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膚色的人穿衣服的搭配技巧有哪些?為什麼?

2023-01-11 12:55:08 字數 4553 閱讀 9896

1樓:愛心的學姐

搭配的技巧就是你選擇一些比較簡單的顏色,或者是選擇一些簡單的款式,可以搭配絲巾,也可以搭配腰帶,或者是選擇一些v領型別的衣服,穿在身上之後就不挑**,因為會顯得**特別白。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黑的人應該穿比較溫柔的顏色,比如說淡粉色**比較白的人應該穿一些暗色的衣服,比如說黑色,比如說灰色,顯得特別穩重,**比較偏黃的人應該穿亮色的衣服,比如說橘色,因為這樣能夠是整個人氣色看起來非常好。

3樓:姑坎智譖蹈肯

**鬥勁黑的人應該穿比較溫柔的色彩,比如說淡粉色**鬥勁白的人應該穿一些暗色的衣服,比如說黑色,比如說灰色,顯得特別慎重,**鬥勁偏黃的人應該穿亮色的衣服,比如說橘色,因為這樣可以或許是全數人氣。

4樓:啥地方

**白的人可以穿一些淺色和亮色的衣服。黃**的人可以穿一些暖色調的衣服。黑**可以穿一些顯白的衣服,比如說綠色棕色。不可以穿的太過鮮豔。

不同膚色穿衣的顏色搭配技巧有哪些?

5樓:水瓶問問額

這些技巧都有,第1種技巧,黃黑皮一定要穿淺顏色的,這樣能夠綜合膚色,第2種技巧就是白**的可以穿一些亮色d ,這樣能夠襯得膚色更加的潔白,第3種技巧,黃黑皮可以上身穿一些淺色的,下身可以搭配一些深色的,這樣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顯瘦顯高,第4種技巧,白**可以上半身穿一些亮色系的服裝,同時還可以搭配一些半身a字裙或者是闊腿褲之類的,不僅特別的顯示身材,而且還非常的凸顯氣質。

6樓:房間號

這些搭配技巧就是,顏色比較暗的**要搭配亮一點的衣服,白**可以搭配任何顏色的衣服,黑**的人要搭配深色衣服,白**的人要搭配淺色衣服,黃**的人搭配深色衣服,這就是不同膚色的搭配技巧。

7樓:幸福小豬豬

第一**較黑的人適宜穿柔和的色彩,第二**白的人任何顏色都可以駕馭,第三小麥色的人最好穿白色,第四棕色**的人可以穿白色,黑色,灰色,第五**發黃的人不要穿黃色。

8樓:行樂樂樂行

比如說**比較白的人就可以穿各種各樣的顏色;如果**偏黃的話就要穿白色,然後也可以選擇肉色或者是米白色;如果是**偏黑的話,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穿藍色,然後也可以選擇穿綠色。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顏色的人。那麼顏色。服裝上開。比如說。粗糙。黑的**。就應該穿一些黑色的。深色的。都可以。**白的人。穿白色的衣服也顯得美。

10樓:名堂沾風塵

如果膚色白的話,穿什麼顏色都不會出錯,可以選擇一些。比較考驗膚色的衣服,比如說亮橙色,或者是紅色,綠色這樣型別的顏色。如果膚色偏黑的話,可以選擇一些顏色偏灰或者是色彩比較暗的。

衣服來進行搭配。

11樓:雙魚愛仕達

如果你是白皮的話,可以穿白色的衣服,也可以穿橘黃色的衣服,可以穿玫紅色的衣服。如果你是黑皮的話,一定要穿黑色的衣服,而且一定要穿綠色的衣服,如果是黃皮的話,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可以穿。

12樓:浩海永寧

比如白**的人就可以穿一些淡色系的衣服比較好看,而黃**的人就可以穿一些亮色的衣服,比如亮綠色,亮藍色會顯得白一些。

13樓:網友

不同膚色,覺得白膚色穿衣搭配少微深色衣服,黃膚色或者少黑膚色穿衣搭配比較淺色衣服,這樣搭配比較好看。

14樓:心如止水

白色的人,我覺得穿什麼都好看,黑色的人一定不要穿暗紅色的衣服?這樣會顯得更黑,所以說不同膚色的人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的衣服會更好。

不同膚色的穿搭技巧有哪些呢?

