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孤獨的人越優秀,面對生命當中的孤獨,你都做了些什麼

2021-04-25 07:37:10 字數 4056 閱讀 4270

1樓:阿裕

在孤獨的時候我經常會去放鬆自己,然後把自己空閒的時間利用起來,比如說健健身跑跑步,出去遊玩散心。

2樓:蕎哈哈

我覺得我在面對生命的孤獨的時候我會一個人走在路上聽歌,一個人在湖邊享受著清涼,還有就是一個人去圖書館學習。

3樓:雲邊有個賣部

我覺得人的一生中大部分時間都是很孤獨的,當你覺得很孤獨的時候,要勇敢面對他,去做一些事情,享受享受孤獨。

4樓:逆風小帥

其實在面對生命當中的孤獨的時候,我們選擇了一個人獨自吃飯,行事,慢慢的你就會發現,其實一個人也是很好的。

5樓:白九是大力

面對孤獨的處境的時候,我也去一個人吃過飯,也一個人去過超市,但是並不影響我獲得開心的資本,所以孤獨也並不是不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孤獨的時候就會聽聽歌,看看書,看書的時候會讓整個心都靜下來,或者可以出去散散步,看看外面的風景。

7樓:匿名使用者

感到孤獨的時候我會去聽歌練字、看書種花、玩手遊吧,也可以找朋友逛街啊。總之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孤獨是可以排遣的。

8樓:_悄愴幽邃

只有孤獨的時候才有時間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比如一個人安安靜靜地讀書、畫畫、練練字,戴上耳機聽一首輕**,感覺整個世界都是自己的。

心理學家:越是孤獨的人,越優秀 ,你是不是一個孤獨的人?

9樓:侃侃社會人

我不是一個孤獨的人,我確實也不夠優秀。

在現實生活當中,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會感受到孤獨與寂寞。可是當你能找到自己愛的人以後,生活從此不會再孤獨。只是孤獨與優秀是否有關係,我對此事保留態度。

孤獨與優秀是否有關聯,每個人或許都會有不同的看法。如同題目中所說,越孤獨的人越優秀,我並不覺得這是一個肯定句式。如果按照這種邏輯去思考的話,那每一個團體裡被排斥的那個人才應該是優秀的那個人。

可事實並不是如此,生活中不孤獨且優秀的人有很多,孤獨且不優秀的人也有很多,兩者之間是否存在,別人聯絡應該還有待考證吧。

我並不孤獨,也確實不夠優秀,只不過是一個普通人而已。我覺得我偶爾會在生活中感受到孤獨,但是卻並不認為自己是一個孤獨的人。我已經找到了自己愛的人,兩個人也已經走進了婚姻,現在一家三口的生活應該算是幸福快樂,我並不覺得這種生活孤獨。

作為一個普通人,我也並不覺得自己足夠優秀。從小到大的生活當中,我成績一直都不太理想,畢業後工作也是普普通通,不論從哪一個方面考慮,離優秀都有很遙遠的距離。

可是這並不影響我自己的收穫,只是在人生道路上略微疲憊了一些。作為一個不孤獨的普通人,我始終覺得生活裡有愛就不孤獨。可至於生活裡缺愛的人是否優秀,或許你需要好好問一問自己。

其實在現實生活當中,孤獨已經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現象,可優秀卻始終屬於極少數人。優秀的人確實都要經歷一段孤獨的積累,可孤獨的人卻未必都願意去提升自己。

我在向優秀不斷努力,可是我並不願意接受生活裡的孤獨。

10樓:泣白楣

我不是,我是一個逗比。我和我姐姐,還有我哥哥就特別粘人。

11樓:墨顏說歷史

我是一個孤獨的人,我不喜歡有太大的交際圈子,我喜歡一個人自娛自樂,太多人的場合反而讓我覺得不自在,我朋友不多,只有兩三個知心好友,我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做事,所以我是一個孤獨的人,喜歡獨來獨往。

12樓:鬱蔥蔥

我不是,我平時周圍總是有朋友,就算是偶爾自己一個人,也會有人打**過來跟我聊天,所以我從來不孤獨,也沒有那種孤獨的感受。

13樓:wy許叄世繁華

我是一個孤獨的人。每天只有自己一個人上下班,面對夜晚的孤獨自己。雖然特別的難受,但是會把這些孤獨的時間充分的利用起來。自己不斷的努力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14樓:亞林

我不是一個孤獨的人,不是很優秀但我也不差,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很好。

真正孤獨的人是什麼樣的,你都做過那些孤獨的事

15樓:

孤獨是一種主觀自覺與他人或社會隔

離與疏遠的感覺和體驗,而非客觀狀態;是專一個人生存空屬間和生存狀態的自我封閉,孤獨的人會脫離社會群體而生活在一種消極的狀態之中。

應該這麼說!如果你感覺到孤獨,是因為你的內心走向了獨的方向。

孤獨的時候我一般會抽支菸!然後對著飲水機喝水!

