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的認知系統對勞倫的廣告和零售陳設可能產生何種認知反應

2021-04-25 10:37:19 字數 3390 閱讀 6772

1樓:手機使用者

是。2011上海國際車展大連隆博國際攜全球唯一款s70亮相,勞倫士賓士大連全國***即將開業。

求這幾道 市場營銷 考試題的答案!!

2樓:頂王

我是開發的 求這幾道

市場營銷案例題!求答案 50

3樓:baby歲月風雲

市場營銷學

1,市場營銷學是從整體上定義產品的,它認為產品的整體模

4樓:小張你好

27、據此資料,可以看出茶葉產品網上銷售前景是相當好的。因為茶葉體積不大,重量輕,方便物流快遞,而且在物流快遞中不容易出現損壞和消耗,也不會因為物流延時而影響產品的質量。所以,茶葉的網上銷售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只要保證產品質量,顧客只會越來越多,銷量也會越來越大。

28、一是明瞭有效溝通的重要性,正確對待有效溝通。領導者都十分重視計劃、決策、組織,而對溝通常有疏忽,認為資訊的上傳下達有了組織系統就可以了,對非正式溝通中的「小道訊息」常常採取

壓制的態度,這表明組織管理層沒有從根本上對溝通給予足夠的重視。因此,往往都達不到有效的溝通。

二是永遠不要做不能實現的承諾,要言出必行,領導的資訊要前後保持一致。領導者對自己做出的承諾,要盡最大的努力,把事情做到最好。

三是領導者要培養「聽」的藝術。對領導者來說,「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又是有效溝通的關鍵。要較好地「聽」,也就是要積極傾聽。

大體上包括三個步驟:1、接收和捕捉資訊,即認真聽取被溝通者的口頭回答,積極主動捕捉一切有用的資訊,包括各種語言資訊與非語言資訊。2、正解處理資訊,即正確理解接收、捕捉到的資訊,及時做出判斷或評價,達到有效溝通。

3、記憶或做出反應,即記憶有用資訊,並考慮對被溝通者的回答、特別是對其中有存疑的資訊做出反應。有效地聽的過程,也就是有效溝通的重要過程之一。

4四是創造一個相互信任、有利於有效溝通的小環境。領導者不僅要獲得下屬的信任,而且要得到上級和同僚們的信任。他們必須明白,信任不是人為的或從上掉下來的,而是誠心誠意爭取來的。

5五是縮短溝通訊息傳遞鏈。拓寬有效溝通渠道保證資訊的暢通無阻和完整性。如減少組織機構重疊,在利用正式溝通的同時,開闢領導者的非正式溝通渠道,以便於資訊的傳遞和處理。

6六是建立特別委員會,定期加強上下級的溝通保證雙向溝通。有效的溝通應是自上而下與自下而上相結合的溝通。通暢的溝通渠道是順利實現有效溝通的保證,包括鼓勵和允許員工提出自己的問題

5樓:dear屹耳

案例分析題

1:東方物流公司是一家以海上運輸為主的綜合物流服務商,為了應對國際航運市場的激烈競爭,根據市場細分,公司運用營銷組合策略,對目標顧客進行了營銷組合設計。在產品策略上,公司為了有效地滿足顧客的需要,將核心產品——為貨主提供符合其需要的位移,一般產品——艙位體積、位置、貨物定位等,期望產品——如船期、安全性、經濟性和及時性等,附加產品——如諮詢、**、報關等,潛在產品——如多式聯運等綜合考慮,提供整體產品服務。

在運用整體產品理念的基礎上,不斷提高產品的質量和調整產品組合策略,如在三大東西主幹航線——太平洋航線、歐洲航線、大西洋航線擴充產品線深度等。在**策略上,實行隨行就市的定價方法,採取客戶不同、運價不同,季節不同、運價不同的策略。在分銷渠道上採取在全球設立自己的辦事處,大力拓展直銷渠道。

在**策略上,以人員推銷為主,注重公共關係的開展。公司經過三年的運作,贏得了競爭優勢,在一些主要航線上市場份額全面提升總體經濟效益明顯好轉。請用4ps理論分析東方物流公司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

2:國內某化妝品有限責任公司於20世紀80年代初開發出適合東方女性需求特點的具有獨特功效的系列化妝品,並在多個國家獲得了專利保護。營銷部經理初步分析了亞洲各國和地區的情況,首選日本作為主攻市場。

為迅速掌握日本市場的情況,公司派人員直赴日本,主要運用調查法蒐集一手資料。

調查顯示,日本市場需求潛量大,購買力強,且沒有同類產品競爭者,使公司人員興奮不已。在調查基礎上又按年齡層次將日本女性化妝品市場劃分為15~18歲、18~25歲(婚前)、25~35歲及35歲以上四個子市場,並選擇了其中最大的一個子市場進行重點開發。營銷經理對前期工作感到相當滿意,為確保成功,他正在思考再進行一次市場試驗。

另外公司經理還等著與他討論應採取體積定價策略。

問題:1、該公司運用的蒐集一手資料的調查法一般有哪幾種方式?各有何特點?

