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 韓文歌,求一首韓文歌

2023-05-13 05:00:09 字數 3038 閱讀 7180

1樓:網友

東方神起五隻的都很好聽,還有現在jyj的比較國際化,十分好聽呢!

2樓:小小小惠雅

韓文歌我認為金賢重的one more time 很好,還有4minute的heart to heart

3樓:匿名使用者

big bang - tonight

金鐘國-今天比明天更好。

4樓:網友

比較好聽的韓文流行的。

有。張根錫 - 拜託了!my bus

張根錫 - hello hello

李弘基 - 壞女人。

都挺好聽 希望你能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super junior - no othersuper junior - bonamanasuper junior - a short journeysuper junior - all my heartshinee - hello

shinee - ring ding dongshinee - noona is prettyshinee - lucifer

girl's day - twinkle twinklegirl's day - nothing lasts foreveru-kiss - 0330

sistar - how dare youbig bang - tonight

少女時代 - hoot

少女時代 - gee

少女時代 - genie

少女時代 - oh!

6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你聽 cnblue最近的新碟 first step

感覺很不錯哦~

推薦韓文歌

7樓:樸有天金在中

hello

jojostand by me

這三首是shinee的 我認為這幾首好學點sj的再也沒有你這樣的人 挺好聽的 其他的也都不好學。

8樓:匿名使用者

shinee二輯的歌都很好聽,也很好唱。

sj的我比較偏愛三輯,kry也有很多好聽的歌。

9樓:茶汐

shinee的朱麗葉,jojo

sj的再也沒有我這樣的人。

10樓:護花使者

sj 的 再也沒有像你這樣的人 shinee的hello 姐姐真美麗 朱麗葉 還有樓主可以聽聽mblaq的one better day和good luv u-kiss的不在年幼 都是很歡快的的。

11樓:我不天使

shinee的《lucifer》《jojo》 《hello》

還有 g-dragon 的《heartbreaker》

sj的《再也沒有你這樣的人》《bonamana》

12樓:perfect蒲公英

sj的marry u、幸福,no other還有angel都是很好聽的歌,shinee的hello,stand by me難度也不會很大,希望你喜歡我推薦的這幾首歌!

求一首韓文歌

13樓:葉非花非霧

韓文歌曲當中男女合唱的有很多,而且韓文歌曲當中男的唱rap,女的唱歌詞當中帶有「我愛你」這個詞的也很多,所以你給出了這個線索,太寬泛了,給你找了一首歌中帶有「我愛你」這個詞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那一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權格的歌都挺好聽而且還和歐陽娜娜合作過,王嘉爾所在的組合got7的歌也都不錯。

求一首韓文歌。

15樓:匿名使用者

cnblue的《孤獨啊》

百科)孤獨啊》mv)

中文歌詞:孤獨的人啊 blue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看看 看看我。

好好的看著我的雙眼。

看吧 你已經在看別的地方了。

check it one two three只看著時鐘的指標。

即使不說 我也知道你有了別人。

你最近在與我以外的其他人見面。

現在也不再先給我打**了。

與我在一起時 即使一天一秒。

最近你在我面前也只是望著天空。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dalidilidaladu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dalidilidaladu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為愛悲傷 為愛流淚的孤獨者sad sad sad sad sad tonight 心痛oh no no no no nobody knows 不懂我的心1 2 3 4 5 6 7 8 night 無數個夜 熬著夜驅散我還不如說有比人了 討厭我的話就說出來。

還不如說出實話 我也不會這樣恨透你。

take it! 1 2 3! 即使反覆思考你的話 也都只是編造的謊言而已。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dalidilidaladu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dalidilidaladu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為愛悲傷 為愛流淚的孤獨者sad sad sad sad sad tonight 心痛oh no no no no nobody knows 不懂我的心1 2 3 4 5 6 7 8 night 無數個夜 熬著夜驅散我愛走了 愛離開了。

我所熟悉的一個人和一份愛 這一切。

若離別了 就該將你忘記。

是啊 即使勉強也要將你忘記 想起拋棄我的你時就該那樣做gone gone my love is gone~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dalidilidaladu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dalidilidaladu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為愛悲傷 為愛流淚的孤獨者sad sad sad sad sad tonight 心痛oh no no no no nobody knows 不懂我的心1 2 3 4 5 6 7 8 night 無數個夜 熬著夜驅散我。

關於韓語歌

16樓:匿名使用者

stand by me 中文的愛很美,白智英的挺不錯。

求一首韓文歌的名字一首韓文歌曲調很輕快肯定是女團的歌歌的開頭是chacha

catallena 橙子焦糖 是不是rainbow的cha cha?是f x 的la cha ta麼 求幾首比較歡快的歌 我的主題曲 江語晨 愛乘以無限大 元若藍 我們的歌 王力巨集 大丈夫 jolin 撐腰 羅志祥 甜甜的 周杰倫 愛上愛的味道 張韶涵 c大調 張韶涵 18愛不愛 翼勢力 離開地球...

高分跪求兩首韓文歌詞,求一首韓文歌 200分高分

五 repeat repeat 2 下一首搜不到韓文的詞啊 只搜到了音譯的 不知道可以不?應該是這首歌吧 將它捉住 joshua.c cheo hajineupa neoneudanu hayanu nenichana negyeothu ghonen noneu parabomyeon congh...

抖音上一首韓文歌,抖音上好像有一首韓文歌女生唱的,歌詞大概聽著像。是卡其因則累麼累累麼累聽歡快的,求歌名

歌曲bai名 哥哥呀 du 歌手名 seen root 名 開頭zhi 發音應該是 歐巴dao呀,這是一個一男內一女容的混音組合 歌曲copy名 哥哥呀 bai 歌手名 seen root 名 開頭髮du音應該是 歐巴呀,這是一個一zhi男一女的混音組合dao 這首歌在抖音上叫什麼 是一首韓文歌 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