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韓文歌的名字一首韓文歌曲調很輕快肯定是女團的歌歌的開頭是chacha

2021-05-29 10:17:12 字數 2122 閱讀 7030

1樓:鰲拜白

까탈레나(catallena) - 橙子焦糖

2樓:西野正博

是不是rainbow的cha cha?

3樓:舒yi吖

是f(x)的la cha ta麼

求幾首比較歡快的歌

4樓:mr群

我的主題曲—江語晨

愛乘以無限大—元若藍

我們的歌—王力巨集

大丈夫—jolin

撐腰—羅志祥

甜甜的—周杰倫

愛上愛的味道—張韶涵

c大調—張韶涵

18愛不愛—翼勢力

離開地球表面—***

哲學家—范瑋琪

桃花源—蔡依林

無法抗拒—潘瑋柏

瘦瘦的—梁靜茹

幸福氧氣—卓文萱

愛啦啦—海楠

日不落—蔡依林

三個心願—阿沁+飛兒

花兒樂隊《加油歌》

郭采潔《快一點》

蕭亞軒《and i know》

蔡依林《馬德里不思議》

blue  《one love》

梁靜茹《愛你不是兩三天》

王力巨集《大城小愛》

金莎 《不可思議》

梁靜茹《寧夏》

蔡依林《馬德里不思議》

阿杜《差一點》

5樓:樂觀的高飛

1、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2、止步愛情

3、柒月

4、香草的天空

5、寶貝

6、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7、不了了之

8、發現

9、即使知道要見面

10、輕微

11、七號公園

相關介紹:

(1)《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是由金志文作詞,金志文作曲,曹雪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於曹雪2023年發行的**《確定一定以及肯定》中。

(2)《柒月》是收錄在**《柒月》中的一首歌曲,由s.i.n.

g女團演唱,2023年7月26日推出,並首次挑戰「中國風」,悠揚婉轉的曲調配上古詩韻的歌詞,唯美而又浪漫,具有古風韻味。

(3)《香草天空》這是2023年好萊塢最感興趣的電影話題。《香草天空》是一部重拍片,原版是2023年的西班牙影片《睜開你的眼睛》,出自《小島驚魂》導演阿曼巴之手。

(4)《寶貝》是由張亞東、莫文蔚填詞,莫文蔚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莫文蔚於2023年8月10日發行的**《寶貝》中。是電影《萬有引力》的片尾曲。2023年1月17日,該曲獲得2023年度北京流行**典禮年度金曲獎 。

(5)《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是由奇哥作詞作曲,自然捲演唱的歌曲,該曲收錄於自然捲2023年4月23日發行的**《c'est la vie 這就是生活》中。

所有歌曲都是由歌詞和曲譜相結合的一種藝術形式,也是一種表現形式。詞曲一一對應。歌曲的創作一般有三種方式:

一是先有文辭後據以譜寫樂章,一曲專為一詞而作,只為一詞所用;二是先曲後詞,依聲填詞,三是通過已有曲或詞重新譜寫詞曲,屬於另類的翻唱。

而唱法又分為一人獨唱,多人齊唱,多人多聲部重唱、對唱、聯唱、領唱、齊唱或合唱。隨著時代進步,**是人們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歌曲可以給人帶來精神上的鼓勵與振奮,同時也是對心靈的昇華,帶人們走進另一個**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許嵩:《有何不可》《你若成風》《素顏》

c-clock:《the second love》雖是英文歌名,卻是中文歌,是別人空間裡面的歌

徐良:《客官不可以》

張傑:《我們都一樣》

唐禹哲:《只欠一句我愛你》

汪蘇瀧:《小星星》《埋葬冬天》《專屬味道》

張韶涵:《香水百合》

路綺歐:《收回孤單》

7樓:平陽

《八十塊環遊世界》《明愛暗戀補習社》《愛情當入樽》《一時無兩》

8樓:目又又

大多數英文歌都比較歡快

9樓:

幸福咯 愛瘋頭 鬧翻天 magic

10樓:匿名使用者

徐良 他的貓

郭書瑤 就要k歌

爸爸,去哪兒

急需 韓文歌,求一首韓文歌

東方神起五隻的都很好聽,還有現在jyj的比較國際化,十分好聽呢!韓文歌我認為金賢重的one more time 很好,還有4minute的heart to heart big bang tonight 金鐘國 今天比明天更好。比較好聽的韓文流行的。有。張根錫 拜託了!my bus 張根錫 hello...

高分跪求兩首韓文歌詞,求一首韓文歌 200分高分

五 repeat repeat 2 下一首搜不到韓文的詞啊 只搜到了音譯的 不知道可以不?應該是這首歌吧 將它捉住 joshua.c cheo hajineupa neoneudanu hayanu nenichana negyeothu ghonen noneu parabomyeon congh...

抖音上一首韓文歌,抖音上好像有一首韓文歌女生唱的,歌詞大概聽著像。是卡其因則累麼累累麼累聽歡快的,求歌名

歌曲bai名 哥哥呀 du 歌手名 seen root 名 開頭zhi 發音應該是 歐巴dao呀,這是一個一男內一女容的混音組合 歌曲copy名 哥哥呀 bai 歌手名 seen root 名 開頭髮du音應該是 歐巴呀,這是一個一zhi男一女的混音組合dao 這首歌在抖音上叫什麼 是一首韓文歌 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