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indows7遠端桌面連線阿里雲伺服器時,發生身份驗證錯誤,給函式提供的標誌無效,該怎麼解決啊,求解

2021-05-27 18:47:12 字數 922 閱讀 6883

1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驗證

復錯誤,給函式提供製的標誌無效解決步驟如下:(演示使用win10系統,其他windows版本操作大致相同)

1丶開始->搜尋「編輯組策略」,並開啟它。

2丶管理模板。

3丶繼續系統。

4丶接著憑據分配,雙擊右側的加密oracle修正。

5丶最後點選紅框所示的已啟用然後將保護級別改為易受攻擊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這篇文章裡說的好使 更改ssl_protocols

3樓:匿名使用者

用 阿里雲控制檯,進入 看看主機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提示的意思是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微軟這行**寫的就是個坑……

本機遠端連線伺服器時出現身份驗證錯誤,要求函式不受支援,請問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系統更新微軟補丁後或win10系統,遠端桌面會出現「出現身份驗證錯誤,要求的函式不受支援」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復

題是因為windows系統

更新制了補丁kb4103718引起的。解決方案可以解除安裝更新kb4103718(適用於基於 x64 的系統的 windows 7 月度安全質量彙總),重啟windows 7即可正常登入。

切勿對你的「本地策略組「做任何設定!

7樓:**安全伺服器安全

具體解決辦法

windows專業版以上: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

選擇: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憑據分配雙擊「加密oracle修正」

修改如下

保護級別 選 易受攻擊 然後應用,確定就好

windows7遠端桌面連線失敗提示 未啟用對伺服器

一般情況下,對win7的遠端連線只需要5步即可完成遠端連線的設定 1.查詢並記錄遠端計算機的ip,開始 執行 輸入cmd,回車,準確檢視並記錄ipadress 2.給計算機的賬戶設定一個密碼。3.計算機的屬性 遠端 允許遠端登入。4.電源選項 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 更改為 從不 很重要,進入睡眠的電...

如何遠端桌面連線,遠端桌面連線,如何建立遠端桌面連線

計算機名 computer name 這裡填要遠端的主機的ip地址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是主機的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如果那個主機沒設定的話 可以是administrator 密碼是必須有的 可以到那個主機上去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選個帳號 然後設定好密碼 用第三方軟體也行,比如網路人,我就在用...

遠端桌面連線如何設定, 遠端桌面連線 如何設定?

感覺好像挺複雜,你這樣首先保證電腦能上網,理清拓撲和各裝置進出口ip地址,然後再做對映 對映不清楚的話補習一下 多級裝置就一級級對映,直到最後終端電腦。噢了,就這麼簡單 百兆口是itv口,專供機頂盒使用,你電腦可以從路由器接根網線連線電腦 推薦你個軟體吧。向日葵或者team viewer。本地電腦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