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單反小顯示數的光圈顯示為Err怎麼回事

2021-04-25 12:21:13 字數 1816 閱讀 441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光圈copy杆不到位的原因,機身不能識別光圈bai有兩種可du能

1是鏡頭沒裝好,拆下重新裝一次就zhi行。

2是有光圈環dao

的鏡頭沒有將光圈環置於最小光圈狀態,將光圈環轉到最小光圈(數字最大的那一檔),然後用光圈環邊上一個小紅色或橙色撥杆卡住光圈就好了。

如果不是以上情況請寫明機身鏡頭型號再問。

2樓:皮蛋燒

就是「故障」表示,仔細對照說明書。

尼康單反相機故障提示err是什麼問題

3樓:米粒米粒星

1、尼康相機copyd80出現報「err」錯誤代bai碼,不du能儲存,不能對焦,不閃光的維zhi修dao。

2、d70/d50提示err,反

光板無法正常回落的維修。顯示for不認卡維修。

3、d40/d60拍攝時出現「錯誤!請再次按下快門釋放按鈕」快修。

4、d80出現報「err」錯誤**,不能儲存,不能對焦,不閃光快修。

5、d40/d60/d80大屏不亮,大屏周圍按鍵失靈,不識卡等故障維修。

6、d90提示err維修,或顯示屏花屏或黑屏故障維修。

7、d200/d300出現err或反光板無法正常回落維修。

4樓:方圓相機維修

尼康d700維修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未知錯誤的意思。你看看是不是以下幾個問題中的一個。1、手動鏡頭,光圈沒鎖在最小。2、記憶體卡沒插3、**時間超過相機極限。我猜的呵呵。

6樓:攝氏2012度

說明書有故障**表,檢視一下。

尼康d610單反相機螢幕顯示err是什麼故障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問題,拿去檢測,說是光圈馬達出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容易出現這個故障的兩個原因就是快門元件故障和使用了副廠的電池,具體的要拿去售後檢修

尼康d80出現err怎麼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出了同樣的問題,拿去維修,維修點說是光圈的問題,開機收400,維修版170,要收費570,拿到電腦城的維權修的地方給修的,收費230元,維修的人說,d80的,幾乎每兩個月就有一臺,來修這個問題,鬱悶呀!

10樓:狼魂孤

如果不是鏡頭安裝問題 就是d80的著名故障,建議去維修站維修 或者去阿柳相機維修,阿柳是色影無忌資深維修的 我的d80就在那維修的 還不錯

11樓:韓景文

要麼鏡頭沒裝好 要麼就是機身光圈快門部件有問題去修

尼康d70出現err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d70出現err而且快門不

抄能按下,出現err表示相機中沒bai有儲存du卡,可能是儲存卡接觸不

zhi良或卡損壞,因此快

dao門就不能按下.你可以在選單設定中選擇不用儲存卡,看看能否按下快門,如果可以按下,證明快門沒有損壞.

出現過這個問題,關機,從新插一下儲存卡,再開機會好.單反機器,如果選擇轉鈕,卡到兩個選擇之間時,也會出現這種現象.

13樓:土狼撒旦

有時候是鏡頭沒裝好,或者對焦環鎖定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error 都是卡的原因,要不就是韌體的關係。保險還是去賣的地方問問,做個檢測。

佳能單反的感光元件尺寸一般都比尼康的小,為什麼

沒什麼為什麼,不同廠家的不同規格而已,就像耐克的36號鞋跟阿迪達斯的36號鞋尺寸可能不大一樣。成像的確和感光晶片的單位面積有關,但不是僅和這一個因素有關,影響成像的因素非常多,上面的幾位已經列舉出了一些。尼康1.5,佳能1.6,其實各有好處,例如,在非全副相機上,用同樣的廣交焦距,尼康的換算結果比佳...

尼康的定焦鏡頭鎖定光圈環的那個小撥杆下面有沒電路連線

在afd鏡頭上那個光圈鎖定撥杆是沒有電路連線的,光圈環本身也是沒有電路連線的。你只需要將光圈環確實轉到最小就可以使用了,出現fee提示就是指d頭沒有縮光圈 在d200以下機型 尼康的電子觸點迄今也沒有官方公佈的資訊,所以不知道具體各個觸點的功能。你用的是af 50 1.8d鏡頭吧,是否已經手動將光圈...

關於ecel顯示的數值小於1則顯示為0怎么設定

在單元格j87輸入 if k77 m78 1,0,k77 m78 意思是當k77 m78小於1時,等於0,大於或等於1時等於實際資料。方法一 你用一列輔助列,比如說j列,n78 k77 m78,把n列隱藏了,然後在j78輸入公式 int n78 方法一里面的函式int是向下取整 方法二 j78 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