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3的演員表,仙劍奇俠傳3演員列表

2021-04-25 11:40:20 字數 2645 閱讀 6335

1樓:v曉姍

希望採納哦!

胡歌-景天 唐焉-雪見 霍建華-長卿 劉詩詩-藍葵/紅葵 唐寧-紫萱 楊瓏-守一 陳甘霖-常懷 楊波-守忠 虎子-守真 郭曉婷-花盈 重樓-袁弘

仙劍奇俠傳3演員列表

2樓:論壇遊蕩者

至今為bai止最全的

胡 歌——景du 天、飛 蓬、龍 陽

楊zhi 冪——雪 見、夕 瑤

劉詩詩dao——龍 葵

霍建華—回—長 卿

唐 嫣—

答—紫 萱

黃志瑋——重 樓

郭曉婷——花 楹

袁 弘——雲 霆

林子聰——許茂山

韓 志——羅如烈

劉家輝——邪劍仙

劉曉潔——萬玉枝

鄧立民——唐 泰

嶽躍利——唐 坤

劉 銳——何必平

韓 曉——火鬼王

何 豔——聖 姑

宋 洋——溪 風

3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景天,龍陽,飛蓬

霍建華——徐長卿,顧留芳,林業平

劉詩詩——龍葵

唐嫣——紫萱

楊冪——唐雪見,夕瑤

劉曉潔——萬玉枝

黃志瑋——重樓

袁弘——雲庭

4樓:年融冰

胡歌:景天

霍建華:徐長卿

唐焉:紫宣

楊冪:雪見

花盈:郭曉婷

劉詩詩:龍葵

袁巨集:雷雲霆

黃志瑋:重樓

看了會很失望的,特別是我的紫萱姐姐,嗚嗚,從遊戲裡的成熟變幼稚了重樓哥哥也便牛魔王了

5樓:尋凨

不是吧,怎麼又讓胡歌演主角,

我的景天吶,有給毀了

6樓:林齊孟凝丹

胡歌演的是李景天。女主不是張娜拉。

景天——胡歌

長卿——霍建華

雪見——楊冪

紫萱——唐嫣

花楹——郭曉婷

仙劍奇俠傳1演員表

7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奇俠

傳》演員表如下

仙劍奇俠傳

導演:李國立

編劇:黃浩然/鍾正龍/鄧立奇等

主演:胡歌/劉亦菲/安以軒/劉品言/彭于晏

本劇是根據大宇資訊同名單機遊戲改編的古裝仙俠玄幻電視劇。

劇情介紹:故事講述了漁村的店小二李逍遙與女媧後人趙靈兒以及林家堡大小姐林月如等人之間的恩愛情仇,並聯手消滅拜月教拯救蒼生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胡歌2023年9月20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彙區,中國內地演員、歌手。

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同年在仙俠劇《仙劍奇俠傳》中塑造了「李逍遙」一角,並演唱該劇插曲《六月的雨》《逍遙嘆》。

2023年8月遭受嚴重車禍,2023年6月復出,2023年主演仙俠劇《仙劍奇俠傳三》。

2023年參演歷史題材電影《辛亥革命》提名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 。

2023年主演兩部話劇,憑藉《如夢之夢》獲得北京丹尼國際舞臺表演藝術獎「最佳男演員獎」 。

2023年參演戰爭劇《四十九日·祭》提名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3年主演的諜戰劇《偽裝者》、古裝劇《琅琊榜》、都市劇《大好時光》相繼播出,獲得中國電視劇飛天獎「優秀男演員提名獎」、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獎」、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獎」、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男演員獎」等獎項 。

2023年成為上海旅遊形象大使,登上央視春晚演唱歌曲《相親相愛》。

2023年二度登上央視春晚演唱歌曲《在此刻》,獲得共青團**「全國向上向善好青年」崇義友善好青年稱號,2023年憑藉都市劇《獵場》二度提名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獎」。

8樓:赫海親媽飯

仙劍奇俠傳1:

主要角色——演員表:

李逍遙——胡歌 趙靈兒——劉亦菲

林月如——安以軒 阿 奴——劉品言

唐 鈺——彭于晏 劉晉元——王祿江

酒劍仙——謝君豪 姥 姥——鄭佩佩

拜 月——徐錦江 劍 聖——郭亮

巫 王——黃智賢 巫 後——孫莉

姜 明——譚耀文 女 苑——蔣欣

姜婉兒——蔣欣 彩 依——張茜

聖 姑——李麗珍 姬三娘——傳芳玲

石長老——鄧立民 狐 妖——楊旻娜

王小虎——李燦森 李大嬸——楊昆

丁秀蘭——曾之喬 丁香蘭——張芯瑜

南蠻娘——王蕾 林天南——金鑫

韓夢慈——周嵐 智 修——周德華

沒有一刀這個角色。

9樓:人文漫步者

你可以通過網上的一些資料來查詢仙劍奇俠傳的演員表,他們都有詳細的介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胡歌,還有李師師

11樓:冰雪下

一刀是霍建華扮演的,他沒有參與仙劍奇俠傳1的表演,他參加的是仙劍奇俠傳三的表演,在裡面扮演徐長卿。

12樓:上官◎白龍

霍建華 演天下第一里的歸海一刀,在仙三裡演長卿

仙劍奇俠傳演員表,仙劍奇俠傳1演員表

我知道的有,胡歌,還有李師師 你有病,本來就沒這個角色,當然沒列出來 霍建華 演天下第一里的歸海一刀,在仙三裡演長卿 仙劍奇俠傳的演員表 仙劍奇俠傳3演員列表 胡歌 景天,龍陽,飛蓬 霍建華 徐長卿,顧留芳,林業平 劉詩詩 龍葵 唐嫣 紫萱 楊冪 唐雪見,夕瑤 劉曉潔 萬玉枝 黃志瑋 重樓 袁弘 雲...

仙劍奇俠傳3,仙劍奇俠傳三

買藥就只能往回走了,回到渝州去。如果可以的話霹靂堂最好10及以上吧 很簡單,小木屋下層,不要推箱子,直接從下方走出來,ok 按我這地圖走,路上有需要跳躍的地方,點選滑鼠右鍵即可。有很多跳來跳去的,挺好找。在小木屋下層那一堆箱子後面有個門,從那兒出。正常練就行,實在不行修一點等級。買藥提前備好唄。仙劍...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95版或是98柔情版 個人希望你一個一個玩 畢竟是一個系列的遊戲。如果不一點點玩根本就不知道有什麼意思。而且 個人還是鍾愛仙1些 雖然效果不比後面的幾款好 但是劇情緊湊 非常不錯。98柔情版,95的沒98的人物那麼帥那麼美,而且可玩度比95少,95對話時只有一個表情。最重要的是95裡的亂葬崗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