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WORD中帶頁首的空白頁

2022-12-29 11:20:09 字數 3635 閱讀 9572

1樓:賀清安鐸雀

在word中要刪除帶有頁首的空白頁要先刪除頁首,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電腦、word文件。

1、在工具欄處選擇【插入】——頁首】

2、此時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選擇下方的【頁首】3、選擇頁首之後可以在工具欄的右上方看到有【關閉頁首頁尾】字樣,單擊一下。

4、此時可以看到頁首已經被刪除,再按鍵盤上的刪除鍵【delete】即可刪除空白頁面。

2樓:忻玉芬麻綢

可以用vba實現。

思路是:先獲取當前文件的頁數,然後從第一頁開始分別獲取頁首的內容和當前頁的內容並判斷當前頁的頁首內容是否為空,若頁首不為空且當前頁內容為空就刪除本頁,……

3樓:文史郡

親,下午好! 方法/步驟:開啟筆記本/電腦,開啟word文件,在上方工具欄處選擇「插入」,然後點選「頁首」。

帶頁首的空白頁如何刪?此時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的介面,在頁首視窗下選擇下方的「頁首」,選擇頁首後,在上方工具欄的有一項「關閉頁首頁尾」,點選此選項關閉頁首頁尾。帶頁首的空白頁如何刪然後可以看到頁首已經去除,再按鍵盤上的刪除鍵「delete」就可以刪除空白頁首。

【概括】1、工具欄處選擇「插入」,然後點選「頁首」。2、關閉頁首頁尾,按「delete」刪除空白頁首。

親,如果您不是很理解。我再重新整理一份方法供您參考:一、先刪除空白頁中的頁首和頁尾,可以雙擊頁面頁尾,在格式視窗中選擇清除格式,也可以直接選中頁首和頁尾的內容,刪除。

二、在空白頁上段文字的末尾先點下滑鼠,在自動空白頁下段文字的開頭,按住shift的時候再點下滑鼠,選擇空白頁,再刪除即可;若多餘的頁數是由插入分頁符造成,刪除分頁符就行;若多餘的頁數是由插入**造成,可以將**縮小一點或者將上面或者下面頁邊距設小一點,在檔案-頁面設定中,上下的數字改小一點即可。

word中怎樣刪除帶頁首的空白頁?

4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開啟膝上型電腦,開啟word文件,在上方工具欄處選擇「插入」,然後點選「頁首」。

帶頁首的空白頁如何刪。

此時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的介面,在頁首視窗下選擇下方的「頁首」,如下圖所示。

帶頁首的空白頁如何刪。

選擇頁首後,在上方工具欄的有一項「關閉頁首頁尾」,點選此選項關閉頁首頁尾。

帶頁首的空白頁如何刪。

然後可以看到頁首已經去除,再按鍵盤上的刪除鍵「delete」就可以刪除空白頁首。

帶頁首的空白頁如何刪。

end總結。

1工具欄處選擇「插入」,然後點選「頁首」。

2關閉頁首頁尾,按「delete」刪除空白頁首。

5樓:漫小妞

怎麼刪除wps中的空白頁。

word中怎樣刪除帶頁首頁尾的空白頁

6樓:萌住二代

教你如何刪除word的空白頁。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因為頁首和文字的大小已經超過了本頁,所以會在下頁顯示頁首,你可以試著去改變字型的大小或者是刪除一些文字,刪除一些空白行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頁首和頁尾」模式(雙擊或者進入「檢視」下的「頁首和頁尾」),進入「格式」下的「樣式和格式」選單,選擇「清除格式」選項即可。

很多人回答這個問題,給出一些方法,但是治標不治本。我經過多次嘗試,發現了這個解決辦法,願意和大家分享。如果有更好的辦法,也希望大家分享一下。

9樓:閒時置辦忙時用

游標定位到文件最後,按退格鍵直到最後一個文字處!

