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3中蓬萊迷宮怎麼出去,仙劍奇俠傳3蓬萊迷宮進去後下了一層後怎麼走?

2021-12-19 11:09:29 字數 3142 閱讀 3475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蓬萊迷宮上,可推動機關到迷宮下層,再找路走回上層便可離去。

古董:鴨嘴形柄漆盒――下層u字型樓梯後面(立即)礦石:黑耀巖*1(上層立即)

屍塊:碎如意*1  如意仙童  三昧真火(景天14級學會)(立即打)蓬萊御劍堂;去大殿對話。得到『水境』仙術書。有個地方可以無限制的補充精與神的。此時可以去練級。

仙劍奇俠傳3蓬萊迷宮進去後下了一層後怎麼走?

2樓:手機使用者

——蓬萊迷宮——(準備寒山楓) 首先,來到迷宮的上層,門口有個茶壺裝的機關,推開後到達下層,但又會返回。 把寶貝都拿完,先去西部的一個地板,掉下去後,有寶箱,再從法陣回到出口。在上層要開一個機關。

(迷宮裡面有好多死路,都與其相似)。 上層轉完後,從上層東部的一些石板,石板有兩種顏色,不同的顏色來到不同的區域。[注:

如果巧用跳躍技巧,能夠拿到對面的幾個寶箱。] 下層:這個迷宮也要開一個機關。

先進入一塊沼澤,再開啟機關。[地上有水坑的地方不要碰,很大概率會中風毒] 字串6 然後繼續向前走,上樓,開啟機關,再回到下層,然後從旁邊的橋過去,最後上樓出去。 [注:

蓬萊派有個可以恢復精神的地方,如果想練級或練仙術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機會]

仙劍奇俠傳3攻略蓬萊迷宮怎麼走

3樓:t迪亞魯加

首先你應該通過鍵盤上的tab健來更換領隊,在蓬萊迷宮中,你會遇到很多像蜘蛛網一樣的東西,這就是所謂的機關,那麼這個機關是由紫萱來開啟的。在一層,你有很多的寶物去撿。在通過那個類似於地毯的翻板來到底層後,你順著道走來到一個有機關的地方,開啟那個機關升上對面的吊橋後再繼續前進,然後就來到你那個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了(我也在此地迷茫過)。

用紫萱開啟機關就可以前進了。對了,在開啟吊橋機關的時候千萬注意別種了風毒。最後,祝你遊戲愉快,另外還想和你說的就是蓬萊迷宮在仙3迷宮裡不算什麼,更難的迷宮在後面。

這裡有一個地圖,裡面包含了全部的仙3地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蓬萊碼頭進入迷宮後,不要換方向,按以下提示走:

1、走右邊那條道到頭

2、掉入綠色的「磚」

3、左走,有個大廳裡面有機關開啟。

4、現在可以換方向了,出來(不要上樓梯呀!),為著湖泊大廳轉一圈,還有一個門,進去以後才者剛剛開動的橋前進吧!

5、以後還有一個機關,不是必須開啟的,沒必要去碰它。

然後只剩唯一的路啦,又一個綠色的大寶箱,隨便你景天還是紫萱開,然後可以碰上蓬萊**守磯,他會告訴你掌門有難,要你去救掌門,你就進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蓬萊迷宮上,可推動機關到迷宮下層,再找路走回上層便可離去。

古董:鴨嘴形柄漆盒――下層u字型樓梯後面(立即)礦石:黑耀巖*1(上層立即)

屍塊:碎如意*1  如意仙童  三昧真火(景天14級學會)(立即打)蓬萊御劍堂;去大殿對話。得到『水境』仙術書。有個地方可以無限制的補充精與神的。此時可以去練級。

6樓:蒲發源

7樓:牧三秋

關鍵是換人…

想當年…卡了一個禮拜…

8樓:月影風葵

wangshangzou

9樓:禹朋閎希月

需要把帶路的換成紫萱??我當時也是走暈了的.很多地方需要變換角色

仙劍奇俠傳3單機遊戲中,蓬萊迷宮怎麼走?

