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做房地產專案市場定位的市場調查公司

2021-04-25 11:25:26 字數 994 閱讀 6149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案的市場定bai位與目標客戶群細分du定位是zhi兩個不同的概念。dao

專業的市調公司回,長於資料採集和分答析,但並不擅長具體的策略定位,這方面還需尋找專業的策劃諮詢公司。

就房地產專案而言,其與市場相關的決策過程有其特殊性。而其市場資料統計及分析層面的資料多是以城市及其行政區域來劃分市場的。而這些內容大多是現成的,只要去購買即可。

不需要請市調公司專門去做調研。剩下的就是地段與城市地產板塊的區域性市場氣候,這些完全可以自己組織一些人去做,可以獲得一手資訊,更有助於最中的定位決策。

2樓:匿名使用者

麥肯錫,ac尼爾森。國內的,如果是做房地產的有易居,中原,銳理。做調研千萬別找廣告公司,他們屁都不懂。

3樓:匿名使用者

艾力森中研公司,19年行業經歷,長期為龍湖等機構提供全面市場研究服務。

中國十大消費市場調研機構公司具體情況如何?

4樓:微笑的吵吵無悔

國內:零點、匯調研、中為諮詢、艾瑞諮詢、易觀國際、央視市場研究ctr、央視-索福瑞、慧聰、賽諾

國際:尼爾森、益普索、捷孚凱、蓋洛普、新華信、華通明略,如有幫助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這邊有家群狼調研,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馬鴨,你們說的這些都沒聽過誒,只知道群狼調研還不錯,雖然才剛起步。

中國十大市場研究公司有哪些?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列舉的公司,某些都接近倒閉狀態啦,還能算前十,呵呵……

中國十大市場調查研究諮詢報告公司機構有哪些?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我不怎麼了解,不過大宋諮詢好像不錯,我看到他們官網上很多優秀的執行案例。

房地產專案的定位,房地產專案如何定位

關鍵字 房地產專案定位 房地產定位 專案定位 定位決定了一個地產專案的成敗。一個正確的定位往往能為開發商帶來滾滾的財源,而錯誤的定位很可能會導致鉅額資產血本無歸。很多地產專案在建築 設計 銷售招商準備工作都做的很好,但是最終樓盤還是以失敗而告終,這樣慘痛的案例比比皆是。究其原因,定位錯誤或者有偏差是...

當前房地產市場的行情分析,2023年房地產市場走勢會怎麼樣?目前已經跌了一部分了。

2012更加慘淡。主導安居和經適。北京不會 但不會 太多 這畢竟是北京 有很多人湧向這個小地方 會維持現在的房價 等國家政策放鬆 它還會 現在 入手不錯 除非中國經濟爆發大的衰退 房價會大大的下降 2019年房地產市場走勢會怎麼樣?目前已經跌了一部分了。已經很低了 會平穩趨勢 隨著2019房地產調控...

房地產市場的長效機制已經開始制定了嗎

據報道,國家統計局統計資料顯示,9月份,一線城市房價環比持續下降,未來相關部門將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 不是用來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體供給 多渠道保障 租購併舉的住房制度,目前房地產市場的長效機制已經開始制定。報道稱,日前,在回答 有關房地產長效機制的問題時,住建部相關負責人表示,住建部及有關部門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