15樓:名堂沾風塵

淺膚色是最好搭配衣服的,不管怎樣搭配都會讓人很舒服。淺的膚色可以大膽地選擇一些色彩碰撞的衣服。形成視覺上的跳躍。比如紫色配黃色、綠色配紫色、藍色配黃色。

深膚色的人可以選擇一些深色系的衣服,比如黑白灰這三種顏色的搭配是永遠不會錯的,還可以選擇深藍墨綠之類的顏色配上淺色的衣服。

16樓:聽宇傾言

不同的膚色,他適合不一樣的顏色的衣服,因為,相同的顏色對於**白的人可能會提亮膚色,對於**發黑的人,可能會顯得更加暗沉,所以還是要多試。

17樓:巨集盛巨集盛

**比較黑的人可以穿一些顏色比較深的衣服,還可以穿一些比較亮的衣服,**白皙的人可以搭配任何衣服,任何顏色都可以進行搭配,**比較黃的人可以穿一些深色的衣服或者穿一些顏色比較鮮豔的衣服,這樣就可以顯得自己**非常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膚色的人應當有不同顏色來配比來降低自己不足之處,那麼,膚色比較黑暗的,就應該穿一些顏色比較深的衣服,這樣的穿搭給自己的膚色能夠提高一個白度和亮點。

19樓:愛心的學姐

如果**比較白的話,就可以去選擇一些比較亮麗的顏色,會顯得**更白,但是如果是黃**的話,可以去選擇一些冷色系,選擇一些暗色。

20樓:心如止水

**黑的人一定記著,不要穿暗紅色的衣服,可以穿淺色系的衣服,**不白的,可以穿黑色的,或者是粉色的都會讓人看上去非常舒服乾淨。

21樓:情感傾聽師丁老師

如果是黃皮的女生可以穿淺藍色,灰色,薑黃色以及米白色,這幾種顏色的單品能讓黃皮更顯白,如果是黑色的女生,那麼黑色和米白色會更合適。

不同**的穿衣色系有哪些搭配技巧呢?

22樓:創作者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膚色確定不同的膚色,選擇的衣服的顏色是完全不一樣的,例如黑色的**可以駕馭一些比較鮮豔的顏色,而白色的**對於一些棕色的衣服是不可以的,黃色的**對於一些顯黑的顏色,例如亮黃色,粉色都是不可以的。

23樓:小潘

**白皙的女生在穿搭方面會更加的得心應手,因為白**穿什麼衣服都能夠展現出服裝原本的色彩和時尚感。白**的人在選擇服裝顏色的時候非常多樣,經典的黑白灰色系能夠穿出沉穩幹練的感覺。粉色、黃色、綠色這種活潑青春的顏色也能夠被也能夠被白皮**的人穿出時尚感。

白皙**想要穿的更加個性,還可以挑戰紫色,藍色等更具時尚感的顏色。但是白皙**的人在穿搭的時候,儘量不要讓自己的服裝顏色整體過於冷淡,這樣會加重面部的無血色感。

24樓:旅遊小學問

**色調較深的人適合一些茶褐色系,令你看起來更有個性,墨綠、棗紅、咖啡色、金黃色都會讓你看起來自然高雅,相反,藍色系則與你格哥不入,最好別穿藍色系的上衣。

25樓:周**強強

我覺得可以在上身穿一件寬鬆的t恤,針織衫,襯衫或者是毛衣,下身再穿一件寬鬆的牛仔褲,闊腿褲,工裝褲或者是短褲,因為這種穿搭是非常好看的,會顯得一個人很有氣質,也會顯得一個人很精幹。

26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膚色不同穿衣打扮肯定是不一樣的,比如**白皙的人,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進行穿搭,**顏色暗沉的就要多穿淺色系的。

27樓:秋兒美美噠

如果你是白皮,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可以穿,黃皮的女生可以穿藍色,薑黃色,米白色和灰色。

不同膚色的人,選擇衣服時應該注意什麼?