10樓:小風帶你玩轉

……樓主你好……

【蓬萊迷宮】

到達之後,會發現碼頭上有一個四方四象樞,可以補所有人的血,如果四個頭像轉到同一個mm,還可加該mm的好感度10!進入蓬萊迷宮上,可推動機關到迷宮下層,再找路走回上層便可離去.

鴨嘴形柄漆盒:蓬萊迷宮下層樓梯後面

可獲得綠松石

碎如意出自如意仙童(蓬萊迷宮上),用三昧真火【提示】

1、屍塊:這裡可以打到屍塊碎如意,方法是用三昧真火打如意仙童。

2、剛進蓬萊會遇到一個香爐,推開它可以到下層,有東西撿。

3、在蓬萊的這個地方,可以用跳著過去。有好東西撿哦。 4、遇到的那個紫色蜘蛛網似的蠱陣,應換鍵盤的tab鍵,把帶隊的人換成紫萱過去。

 5、支線:在下層,可以遇到一個將死的蓬萊**,一段短短的對話,可以看到雪見心地有多善良。

6、此迷宮會出現的敵人有:蝦兵、龜丞相、蟹將、如意仙童、寶葫蘆就是這樣咯~

11樓:

要到蓬萊後山過完劇情才能出來

裡面有些機關要特定人物才能開,蠱陣(紫色蜘蛛網)紫萱開,石頭龍葵開,紅色毒霧雪見開,機械機關景天開,木樁長卿開,其實看這些機關的顏色而遊戲角色的衣服顏色就可以判斷一二了。

遊戲時按tab鍵可以換人,預設是景天在跑步。

蓬萊那個,進入前殿後,在左手邊有一個蠱陣,你換紫萱開機關,然後一路向下,或者是從右手邊有葫蘆怪的那個蠱陣那,也可以走到蓬萊後山,會與邪劍仙相遇,不過過程中要注意防毒沼,中毒要用楓葉解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個圖研究一下,就走出去了,

仙劍奇俠傳3遊戲中蓬萊迷宮的古董怎麼拿??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即將出下層的橋邊的石梯邊上 樓主可以對照此地的小地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蓬萊迷宮下層一個向上的樓梯後面。這個樓梯是孤立的,旁邊沒有牆

15樓:匿名使用者

鴨嘴形柄漆盒――下層u字型樓梯後面

16樓:卯年眸月

這裡有詳細地圖走法

仙劍奇俠傳3全屏,仙劍奇俠傳3怎麼全屏

1.你把其他正在執行的程式關閉試試,關閉正在進行的防毒或者關閉防火牆 2.解除安裝重灌,可能是遊戲檔案有損壞 3.再就是電腦配置不支援,可以去網上更新一下驅動 你那電腦是什麼作業系統如果是vista就玩不了,如果是xp可能是你下的遊戲有問題。為什麼我的仙劍奇俠傳3在win7的系統中不能全屏?可以修改...

仙劍奇俠傳3,仙劍奇俠傳三

買藥就只能往回走了,回到渝州去。如果可以的話霹靂堂最好10及以上吧 很簡單,小木屋下層,不要推箱子,直接從下方走出來,ok 按我這地圖走,路上有需要跳躍的地方,點選滑鼠右鍵即可。有很多跳來跳去的,挺好找。在小木屋下層那一堆箱子後面有個門,從那兒出。正常練就行,實在不行修一點等級。買藥提前備好唄。仙劍...

仙劍奇俠傳3中的歌曲,仙劍奇俠傳3中的所有歌曲各叫什麼

光棍 生生世世愛 忘記時間 此生不換 偏愛 答應不愛你 比較好聽的有3首 偏愛生生世世愛 此身不換 仙劍奇俠傳3中的所有歌曲各叫什麼 歌曲如下 1 片頭曲 生生世世愛 作詞 楊漩予 作曲 編曲 林毅 演唱 吳雨霏 說唱 青鳥飛魚 七零 2 片尾曲 忘記時間 作詞 孫藝 作曲 程振興 編曲 周瑩 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