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美服和國服有什麼不同嗎?玩哪個比較好

2021-04-25 10:29:27 字數 6612 閱讀 9305

1樓:抗堂扈池

美服啊,更新快啊,延遲高啊。

國服啊,更新慢啊,網速平穩。

個有個的好處和壞處·

英雄聯盟是什麼型別的遊戲

2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英雄聯盟》是moba型別遊戲。

《英雄聯盟》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

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於2023年加入亞運會。

擴充套件資料

《英雄聯盟》術語:

1,上單(top)

團隊位置之一,佔據邊路兵線的單人玩家,單人邊路由於兵線較長,而大部分時間沒有輔助專門的保護,再加上上路一般都是對方打野最喜歡光顧的地方,所以這是一條非常危險的路線。

2,法坦

指具有較高法術輸出同時又比較耐打的ap英雄,又或者反過來說能扛同時具有較高ap輸出的t。

3,半肉

指能抗同時具有一定輸出的英雄,很多坦克和戰士類英雄都能根據出裝選擇在坦克-半肉-輸出之間切換角色。

4,重灌戰士

指在自身作戰半徑內戰鬥能力和生存能力都較強,但是不論是攻擊距離或機動性都比較欠缺的英雄。

3樓:好漢

英雄聯盟是一款「電子競技角色扮演」類遊戲。

英雄聯盟內分為多個地圖,不過標準地圖召喚師峽谷大體上內容是這樣的:

每個玩家需要選擇一個英雄(也只能使用一個英雄),通過控制英雄與隊友配合來贏得勝利。 一般是10個人遊戲,以對立的兩隊5v5對戰,遊戲的最終目的是守護己方的基地水晶並摧毀敵方的基地水晶,獲得勝利。

為了到達對方的基地水晶,途中必須面對對方的部隊、防禦塔和英雄(敵方玩家)。 玩家可以通過殺死對方小兵或者殺死對方英雄獲得金錢和經驗來強大自己的英雄,以獲得更高等級以及多的強力技能、屬性、裝備。 同時,地圖中分佈著一些中立野怪,殺死亦可獲得金錢和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魔獸爭霸ⅱ之冰封王座暴風雪團隊改編的大型網路即興戰鬥遊戲類似倒塔(dota)的遊戲。是qq**的大型第三人稱3d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策略 操作 選擇英雄與隊友推塔打到別人老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即時策略類推塔遊戲 選英雄 合作殺人推塔直至推水晶

7樓:益達丶

dota團隊競技類遊戲

8樓:1小大

我覺得不算大型遊戲吧 這個隨時可以停 主要看技術 像別的遊戲 要是停幾天 人家都飛昇了 你還在慢慢練級

9樓:№春夢無痕

是一類不是坑就是被坑的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塔防類a rpg遊戲

11樓:符驪蓉卞健

multi-player

battle

game,即多人團戰競技。和dota一樣是團隊型別遊戲,個人技術和戰術運用於配合都是遊戲致勝的關鍵。

12樓:屈禮熊女

推塔遊戲

英雄聯盟的製作團隊就是製作dota的團隊

但是相比dota

lol把一些複雜的操作簡化了

比如在lol『裡沒有反補這一說

這樣更容易上手

lol裡英雄的分類相比比較清晰

adcapc

上單打野

輔助adc就類似於dota裡面的火槍手

是依靠普通攻擊輸出的

但是比較依賴裝備

所以一般是在下路不停地打錢

等裝備成形了就可以頻繁的參加團戰

輔助是在下路輔助adc打錢的

一般都會加血加護盾等等的技能

團戰的時候是儘可能保護adc

讓adc能相對安全的輸出

apc就是擁有高爆發的法師

一般在中路

法師由於是技能傷害

所以前期就能打出很高的傷害

所以可以儘量的支援其他路

帶動節奏

打野的英雄一般都是出沒在野區

靠打野怪升級賺錢

還要不停地幫助各路抓人

也是用來帶動節奏的

上單的就是一個人在上路打錢

儘量多的發育為後期團戰做準備

因為大部分上單英雄要承擔一個坦克的任務

坦克的意思就是肉盾

用來吸收傷害的

lol』因為有打野英雄的存在

所以在比賽裡存在很多不確定性

比如你在和線上的敵人對拼本來能打贏的

結果他們家打野英雄來幫忙了

反而造成了你的死亡

再或者他們家打野英雄來幫忙了

本來你是要死的

結果關鍵時刻自己家的打野英雄支援過來了等等的相比dota

lol變化性很多

相比起凡lol的要求的團隊配合更高

聽別人說是沒用的

只有自己親身體驗了再會明白

13樓:甘秀珍年燕

很多都誤以為是rpg即時的網遊,其實就是開房間,人齊了就開始遊戲對打,和dota可以說一模一樣,不過英雄和其他模式都是比原dota新鮮很多。

《英雄聯盟》是美國roitgames最新開發的3d即時戰略網遊,是由dota-allstars原班人馬精心打造,將這一經典玩法從對戰平臺延伸到真正的網路世界的網遊鉅作。

