平行____線

一個人挺好的,只是有時會很需要人傾訴,,,所以,朋友,最好有個死黨很必要,當然需要彼此的包容了

23樓:xx冪念

不會的、只是你還沒遇上對的人

祝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n你還年輕,終有一天你會忍受不了那份孤寂,空虛寂寞冷,呃,,,發展前景狠不看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習慣自己一個人。再好的朋友也會有背叛的時候,有時都覺得自己不正常了。但是當我豁然開朗時,我覺得所有的壓力來自自己。

只要我接受自己,雖然總是一個人,但我心情好,其他的外界交往應付完全沒問題的。擁有幾個可以傾訴的人是必要的,哪怕平常不在一個生活的圈子生活沒有交集的,自己創造一個自己低落時可以減壓的環境。

一個人挺好的,習慣一個人得人一定是不錯的人

26樓:三三

總會有一個人會再次開啟你的心

總會有一個人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牽著你的手,陪著你

27樓:楊子瀞

不會的!除非這個世上只剩下你一個人!既然你能習慣一個人也會習慣兩個人的生活。

28樓:山地之農夫

會也不會!

回頭也不一定會走同一條路!

極度自卑的人如何建立自信,一個極度自卑的人如何建立自信

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 1 全面瞭解自己 認識自己的長處 認識自我非常重要,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短處,也都有自己的長處。如果我們以己之長去比別人之短,就能發掘出自信,可以客觀地認識短處和劣勢的基礎上,找到自己的長處與優勢。你要經常對自己說 我還可以 我 我能行 你要時時刻刻相信自...

總要習慣一個人,如何習慣一個人

習慣了三兩成伴,總感覺一個人的孤單是那麼可怕,該畢業了,面臨的是工作,是忙碌,還有分離。總是習慣所有事情都有人陪自己一起,然而,事實呢?卻是讓你學會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玩耍,一個人靜靜的成長。起初,我會感覺自己會不習慣一個人的狀態,畢竟對於一個連方向都分不清的人來說感覺沒有別人的陪...

習慣一個人的世界,如何習慣一個人

貌似和我以前差不多的啊 但是還是推介你去認識一些朋友 因為這樣感覺真的很好的!你說的我也懂 很多人都自以為了解別人,其實連了解自己,確定自己的存在和價值都很困難,更別提了解別人了。很多人所瞭解的他人,是他人給其他人看的自我,他人真實的自我,連他本人都未必清楚。一個人的真實想法,真正生活,對於別人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