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頁首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word中頁首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2021-09-30 19:26:24 字數 3073 閱讀 8398

1樓:顏思睿的閱讀個人空間

在格式工具欄裡最左邊有一個工具(具體叫什麼我忘了),只面有一些格式,比如標題1 標題2,在那裡面找,可以刪除

2樓:天飛擴宇

word 2007頁首中的橫線怎麼去掉

通常情況下,我們在使用word 2007編輯文件新增頁首時,都會有一條橫線存在。這條橫線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礙眼的存在,能把它幹掉最好了。那麼,word 2007頁首中的橫線怎麼去掉呢?

下面來教大家。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頁首(注意拖動選中頁首,否則操作無效!), 快速刪除 ctrl+shift+n

4樓:善良的小螃蟹

選中頁首--ctrl+shift+n搞定,其它都是浮雲!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游標處將文字格式選擇居中就可以了

6樓:楊鵾夏侯芳藹

雙擊頁首處進入頁首編輯狀態.或者進入頁首之後直接按ctrl

+shift+n即可。

word中有一條橫線怎麼都刪除不掉解決

7樓:辦公新萌圈

word技巧:那條刪除不掉的橫線

8樓:瞿虹冷明明

有可能它是頁首頁尾裡的,雙擊這條線,然後選擇這條線再刪除試試。或者取消頁首頁尾。

9樓:紅谷管婉秀

這條橫線是在頁首**現的,可以刪除所有腳頁首試試。

10樓:鄧塵姚珠

設定的下劃線,滑鼠選取下劃線右鍵取消下劃線的勾就行了。

word文件裡有一條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中如何快速刪除頁首中的橫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像單行本那樣的一條條的橫線,在「頁面佈局」選擇「稿紙設定」,在「網格」的「格式」中點開倒三角,選擇「非稿紙文件」,就能去掉橫線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網格線。 取消掉吧。 根絕你的描述應該是這個問題

14樓:夏日y秋風

可以是修訂狀態,點右鍵接收修訂,就沒有了,或者編輯了橫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回答了,直接選中這一段,然後**設定無邊框就沒了。

16樓:霽雲

點「檢視」,點「網格線」。去掉了這網格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勾選 檢視 --> 網格線

word 文件頁首頁尾上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文件中雙擊頁首,進入到頁首的編輯狀態。

19樓:雨濃

進入「頁首和頁尾」編輯狀態,選中文字或回車符,單擊「格式---邊框和底紋---邊框---選「無」前的虛框,關閉頁首和頁尾狀態。

20樓:谷香·咖啡

一條怎樣的橫線?是文字的下劃線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能刪除,他列印的時候不影響整體!橫線不會列印出來

word文件怎麼才能刪除頁首那一條橫線?

22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中如何快速刪除頁首中的橫線

23樓:匿名使用者

06、輕鬆刪除頁首橫線的兩種方法

24樓:曲勤卿贍

第一種方法是雙擊文件裡的頁首,進入頁首的編

輯狀態,操作選單「格式」→「樣式和格式」,點選「樣式和格式」裡的「清除格式」。

第二種方法是在頁首的編輯狀態,操作選單「格式」→「邊框和底紋」,在「邊框」選項卡里的「設定」裡選擇「無」,在「應用於」裡選擇「段落」。

word頁首的上方多了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25樓:浪小客

1、單擊工具欄上的 - 開始 - 樣式,選擇樣式右下角的小三角形,彈出樣式對話方塊。

2、在彈出的樣式對話方塊中,選擇全部清除,水平線將被刪除。

3、接下來我們選擇工具欄裡的頁首頁尾設計的功能選項,關閉頁首和頁尾。

26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頁首,在格式中的邊框裡面設定為無,就可以去掉。

部分是設定了下劃線格式,也是在格式中將下劃線去掉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著你的問題像是插入了頁面邊框,你可以按下圖操作試試能不能解決。

28樓:從未記住使用者名稱

雙擊頁首區域,全選,把原有內容刪掉。然後再全選,把「樣式」設定為「正文」即可。

29樓:官田林美霞

雙擊頁首,然後點正文也行,或消除格式也行

word文件的頁首總是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

文件中的頁首怎麼也刪不掉,無論怎麼刪都有一條橫線在頂上,到底怎麼辦啊?

30樓:

把文字內容複製貼上到一個新的文件中試一試。

31樓:

見第三部分

32樓:明媚楠生

除了上面的傳統方法,我曾經遇到過一條怎麼也刪不掉的下劃線,弄了一個小時也沒成功,各種方法都試了,最後我想幹脆把它拖走,選中的那一刻,滑鼠成了十字箭頭,我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個插入的直線,根本不是什麼格式,當時真的哭笑不得,那是我用的上一屆學生的畢設模板,那個人真是呆破天際!

怎麼才能刪除頁首那一條橫線,word文件怎麼才能刪除頁首那一條橫線?

word文件中如何快速刪除頁首中的橫線 06 輕鬆刪除頁首橫線的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是雙擊文件裡的頁首,進入頁首的編 輯狀態,操作選單 格式 樣式和格式 點選 樣式和格式 裡的 清除格式 第二種方法是在頁首的編輯狀態,操作選單 格式 邊框和底紋 在 邊框 選項卡里的 設定 裡選擇 無 在 應用於 裡...

word 07版 頁首上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游標放到頁首中雙擊後 ctrl shift n搞定。選擇頁首上面的文字,在格式的邊框和底紋裡面選擇無邊框和無底紋,這條橫線就沒有了。雙擊頁首,在工具欄中頁面設定 版式 點選右下角邊框 邊框 無邊框 就可以了。word2007的頁首上的橫線怎樣去掉呀 word2007的頁首上的bai橫線去除步du驟如...

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word裡有一條橫線怎麼去掉

具體步驟如下 以word 2013為例 1 ctrl a全選,然後右鍵,選擇樣式。2 在樣式裡選擇 清除格式 即可。所需要的原料 2016版word 在word裡面去掉橫線的方法 在word的文件裡面選中所需要刪除的橫線 word文件裡有一條一條橫線怎麼刪除 word文件中如何快速刪除頁首中的橫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