14樓:竇穎卿泰女

是個競技類的遊戲

但是玩lol必須要會配合隊友

也是1個很公平的遊戲

15樓:馮玉花閩琴

將這一經典玩法從對戰平臺延伸到真正的網

16樓:朋全亥雪

樓上的二貨英雄聯盟是網頁?不懂就別胡說,英雄聯盟是和dota一樣的對戰競技遊戲,感覺英雄聯盟比dota做的好,主要是dota先入為主被廣大網民先接受。

除了英雄聯盟以外,還有哪些網路遊戲比較好玩?

17樓:風鷹鎧甲

你好,在我個人看來比較好玩的網路遊戲有,穿越火線,吃雞,qq飛車,nba2klion等等。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愛好,所以這個問題要根據個人而論,當然各位也可以把你們感覺好玩的遊戲拿出來和我們一起分享吧!

18樓:抒言序情

《問道》是北京光宇華夏科技 有限責任公司運營的免費2d 回合制網路遊戲。

《問道》是以道教文化為切入點,以《 道德經》《 莊子》中的人物為衍生,用幽默搞笑的工筆畫風格再現了道家風骨的回合制網遊。《問道》講述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後,截教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形化為骷髏山頂一塊頑石的石磯娘娘復生,令其廣收門人,招攬人才,並拉攏人道、西方教派等勢力,趁仙界大劫降臨之時,準備

推薦幾個類似英雄聯盟的客戶端遊戲

19樓:羿利葉向酉

1.英雄三國,網易,不刪檔內測中

2.無盡英雄,上海狸貓,不刪檔內測中

這兩個是客戶端網遊

3.英魂之刃,這個是頁遊

上訴遊戲皆有對英雄聯盟的模仿成分,地圖有非常大的相似性,但是遊戲中的屬性專案和英雄聯盟有所區別,抄了點dota,結果是四不像,你會發現英雄聯盟要跟勝一籌,但英雄聯盟的互動性可能確實比不上前兩款端遊,不推薦你玩這個頁遊,純粹是個渣,匹配都搞不了,就這些了

除了英雄聯盟以外,還有那些網路遊戲比較好玩?

20樓:潛伏爪牙忍受

3d 逆水寒 魔獸世界 劍靈 劍俠情緣槍戰 絕地求生

養成類 地下城與勇士

回合制 夢幻西遊

純手打望採納

21樓:二十四路塵埃

射擊類的話 csgo 絕地求生 守望先鋒

mmo 的話魔獸世界 劍俠三

然後 dota 英雄聯盟

22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 猛漢劈山 怪物獵人世界 魔獸世界 csgo gta5

23樓:獨行

國產網遊也就那幾款~~~wegame上基本都有,如果類似的話有dota2、夢三國、起凡系列、等等也比較不錯。 另外steam可以找到不少好玩的線上遊戲,但你要先接受正版遊戲 概念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遊戲很多,要選個適合自己的性格的卻很少。

主要看你喜歡哪一類。競技類,還是pk決鬥類,或者是經營類的很多。

競技類的呢lol是很不錯。與之並列的也不少。

pk決鬥類,就拳皇系列或者武俠x這個競技決鬥結合的。

經營養成類的就選dnf。雖然是橫版刷圖類遊戲,不過裝備可是全靠養。

如果你是喜歡和朋友玩,就選能語音開黑刺激性的遊戲。比如絕地求生這一類。

看自己適合哪一種遊戲

25樓:醉了不說話

最火的吃雞,魔獸世界,逆水寒,劍靈,dnf,坦克世界,堡壘之夜,戰地1,csgo,dota2,守望先鋒,冒險島2

26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爐石傳說、龍之谷~~

27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的moba遊戲有dota,風暴英雄。fps彩虹六號,絕地求生。

28樓:suitup丶

類似lol的,我給你介紹一款新出的,我也一直在找類似lol的.可是lol那種畫面很難找的到的!

最近新出的一款遊戲,叫全職大師.畫面什麼的都跟lol相似,甚至超過lol了.這款遊戲融入了好幾種網遊的人物角色.

