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拯救,我小米2a重置的問題,我的小米2a最近突發的問題,急求

2021-05-30 02:05:34 字數 915 閱讀 5661

1樓:小米

也同時您可以按照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還沒有解決您的問題的話,建議您聯絡附近的小米之家,讓小米的工程師為您做全面的檢測,是否需要維修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我的小米2a最近突發的問題,急求

2樓:小米

親,建議您三清資料,關機-音量上鍵同時按電源鍵-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備註:先備份資料

急求小米2a手機問題,知道的回答一下,謝謝

3樓:小米

嗨!1、建議您備份資料

,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線刷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2、如仍不能恢復,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講是手機的「磨合期」,別聽樓下的小米客服扯犢子說要刷機或恢復出廠設定,沒用!

我的也是遇到這樣的情況,不過越用就越穩定了,不過還是會偶爾出現!

湊合用吧,情況太嚴重了就要去當地的小米掛靠的售後服務店去看看吧!

用小米,不省心!

我的小米2a充電突然變得好慢,為什麼我的三星s6edge充電變得好慢好慢

嗨!copy 你的這個情況推薦升級系統到最新版試試。為什麼我的三星s6 edge 充電變得好慢好慢 若手機充電較慢,建議您 1.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滿電的時間較長。2.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臺程式。3.建議使用原裝直充充電器充電。4.備份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5.更換電源插...

我的小米2a玩遊戲時間長了後蓋發熱,長時間會不會燒壞啊

不會燒壞!但是不建議你長時間讓手機處於高溫狀態,嗨!建議您不要長時間讓手機處於高溫狀態,高溫會更快的損耗手機的,建議您玩一段時間讓手機靜置冷卻。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不會,不過耗電會很快 不會的,我的手機也是的 有iphone燙嗎?小米2...

半條命2的問題(200分急求)

不是bug。首先,確認你的效能已全面開啟。其次,讓hl2選擇最好搭配。如果不行請重灌。如果再不行就是硬體承受不了,或系統設定有問題。啊嗷 的我好想扁啊 你的電腦程式出錯le,我也算是的 你電腦配置不行啊。不行就不要勉強玩,記住,不要輕易超頻。1.有可能你的版本是盜版 正版就不會有這問題2.cpu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