2、 該公司進行市場細分的細分變數主要是什麼?根據日本市場的特點,公司選擇的最大子市場應該是哪個?為什麼?

3、作為新產品,你認為該公司應採取何種定價策略?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說的可能跟答題無關,如果這是實際案例的話,分兩種情況如果想要從廠家成長到品牌,一般會選擇分銷;如果是想要做好銷售,一般會選擇前者包銷,而且題中的一些擔憂可以從設定最低銷售指標以及需要該商戶提供銷售營銷方案來規避風險。

接下來答題

分銷渠道扁平化的策略

優點:1)資訊流通順暢且快速的渠道更有利於形成產品的**競爭優勢;

2)降低成本,擴大利潤空間;

3)掌握終端;

4)有效控制渠道;

5)提高渠道管理水平;

6)大大降低各種不確定性風險等。

缺點:1)企業成本投入加大;

2)管理水平限制;

3)市場危機係數增大;

4)缺乏地域認知能力;

5)運用不好可能會損害形象;

我是決策者會採取後者,分銷形式(問2相對開放性較大)綜問1所述,先用swot分析內外部優劣勢,規避風險;

合理做好前期預算,控制成本

前期做好各地區市場調研,合理選擇當地優秀分銷商,同時通過人才引進專業管理人員,建立分銷管理體系,定期做好資料分析,及早發現問題,規避風險

求一道消費心理學案例分析的答案~哪位高人來解~ 10

7樓:小豐色小火山

1.同意 說的很有道理 深深抓住了消費者的心理:人們更願意嘗試小包裝,便宜的;積極專

地情感更能促使消費者屬更多次的去購買;消費人群選擇兒童也是相當正確的,一個兒童喜歡就會蔓延,風靡因為兒童之間會炫耀攀比,家長怎麼會不給孩子買呢

2.緊密聯絡,相輔相成的

3.腦白金 今年過年不收禮,收禮就收腦白金。過年串親戚,送什麼呢 廣告讓我們耳濡目染的知道了要送腦白金 而且這個腦白金是保健品 也不貴 適合人群廣泛 消費者買的很舒心。

8樓:聯想

1、我同意。因為如果這樣任何品牌都可能失敗!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吧!好好想想!

10樓:瞰海聽濤

暈 就給10分 ,都對不起看完這道題的

11樓:劉在廳

這個廣告不錯,原創有新意

12樓:女士佳品

哈哈~這是我選修的考試的一道題目。

消費者對廣告的態度,消費者對廣告的看法?

只要不是虛假廣告都無所謂,別佔用我們看電視節目的時間就行了,好煩人的,有些產品不做廣告,照樣賣的很好,誠信經營,什麼時候都不會有錯。好的廣告會讓人們耳目一新,只要不是惡俗的廣告,消費者也不會很反感!不過惡俗廣告也容易讓人記住!搭檔,腦白金 虛假廣告煩,現在假的廣告太多了,人們很難相信。消費者對廣告的...

消費者和經營者發生消費者權益爭議的,可以通過哪些

消費者和經營者發生消費者權益爭議的,可以通過下列途徑解決 一 與經營者協商和解 二 請求消費者協會或者依法成立的其他調解組織調解 三 向有關行政部門投訴 等等。消費者和經營者發生消費者權益爭議的,可以通過哪些途徑解決 消費者和經營者發生消費者權益爭議的,可以通過下列途徑解決 一 與經營者協商和解 二...

下列屬於消費者和生產者關係的是A青

d試題分析 生態系統是由非生物成分和生物成分兩部分組成的,非生物成分包括陽光 空氣 水和土壤等,它們為生物提供能量 營養和生存空間,生物成分包括生態系統中的全部生物,根據獲得的營養和能量的方式,生物成分又可以劃分為生產者 消費者 分解者,其中生產者指的是綠色植物,消費者指的是各種動物,分解者指的是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