16樓:僅有氣質

我就很孤獨,我和新聞聯播主持人對話

孤獨的人平時都做些什麼?

17樓:楊婧

孤獨的人都喜歡看海。

18樓:染w柒

變得孤獨其實也不好受,在朋友面前笑一笑,但是心裡卻難受的想哭,真的,很難受,這不是以前的我,不是……

19樓:好好活這一輩子

獨獨摸摸的做點事,少說話,面發呆

20樓:鴻衣羽殤

自己逛街,自己出去玩,幹什麼都是自己一人

21樓:風之痕

出去走走,試下一些你從沒嘗試過的感覺,反正都孤獨,還不如過得精彩過得好……

22樓:在雨中

上網聊天,網路遊戲。看電視

有錢出去旅遊,逛商場買好吃的

23樓:娛樂俱樂部

孤獨是自成世界的一種獨處,孤獨是一種完整的狀態,所以,孤獨者是自成世界、自成體系的人,表現出一種"圓融"的高貴。孤獨並非是在自己心情壓抑,或者是失戀的時候出現的,那種感覺只是空虛和寂寞,稱不上是孤獨。

「越孤獨的人,越聰明.」這句話什麼意思,沒

24樓:冠豸山

「越孤獨的人越聰明」這話應該有個前提:這個孤獨的人必須是個有思想愛思考的人。孤獨是心靈上的,孤單是肉體的,叔本華說,只有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他才可以完全成為自己,一個可以享受孤獨的人他才能安靜的思考,我想這才是這句話話所要表達的意思!

有什麼關於孤獨的名言。越多越好

25樓:阿維

1、囚徒和孤獨——這兩個概念通常被混為一談。其實這是一個天大的錯誤。囚徒並不孤獨。

監獄是一個偉大的集體,即使用最嚴厲的隔離手段也不能使人脫離這個集體,如果這個人自己不把自己孤立起來的話。——〔捷〕伏契克《絞刑架下的報告》第49頁。

2、孤獨可以使人能幹,也可以使人笨拙。——〔法〕雨果《海上勞工》第25頁。

3、孤單的同義詞是死亡。——〔法〕雨果《笑面人》第665頁。

4、喜歡孤獨的人不是野獸便是神靈。——〔希臘〕亞里士多德《政治學》,轉引自《培根論人生》第50頁。

5、在墮落時孤獨的人是不幸的;因為沒有人能扶他起來。——《舊約全書》。

26樓:權文也

1、如果你獨自一人時感到孤獨,就說明你沒有把自己陪好。

27樓:繆玉正

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沈從文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豐子愷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阿桑

沒有受過傷的人,才會譏笑別人身上的傷痕。

——莎士比亞

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李白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郭敬明

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周立波望採納

28樓:匿名使用者

下頭幾個和哲別關系很好人就要和民兵起衝突了,我趕緊上去把他們都攔住了,這年頭民兵也是很橫的,犯不著和他們對幹,而且幹起來我們也理虧,還落個反革命,那是要

29樓:管理環境

武將文臣文臣武將四大都督

為什麼越優秀的人越努力,越屌絲越頹廢,囂張

因為努力能夠得到更好的收穫。不努力就不知道努力的收穫。就像哥倫布一樣有探索才會有發現 為什麼越優秀的人越努力,越屌絲的卻越頹廢迷惘 因為越優秀的人相信努力才是他優秀的原因,所以越優秀的人越努力,結果就是越努力就越優秀。越是屌絲的人就越不相信努力能夠成就人生,所以他們選擇了頹廢和迷惘,結果就是越發頹廢...

為什麼越優秀的員工越喜歡跳槽,為什麼越優秀的員工越容易離職

在進入一家新的公司時,一般比較優秀的員工會對自己以後的發展做一個詳細的規劃,比如有,在未來的幾年內拿到自己想要的工資,也就是說想要有高工資 不斷學習與進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讓自己不斷的去成長 在工作中也是能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興趣。當你開始發覺公司的現狀無法滿足你,或有更好的機會擺在你面前的時候,這...

越來越喜歡孤獨了咋辦,我發現越來越喜歡孤獨了

你提出問題,本身就說明,並不像你說的那樣。如果真喜歡,不會問那樣白瓷的問題的。比如我喜歡打球,我直接就去打了,還問什麼問!所以,你別欺騙自己,也別糊弄我們了。我發現越來越喜歡孤獨了 人本身是群居動物,雖然擁有自己的獨處空間很重要,當還是覺得有時候要多和身邊的人相處哦 這樣是不行的 很容易沒有朋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