在word中如何刪除帶頁首的一頁空白頁而不影響其他頁的頁首

10樓:網友

1、用wps開啟要處理的文件,選擇想要處理的頁面,就是將游標放到該頁面。這裡我設定了三個具有相同頁首的頁面,我將刪除第二頁的頁首。

2、選擇選單欄中的「插入」,選擇「分頁」的圖示,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連續分節符」選項。

3、當我們選擇完畢後,會發現頁面的左下角的節數會多出一節,這就表示成功了。

6、此時會發現,在上方的標題欄中,有一選項「同前節」處於選中狀態,點選取消該狀態。

7、然後將游標放到要處理的頁面,例子中的第二頁,同樣取消「同前節」的狀態。

8、這個時候我們選擇頁首中的字,就可以做相應的處理,刪除,更改等。

9、最後,當我們把頁首處理完成後,點選上方的「關閉」完成操作。

11樓:無級abc老師

when to帶頁首的一塊空白一點兒不也,其他的也沒這個很難的。

12樓:word排版高手

把你要設定的當頁最前面和最後面插入分節符。在當頁中進入頁首,點選頁首和頁尾工具欄上的「連結到前一個」按鈕,使頁首與前一節斷開。移動到下一節,也要斷開此連結。

在要刪除橫線的這一節,選擇頁首文字和段落標誌,用邊框和底紋工具設定為無邊框即可。

word中怎麼刪除新增了頁首頁尾的空白頁 20

13樓:幾多

1、首先開啟word,點選選擇「頁面佈局」按鈕。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頁面設定右側「下拉」圖示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版式」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在頁首頁尾右側方框裡輸入數值「0」按鈕然後點選確定。

5、最後在該頁面中即可看到已經刪除新增了頁首頁尾的空白頁了。

14樓:觀音婢

word中刪除新增了頁面頁尾的空白頁方法步驟如下:

一、先刪除空白頁中的頁首和頁尾,可以雙擊頁面頁尾,在格式視窗中選擇清除格式,也可以直接選中頁首和頁尾的內容,刪除。

二、在空白頁上段文字的末尾先點下滑鼠,在自動空白頁下段文字的開頭,按住shift的時候再點下滑鼠,選擇空白頁,再刪除即可;

若多餘的頁數是由插入分頁符造成,刪除分頁符就行;

若多餘的頁數是由插入**造成,可以將**縮小一點或者將上面或者下面頁邊距設小一點,在檔案-頁面設定中,上下的數字改小一點即可。

15樓:漫小妞

怎麼刪除wps中的空白頁。

16樓:

文件使用了過多的分頁符、分節符,刪除不必要的分隔符:

單擊「常用」工具欄上的〔顯示/隱藏標記〕按鈕就可以把它顯示出來了;

然後將滑鼠定位於分節符前或選中分節符,按下「del」鍵就可以了。

17樓:姜芸

在插入標卡里面,刪除頁首頁尾。

怎麼刪除帶頁尾頁首的word空白頁

18樓:能力者鍾國

刪除帶有頁首和頁尾的word文件的方法如下(以windows10系統的word2019版為例):

1、開啟一個含有頁首頁尾,且有一頁的空白的word文件,在隨後開啟的介面中點選第一行第一頁。

2、隨後連續按下兩次鍵盤上的【backspace(退格)】鍵。

3、隨後即可看到剛剛含有頁首頁尾的空白頁面已經被完全刪除掉了。

怎麼刪除word的空白頁的頁首

19樓:萌住二代

教你如何刪除word的空白頁。

word空白行怎麼刪除,如何刪除WORD中的空白行

開啟的word文件,複製一段文字在文件裡 選擇開始,點選替換 在下拉選單中選擇段落標記 這裡的替換自動填上了標記符號 把這個標記符號複製後在查詢內容框裡貼上兩次 單擊全部替換,點選確定,就可以看到空白行全部被替換了。word,可以 使用主題建立文件和設定文件格式。使用修訂功能審閱工作。使用器等校對工...

中頁首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word中頁首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在格式工具欄裡最左邊有一個工具 具體叫什麼我忘了 只面有一些格式,比如標題1 標題2,在那裡面找,可以刪除 word 2007頁首中的橫線怎麼去掉 通常情況下,我們在使用word 2007編輯文件新增頁首時,都會有一條橫線存在。這條橫線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礙眼的存在,能把它幹掉最好了。那麼,wor...

在word中如何刪除最後一張的空白頁

刪除word最後空白頁的方法有很多,就來簡單的分享幾個吧。方法一 將游標定位在倒數第二頁的末尾,直接按delete鍵進行刪除。或者可以試試按住ctrl鍵再按delete鍵。方法二 將游標移動到最後一頁的起始處,不停的按刪除鍵,就可以刪除最後一頁。方法三 找到選單欄的頁面設定,將頁邊距的上下值稍微改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