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顯示IP地址錯誤怎麼辦?

2023-03-01 20:40:09 字數 2965 閱讀 7224

1樓:元陽暉

把ip協議改成自動獲取。

2樓:生活達人璐璐

回答1、快捷鍵只需按下win和r鍵,然後輸入cmd,點選確定,在彈出框中輸入ipconfig,然後點選返回車輛,即計算機ip。

2、直接開啟瀏覽器,在搜尋框中輸入ip,直接看到本機計算機的ip地址。

ip地址相當於我們在網際網路世界的身份證,通常是唯一不重複分配的地方。我們通常使用運營商提供的外部網際網路ip在家裡上網。那麼以上就是查詢ip地址的步驟啦。

ip是每臺電腦唯一的標識,如果操作不當導致這個ip被封,就需要換其他ip來代替,才可以繼續使用。**ip是解決限制的方法。需要更換ip時,可以嘗試太陽http**,提供高質量的ip心使用生活需求和工作需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ip協議→屬性→自動獲取ip地址打勾°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ip設定成動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不穩定或網線出現固障。

我的電腦ip地址不對!上不去網 怎麼辦?

6樓:星際_幻境

你可以試試「360斷網急救箱」

我的電腦總顯示ip錯誤是怎麼回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你所描述的錯誤提示,應該是網絡卡所設定的ip地址與網路上的另外一臺電腦,或者其他網路裝置的ip地址發生衝突,所謂衝突也就是使用了相同的地址。

1、如果你的電腦在一個區域網內,並且網絡卡ip地址是通過區域網的伺服器自動分配的。

在windows 2000等作業系統上,可以單擊「開始」按鈕,選擇「附件」中的「命令提示符」,在命令列狀態下輸入「ipconfig /renew」,讓系統釋放當前的ip地址,重新獲得一個新的地址。

在windows xp中,則可以單擊「開始」按鈕,選擇「執行」,鍵入「winipcfg」,並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上選擇釋放當前ip,然後重新獲取一個。也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右鍵,在本地連線裡修改ip;

或者是工作列網路連線狀態處雙擊,也可以進入「本地連線」

若你的ip地址是設定為固定ip地址的,如果是您自己設定的,可以另外設定一個,如果是由管理員分配的,那麼您需要聯絡管理員,報告ip地址衝突的問題,要求更換ip地址或找出產生衝突的電腦進行修正。

2、如果你在單機情況下使用電腦,那麼你需要檢查自己所使用的裝置中哪一個裝置是衝突的原因,例如adsl調變解調器的ip地址是否與你的網絡卡ip地址相同等。排除電腦故障後,還有衝突,那麼可能是別人佔用了你的ip,你可以與你的網路服務商聯絡,請公司重新給你開通並繫結mac地址。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ip地址有衝突,或者是被攻擊了。

電腦連不上wifi顯示ip地址錯誤怎麼辦

9樓:鄙視花開

電腦無線設定了靜態ip,而且靜態ip是錯的等原因1、電腦無線設定了靜態ip,而且靜態ip是錯的。

2、在電腦無線設定裡面把把ip改成正確的。

3、電腦ip是自動獲取,獲取重複產生ip衝突。

4、把無線禁瞭然後重新獲取。

5、 解決方法:等待一會再連線。

6、電腦網絡卡驅動損壞。

7、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

8、無線連線人數過多,超過了路由的連線終端的數量。

9、一般家用路由的終端數量差不多會在30個端左右。

10樓:

試過修改網路設定,無效!!!

以下方法,親測有效!!!

1,鍵盤上「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視窗,然後在執行執行視窗輸入」cmd「指令然後點選回車鍵;

2,在開啟的視窗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命令後點選回車鍵,之後將電腦重啟,問題就可以解決!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解決」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出現ip地址錯誤「提示的問題。

11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電腦ip地址錯誤網路無法連通怎麼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分析哪個好。

我們用的兔子-ip**就是一家很不錯的ip提供商。

電腦ip地址錯誤改了還是不行怎麼辦啊

我的電腦ip錯誤地址錯誤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一下硬體有沒有問題,要是沒問題的話,那就有可能網路上有人搶了你的ip,就是ip衝突,你看一下改一下ip行不行,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擊本地連線--屬性--找到internet協議--屬性。

14樓:林_慶生

把ip地址改成自動獲得安裝防火牆,因為有可能是ip衝突攻擊。

15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電腦ip地址錯誤網路無法連通怎麼解決。

【緊急】如果電腦的ip設定錯誤怎麼辦?

16樓:it577工作室

電腦上不了網的一種情況是沒有與執行商建立連線,我們可以通過路由器設定賬號密碼建立連線,也可以自己在電腦上建立撥號連線。

如果建立連線沒錯誤,但是還是上網有問題的話,可以看看是不是ip地址錯誤,把ip地址設定成自動獲得。

如果還不行的話需要聯絡運營商,電信10000,移動10086,聯通10010

17樓:時間功夫

再重新設定一下啊,不然設定自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說具體,我幫你解答。

電腦顯示無ip地址怎麼辦?

電腦顯示windows 系統錯誤ip地址與網路上的其他系統有

你把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先連線手機 再連線平板,最後連線家用電腦,都設定自動獲取,應該就不會衝突了。首次連線路由器會給每個電腦分配的ip地址,但是路由器不能斷電,一斷電就需要重新分配了。看一下你的路由器的ip池設定,你把電腦ip設定成ip池之外的ip或者是設定成ip池中靠後的ip 有些無線裝...

電腦IP的問題,電腦總顯示IP錯誤怎麼回事?

電腦總顯示ip錯誤怎麼回事?出現你所描述的錯誤提示,應該是網絡卡所設定的ip地址與網路上的另外一臺電腦,或者其他網路裝置的ip地址發生衝突,所謂衝突也就是使用了相同的地址。1 如果你的電腦在一個區域網內,並且網絡卡ip地址是通過區域網的伺服器自動分配的。在windows 2000等作業系統上,可以單擊 ...

電腦IP問題,電腦總顯示IP錯誤怎麼回事?

你說的ip地址應該是外部ip地址吧,這種地址是運營商分配的,不存在固定ip一說,除非你是公司用的。你的電腦設定的ip地址,屬於私有地址,無法在internet網路上路由,你要看ip地址,應該檢查自己路由器的waln口地址,這個才是你的真實ip。而更換了撥號的,只要你的運營商和地區沒變,ip地址浮動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