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其他動物幾乎都不穿衣服,而人類卻要穿衣服

2021-04-25 09:34:24 字數 1536 閱讀 4267

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這是進化的結bai

果。 人類(從猿du猴進化而來zhi)在進化過程中原來身dao上濃密的版體毛逐漸蛻化,最終形權成現在無法遮掩自己的身體,在寒冷的季節更無法保暖,所以需要穿衣服。另一個原因則是文明的成果,都赤裸裸地並不好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高階動物,有自我意識,而且人類的**並不能保暖抗寒穿衣服可以保護自己,而動物有它的皮毛,可以保暖,所以不用穿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動物它們有皮毛,可以保暖等功能,而人類雖有皮毛(就是所謂的汗毛),但較短,沒有保暖的功能,其次人類有很強的羞恥心,這樣可以遮羞。

4樓:一隻蝴蝶多鮮豔

因為人類是一個有思想的動物啊,並不像其他動物那樣沒有思想沒有羞恥心。如果人類都不穿衣服的話,那麼整個世界都要亂套了哦。

5樓:明月在天

穿衣服是因為人有羞恥心,也是人和其他動物的主要區別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動物有毛而人沒有,最重要的是人是高階動物知道美,所以就要穿衣服了!

7樓:櫻桃小包子

一是禦寒,第二

抄是美觀,你也可以襲不穿衣服,bai

但是會讓人du原因很奇怪。zhi不像動物的皮毛都很。後很長人dao類的毛髮已經進化的很少了。

在古的時候,最開始的時候,人類也是不穿衣服的。 覺得穿很多很漂亮的衣服很好看呀,要是不穿衣服所有人看這個其實幾乎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的。我覺得創造個衣服這個人也很偉大。

8樓:最愛我辰哥

因為人類知道害羞,而其他動物沒有這個概念

9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不懂七情六慾,而人懂得,所以知道羞恥心;動物有皮毛,而人類沒有。

10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穿衣服是因為要遮羞,好多動物有皮毛

11樓:匿名使用者

1人 穿衣服是bai為了美觀和禦寒,du動物有皮毛就可以御zhi寒。 2因為人有dao智慧 .人本來內也不穿,在他們還是猩猩的時候容.... 3最開始是遮蓋***用的.

4為了掩蓋真實,所以最虛偽的就是人. 5進化的結果 6讓自己更漂亮 7場合不同時,穿衣服會更顯示出場合的區別 8為了不被太陽晒黑…… 9文明社會美德和需要!~ 10衣禽冠獸,不能不穿衣服。

11為了舒服。男人如果不穿**的感覺如何? 12慾望問題,人相對於其他的動物更加的需要性。

穿上衣服可以避免直觀的看到**引發發生不正當行為,最終釀成社會問題。 二動物為什麼不穿? 1動物有皮毛禦寒並且它們沒有意識不知道美醜 2因為蛇沒有讓動物偷吃禁果…… 3因為動物不懂浪漫,不太願意浪費時間去**服。

4動物也想穿,但是它們不會做呀。

12樓:咯樓涼涼

最開始是遮蓋***用的. 4為了掩蓋真實,所以最虛偽的就是人. 5進化的結果 6讓自己更漂亮 7場合不同時,穿衣服會更顯示出場合的區別 8為了不被太陽晒黑…

人類為什麼要穿衣服,人為什麼要穿衣服呢

衣服由最初的保暖功能發展到現在的裝飾作用了!猿人的時候也不穿的,後來,人變聰明瞭,知道自己冷了,就把樹葉什麼披在身上保暖在後來,發明了布,就做成衣服了,一直到現在現在任穿衣服,除了保暖,還有的就是為了漂亮了 因為以前的人不穿,後來才穿,在後來我想還會不穿 人為什麼要穿衣服呢?人為什麼要穿衣服有這幾個...

為什麼學美術的一定要花不穿衣服的模特

學服裝還是到,四川省服裝藝術學校,公辦學校學費全免,學校參加的各種服裝設計大賽一等獎一大堆,有良好就業渠道,同時想繼續深造還可升全日制大學學習。服裝藝術設計也是有很多方面知識的,比如色彩。工藝。等等 這裡有個連結,可以看一下,瞭解一下 服裝設計是否屬於藝術類專業 服裝設計與工程專業,不屬於藝術類的專...

夢見不穿衣服坐公交車,自己並不緊張。這是什麼意思

是個夢而已,但小心一點。不要讓人家知道你的弱點 沒穿衣服,代表輕裝上陣,輕鬆前進 坐車 沒有任何負擔。同時代表身體健康,一切都輕鬆瀟灑自如 不緊張 展示自己的魅力。祝你事事順利!衣服 包裝。坐車 供職。夢見自己不穿衣服 夢見自己出去不穿衣服 解夢 吉凶指數 78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