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域名不能訪問但是用ip地址可以訪問是什麼原因

2021-05-27 16:43:31 字數 1415 閱讀 9095

1樓:接印枝波亥

你的伺服器是**的??有備案嗎??域名的解析生效了沒??

你先看看這幾個方面的問題。這些都會有影響的

——時代互聯為您解答

ip能訪問但是域名不能訪問什麼原因

2樓:佑你一生喜樂

因為dns域名解析出了問題。

造成這一故障的原因,大都是因為isp服務商的dns伺服器出了問題,或者是進行相關限制設定,當然有時也可能是因為本地dns快取發生故障引起的。為了提高**訪問速度,系統會自動將已經訪問過並獲取了ip地址的**存入本地的dns快取裡,一旦再對這個**進行訪問,則不再通過dns伺服器而直接從快取中取出該**的ip地址進行訪問。但有時就是因為本地dns快取出現了問題,而導致了**無法訪問的故障。

這時可以這樣來排除故障,"執行"——cmd————ipconfig/flushdns,這樣windows系統就會重建本地dns快取,問題也就自然排除了。

為什麼用ip無法訪問**,域名可以訪問

3樓:橋芊苑雙文

一個ip下面,有很多**,是使用了不同的埠號,類似於

182.166.12.23:1010

。冒號後面的1010就是埠號,這個可以隨便設,所以只知道ip,可能無法訪問**。

為什麼用ip無法訪問**,域名可以訪問?

域名可以訪問 用ip地址不能 是什麼原因

4樓:瑛夫科技

一個ip地址可以繫結多個域名,

如果每個ip地址都可以直接訪問**的話,

那這麼多的域名,它到底訪問哪個好呢?

所以ip地址有的可以訪問,有的不能直接訪問,能訪問的那個ip,就是伺服器的ip指向了一個**檔案目錄.

而不能訪問的那個ip,它沒有指向伺服器裡的任何目錄.

5樓:ever非你不愛

有可能是因為目標地址做了策略。

訪問ip是訪問不到的,只能訪問域名。

為什麼輸入域名可以訪問,ip地址卻不行

ip訪問不了**,域名可以訪問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防火牆和安全設定之外,還有一個情況就是經典網路轉為專有網路後,伺服器上一看不到此ip的網絡卡,原來web服務中配置了此ip和域名的80埠的服務,通過域名能夠訪問,但直接ip不能訪問web服務(在經典網路時是可以的),這是因為專有網路是將外部ip對映到內部ip上的,因此在web配置中,不要配外部ip,要將被對映的內部ip配置上去。

7樓:匿名使用者

ip:8080能訪問wdcp面板,單純ip不行?那你本來**是用的什麼埠?

IP與域名的區別,IP地址和域名區別是什麼?

比如你要做 是不是要伺服器,伺服器又有單獨的ip,域名繫結在伺服器上,這才是 的初步。ip是用於聯網裝置之間互相通訊使用的地址 dns的作用是將域名轉換為機器使用的ip地址 域名是為了方便人類記憶,表示一個或幾個ip地址的一種形式 ip是網路上的實際地址,而域名是為了方便記憶而設的。域名最終要解釋成...

域名地址 IP地址 實體地址的作用和相互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通過一些解釋幫你進行認識,希望能幫到你 域名地址domain name address 以主機 host 子域 sub domain 和域 domain 的形式表示的internet地址 address 用數字表示的ip地址 ip address 相對。域名地址也稱作完全先定語民航 限定域名 ful...

試說明域名ip地址和實體地址之間的對應關係

域名是為了方便記憶而專門建立的一套地址轉換系統,要訪問一臺網際網路上的伺服器,最終還必須通過ip地址來實現,域名解析就是將域名重新轉換為ip地址的過程。一個域名只能對應一個ip地址,而多個域名可以同時被解析到一個ip地址。域名解析需要由專門的域名解析伺服器 dns 來完成。如果你要登陸www.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