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買小米2 是開發版的 問題很嚴重 求人幫助

2023-02-21 00:05:10 字數 1326 閱讀 1727

1樓:小米

嗨!請問您是在**呢購買的小米手機?

要知道,真的小米手機都是一樣的,但是假的就各種各樣,有的做的很假,但是也有的仿的挺像(但是內心就差太遠了,黑心的奸商啊!)

因此,要判斷一個小米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米官網購買,或者到小米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米手機有品質保證。

如果你是通過第三方渠道購買的小米手機,不確定是否是真貨,建議你做以下嘗試:

您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和fastboot(按住音量下+米健+開機鍵進入)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

miui樣式參看,山寨機一般是機器人加歎號或者是幾行英文。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楊逸飛

您好!您買的可能是山寨的機器,您可以去試試退貨。

3樓:無聊沒事找事

你把自動亮度關掉試試看把可以了麼不可以我還有其他辦法。

小米2s手機遇到很嚴重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卡刷的話應該是你沒有清楚以前的資料,記得wipe以後才刷機,重弄一遍就行了,或者換個韌體,沒什麼的,不是嚴重問題。

5樓:小米

嗨!這可能是系統資料衝突,建議重新線刷一遍系統。

6樓:閒喵剪輯

果斷重刷 重刷後應該就不會了。

為何我新買的聯想a706耗電很嚴重?

現在閃退問題很嚴重麼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啟軟體出現閃退、強制關閉等情況,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可能是該軟體快取較多導致無法正常執行,建議清除軟體快取嘗試: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注:該應用程式的全部資料將永久性刪除)。

2.若是可解除安裝軟體,建議將軟體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或更換其他軟體版本再次安裝嘗試。

3.若無效,請更新手機系統版本。注: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4.若已是最新版本,請備份裝置中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檢查。

問題很嚴重。請人幫忙!~~~~

8樓:愛卡

解除安裝電源管理模組,然後再重新安裝,安裝過程不要開啟任何的防毒軟體。

關於小米2S(電信版)刷開發版的問題

嗨!不建議您刪除系統應用,以免影響您的正常使用。開發版不表示不穩定,因為即使是開發版,也是經過了嚴格的產品內部測試才會釋出的。如果你瞭解軟體開發你就會知道,軟體bug是永遠都會存在的,只是有程度的區別。對於開發版miui系統來說,其實也已經沒有重大bug,主要和新功能都很穩定和好用的。更詳細的描述問...

小米路由器開發版和穩定版的區別,小米路由器mini的穩定版和開發版有什麼區別?都可以設定雙路由麼

開發版更新比較頻繁,新功能都會在開發板上先測試。然後穩定版就是新功能啥的都穩定了 才加到穩定版裡面,更新會比較慢 追求穩定的話建議選擇穩定版,如果追求更多新功能可以選擇開發板 開發板自帶root,並且有最新功能,但是系統穩定性和耗電來說比穩定版差點 miui v4 x.x.xx是v4系統的開發版,m...

急求拯救,我小米2a重置的問題,我的小米2a最近突發的問題,急求

嗨 也同時您可以按照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還沒有解決您的問題的話,建議您聯絡附近的小米之家,讓小米的工程師為您做全面的檢測,是否需要維修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我的小米2a最近突發的問題,急求 親,建議您三清資料,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