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中的頁首頁尾怎麼刪除,WPS中Word的頁首頁尾怎麼刪除

2021-04-25 09:54:53 字數 987 閱讀 8167

1樓:匿名使用者

wps怎麼刪除頁首頁尾

2樓:小莊

刪除word中頁首頁尾的方法如下:

所需材料:電腦、word軟體

1、在word視窗左上方的回工具欄中選擇答【插入】2、然後根據需要選擇【頁首】或【頁尾】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下方可以看到有【刪除頁首/腳】的字樣單擊一下就可以。

4、如果只有一個頁首/頁尾的話可以選中頁首/頁尾,然後在工具欄上方會出現【頁首和頁尾工具】按鈕,單擊選擇。

5、選擇之後就可以在工具欄的右上方看到【關閉頁首頁尾】字樣,單擊一下即可。

3樓:雪v歌

刪除方法:

1、在頁尾處雙擊滑鼠,進入頁尾編輯狀態;

2、單擊刪除頁碼按鈕;

3、切換在頁首處,選中頁首內容,按刪除鍵delete將其刪除即可,如圖所示。

4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雙擊頁首/頁尾,刪除頁首頁尾內容即可~

5樓:day吳大本營

不用太麻煩,你先開啟頁首,刪除掉內容,還剩下一個段落標記,這個標記刪不掉,就會有虛框存在,現在選中段落標記,剪下,然後點頁首頁尾對話方塊中的「關閉」,搞定!頁尾一樣。

6樓:won添衫gai咯

試了bai一下沒找到刪除按du鈕,雙擊選中頁首或zhi者頁尾,然後把頁首和頁dao腳文字刪除。選中版頁尾把頁碼刪除,權刪除選項選整篇文章。最後在選中頁首頁尾狀態下點左上角的頁首橫線,選擇刪除橫線。

這樣頁首就不見了,不過頁尾的橫線還是找不到在哪刪除。也是日了狗了。實在不行就用office的word修改。

再或者複製內容到新文件中。

7樓:love阿拉蕾

怎麼刪除wps中的空白頁

8樓:匿名使用者

臥著的印眉頁尾直接雙擊頁首頁尾線刪除鍵即可

怎麼在中新增頁首頁尾,怎麼在word文件中新增頁首頁尾

下面是修改頁首 bai的部du分,我用最後一頁為例子zhi 在word文件中插入一個很好看到頁首 頁尾,一篇文章頓時出彩,如何設定頁首和頁尾呢,請看郝老師詳細操作 wrod如何設定頁首頁尾?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在word文件中,我只需要在第一頁新增頁首頁尾,如何操作?在插入選項卡里,直接找插入頁首...

如何去掉2019中不要的頁首頁尾

如何刪除word文件裡面的頁首和頁尾回 經驗 參考 看看就會答 在你的頁首頁尾處雙擊,就會開啟頁首頁尾然後選中內容刪除就是了,刪除了一頁上的,其他頁上也沒有了。如何把word文件去掉頁首頁尾 方法 步驟 首先,開啟一個word文件,可以看到裡面具有頁首和頁尾。在插入中找版到 頁首 和 頁尾 權兩個圖...

中頁首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word中頁首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在格式工具欄裡最左邊有一個工具 具體叫什麼我忘了 只面有一些格式,比如標題1 標題2,在那裡面找,可以刪除 word 2007頁首中的橫線怎麼去掉 通常情況下,我們在使用word 2007編輯文件新增頁首時,都會有一條橫線存在。這條橫線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礙眼的存在,能把它幹掉最好了。那麼,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