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Photoshop CC中開啟Nikon D810相機檔案

2021-04-25 12:21:13 字數 985 閱讀 5045

1樓:好程式設計師

自檔案解壓,如安裝的ps cc是64位的版本,則在adobecameraraw8.0all-x64-140415152840資料夾下找到assets1_1.zip壓縮包。

解壓,得到1002檔案,將其改名為camera raw.8bi,把它複製到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plug-ins\cc\file formats,覆蓋原來的camera raw.

8bi檔案即可(最好對原有檔案進行備份)。

如安裝的ps cc是32位的版本,則應選擇‍adobecameraraw8.0all-140415145057安裝完畢後,開啟photoshop cc,選擇「編輯」——「首選項」——「camera raw」,檢視此時camera raw的版本是否已經升級為9.0。

此時,便可以直接開啟nikon d810相機生成的nef檔案了。

如何在photoshop中開啟camera raw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檔案-開啟為-選擇檔案,開啟為camera raw,就可以有選項了。試試

3樓:就是那樣

camera raw整合在bridge,可以在bridge裡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開啟的,只能轉格式

5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raw格式**時候

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pscs5以上就自帶有camera raw外掛,調出辦法是:編輯——首選項——camera raw 將下拉小三角改為」自動開啟所有支援邊的jpeg」和「自動開啟所有支援tiff」即可。

raw處理,可以很好的控制**的影調和色彩,並且得到最高水準的圖。

7樓:

ps2018版裡面濾鏡中camera raw 如何開啟

如何在中畫圖啊,如何在word中畫圖啊?

word繪圖教程 顯示或隱藏繪圖工具條 1 點選word視窗上部選單欄的 檢視 工具欄 勾選 繪圖 前面的核取方塊,如果需要隱藏繪圖工具條,則取消勾選,如下圖 2 這時,在視窗底部 預設的位置 會出現一個包括 繪圖 和 自選圖形 按鈕的繪圖工具條。我們可以將滑鼠移動到該工具條的左面起始處,當滑鼠變成...

如何在中新增腳註,如何在word文件中新增腳註

腳註和尾註是對文字的補充說明。腳註一般位於頁面的底部,可以作為文件某處內容的註釋 尾註一般位於文件的末尾,列出引文 的出處等。腳註和尾註由兩個關聯的部分組成,包括註釋引用標記和其對應 的註釋文字。使用者可讓word 自動為標記編號或建立自定義的標記。在新增 刪除或移動自動編號的註釋時,word 將對...

如何在中插入excel檔案,如何在word中插入excel檔案

先進入excel 然後選中需要匯入到word文件中的區域,按下 ctrl c 複製 開啟word,然後選擇選單欄的 編輯 中的 選擇性貼上 在 形式 下面選中 microsoft office excel 工作表 物件 然後確定 此時,就已經把編輯好的excel 匯入到word中了,有的人這時肯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