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對廣告的態度,消費者對廣告的看法?

2023-02-27 21:50:07 字數 1186 閱讀 8468

1樓:麥尹

只要不是虛假廣告都無所謂,別佔用我們看電視節目的時間就行了,好煩人的,有些產品不做廣告,照樣賣的很好,誠信經營,什麼時候都不會有錯。

2樓:網友

好的廣告會讓人們耳目一新,只要不是惡俗的廣告,消費者也不會很反感!不過惡俗廣告也容易讓人記住!(**搭檔,腦白金)

3樓:晴子的天空

虛假廣告煩,現在假的廣告太多了,人們很難相信。

消費者對廣告的看法?

4樓:嘉醉柳儲湘

消費者對廣告有什麼看法要取決您廣告質量與訴求點,如果您廣告的訴求點能夠和消費者的心理相吻合,那麼消費者會很認同欣賞你的廣告,以至產生接受您廣告宣傳的服務或者商品。

總之,廣告分為很多種,大致有:提醒型,說明介紹型,感情訴說型等等!建議您請專業的廣告公司設計下。

具體適合哪一種主要看你的產品或服務適合那種型別廣告。另外建議您切勿選擇長達分鐘的低檔廣告。

對於廣告,消費者應持有怎樣的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廣告,消費者主要注意的有以下幾點:

1.有沒有藝術性。

2.故事編排是否合理。

3.場景是否流暢並有連續性。

4.拍攝手法是否新穎。

其他都不重要,30秒的**只有有實力的企業才能做好上面幾點,有實力才能做好產品,光靠廣告詞吹牛沒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問消費者的態度還要用專業術語 我的原則就是把guanggao當電影看 -很討厭在15分鐘的廣告時間插播=5分鐘的電視 矩。

7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信其無不可信其有。

廣告影響消費者態度的因素有哪些

8樓:東澤

家庭的影響。

相關群體的影響。

**的影響。

其他因素的影響。

消費者的文化背景、內在修養及素質。

試論如何讓消費者對廣告形成良好的態度?是廣告心理學的問題

9樓:

認同此觀點,消費者對廣告的太度取決於廣告內容的吸引力,也就是說一個產品的廣告內容要有創意,要出奇不意。

消費者是什麼,什麼是消費者

購買者。聊聊消費者權益的保護 什麼是消費者?從法律意義上講,消費者應該是為個人的目的購買或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務的社會成員。消費者與生產者及銷售者不同,他或她必須是產品和服務的最終使用者而不是生產者 經營者。作為消費者,其消費活動的內容不僅包括為個人和家庭生活需要而購買和使用產品,而且包括為個人和家庭生...

315關於消費者權益有哪些,315消費者應該如何維護自己的權益?

消費者權益的內容包括以下九條 1 安全保障權 是指消費者在購買 使用商品或接受服務時,所享有的保障其人身 財產安全不受損害的權利。具體包括兩個方面 一是人身安全權,二是財產安全權。2 知悉真情權 是消費者知悉其購買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務的真實情況的權利。3 自主選擇權 是消費者享有自主選擇商品或者...

維護消費者權益,作為消費者,我們應該如何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瞭解消費者的基本權利,學會保護自己。在現代市場經濟中,國家依照社會經濟執行的需要和市場上消費者的主體地位,制定明確的立法,這就使消費者權益不僅是一種公共約定和共認的規範,還得到了國家法律的確 消費者權益保護活動消費者權益保護活動 認和保護。早在20世紀60年代初,國際消費者聯盟就已確定了消費者有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