那技能也是酷炫的很.打擊感十足.我個人很喜歡.

不知道你喜歡不,去試試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29樓:張運

你可以玩玩使命召喚online,這款遊戲現在很多人在玩,我知道我附近的朋友很多玩這個遊戲。網上現在很火。

使命召喚online是一款免費遊戲,專為中國網路朋友打造的,秉承先進的技術與獨特的遊戲設計理念,將極致的遊戲快敢帶給中國的遊戲愛好者。

它是 現代戰爭類的網遊.什麼飛機,大炮,坦克的應有盡有可以任意選擇.

帶你體驗戰爭的快感。望採納謝謝

30樓:隨心所欲灬靜

我和我的小夥伴在玩全職大師,挺好的對戰網遊,快節奏對戰:超越單調,顛覆節奏

每局時間不超過25分鐘,向刷兵說no,向拖沓說no。沒有絕對的逆風,沒有無解的雪球,每一場戰鬥,都是我翻盤的前奏、絕對不會讓咱們失望的遊戲

31樓:愛你的我

類似英雄聯盟的遊戲 有一個叫風暴英雄的,還有劍靈。

32樓:不履中原何足道

同類別的dota2

fps類的:絕地求生大逃殺,無限法則,csgo,堡壘之夜

33樓:類天體流星龍

暗黑3.不過我覺得有個單機可以去玩下。10年經典迴歸。俠客風雲傳,原 武林群俠傳

34樓:也許愛y簡單愛

現在比較火的就是絕地求生了。

35樓:灬水灬灬

星際爭霸2/dota2

36樓:匿名使用者

dota2 。

37樓:匿名使用者

nba 2k online

38樓:mx丿丶沐魈

疾風之刃 還不錯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武苃傳奇

比較不錯的遊戲

什麼大型網路遊戲和英雄聯盟差不多

40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類:夢三國、dota2、300英雄、眾神爭霸平臺類:dota

單機類:半神

還有這些遊戲屬於競技類遊戲 不是大型網路遊戲

41樓:殉道者無敵

300英雄,風暴英雄,還有沒有公測的神之浩劫!

42樓:青春死在小鎮上

dota,或者天下3的歸墟戰場

43樓:不賣萌的孩子

全球性的當然dota2

44樓:凹凸

dota2,夢三國,半神,天翼決

45樓:張燚博

dota2 可以練練 非常好也比較難

現在除了lol還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

46樓:風格和法國

除了lol都是好玩的網路遊戲

47樓:匿名使用者

《無有串奇》boss副本共有6個,分別是50級的石墓豬洞、60級的七情蛛王、70級的凌霄天界、80級的幽冥鬼府、二轉的西海龍宮、四轉的失落戰場,其中需要使用副本boss憑證進入的副本是二轉的西海龍宮和四轉的失落戰場。

48樓:曠熹尤問萍

天龍八部,刀塔,魔獸世界,逆戰,

英雄聯盟國服與美服和韓服有什麼不同點

玩的人國家不一樣,玩的人整體素質不一樣,遊戲的語言不一樣。玩外服遊戲,需要網遊加速器才可以的,適合網遊的 雲末網遊加速器,無延遲,線路穩定,高速不掉線,以下可以忽視 釺史箔坪聖僧鞍譚 要說技術肯定是 韓服最好 美服的畫風也不錯 便宜 更新最快 臺服沒什麼玩的 還沒有國服好 問一下lol國服 韓服 美...

lol體驗服是什麼,英雄聯盟測試服和體驗服有什麼區別

lol體驗服,就是超越現在版本很多個版本的伺服器.其實也就是有許多新英雄。任何重要的更新都會在試練之地上優先進行,如新英雄 新道具 新模式等,像新英雄沒上線時都是先放到體驗服裡面讓玩家去玩去測試,發現bug和別的什麼就修復好,完成後就放到正式服去用,但是在體驗服玩比賽都是不計入戰績的。體驗服是電信伺...

英雄聯盟國服新地圖什麼時候出,英雄聯盟國服最開始上線是在什麼時候?

1全部我們國服比美服慢2.3個月。而現在美服已經出來了。等我們更新那個程度就行了,估計10 12月這個時間段裡面。大概在s系列比賽結束後會更新 英雄聯盟國服最開始上線是在什麼時候?英雄聯盟 國服最開始上線是在2010年4月22日。英雄聯盟 作為一款傳承dota經典模式的英雄對戰網遊,在北美和歐洲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