28樓:昝韶利

不同膚色的人,選擇衣服應該注意什麼 應該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衣服 多久白的人,穿白衣服也好 **是黃腐,人應該穿深一點顏色的為好。

29樓:楊楊情感

不同膚色的人在選擇衣服時要注意衣服的顏色不能與與膚色有太太的差異,因為過大的差異會暴露身體的缺陷,顯得不是那麼漂亮。

30樓:劉心安兒

一定要注意合適的顏色,膚色比較黑的話就不要選擇熒光色,然後不要選擇太過於鮮豔的顏色,也不要選擇大紅大綠的顏色。

31樓:心如止水

白色的什麼顏色都行,黑色的切忌穿暗紅的黃色衣服,一定要記住黃色**,不要穿黑色的,多穿白色的,一定會顯得漂亮時尚。

32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衣服,這樣就可以讓自己和衣服非常的搭配,不會產生任何的違和感。

33樓:網友

不同膚色的人選擇衣服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不同膚色的人耍的衣服的時候,就應該要注重是不是適合自己的顏色,所以說一定要選對適合自己膚色的衣服,還能穿出它的美。

34樓:肉瑗兒

冷色調**的人適合冷色系,暖色調**的人適合暖色系。

35樓:法瓊音

膚色比較白淨的人,穿衣選擇,衣服是應該選擇一些。色澤比較淡雅的服飾。而**比較黑的人呢?選擇衣服是哪?最好不要選擇。色澤淡雅的服飾。這樣會顯得你更黑。

36樓:小陳吉

不同膚色的人選擇衣服時,應該注意什麼不同膚色的人選擇衣服一定要注意**白可以百搭的衣服嗯,**黑了,不能挑選紫色灰色和黑色的要選淺顏色的。

37樓:北海九道

不同膚色的人,選擇衣服時,應該注意什麼?選擇衣服的時候,與膚色要有鮮明的對比,不要順色。

男人怎樣穿衣服有品位,男士怎麼搭配穿衣穿出氣質?

22歲還處在風華正茂的年紀,不要把自己打扮的太老成。如果你已經工作了,那就多準備些素色的襯衣,最好是淺色的,因為穿深色的會顯得沒精神,可以嘗試淺粉色,白色或者蘋果綠的襯衣。也可以準備些polo衫。優衣庫的polo衫不錯,穿著也很顯成熟的品位。如果工作需要你穿西服,你這個年齡千萬不要買那種40 50歲...

腰細胯寬的人怎麼穿衣服?求搭配高手

身材就象葫蘆一樣,胸部 臀部豐滿圓滑,腰部纖細,曲線玲瓏,十分 這種體型的人穿低領 緊腰身窄裙或八字裙的西服,質料以柔軟貼身為佳,這是十分 豐滿而女性化的穿著。葫蘆型身材如果穿寬大蓬鬆的洋裝,會減損許多魅力。總的來說這種體型也是穿什麼衣服都好看的。上身肩部 胸部瘦小 小身腹部 臀部肥大,形狀就象一個...

夏天穿衣服,搭配什麼款式的帽子好看

夏季難免有熱愛運動的親們,那麼運動裝是再適合不過了,所以同時也需要一頂簡單的運動帽,不需要喲過多修飾,簡單而又休閒。朋克金色鏈條裝飾的咖啡色條紋空頂大沿草帽,不僅可以摺疊便捷攜帶,設計上也是很美觀的。韓版花朵裝飾的大沿防輻射太陽帽,很甜美可人,不僅實用也很美觀。拼色鴨舌帽,柳丁貼更是給帽子增添一種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