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地方的寺廟可以常住做義工,哪裡有寺廟可以修行?做義工也可以的

2021-04-25 13:23:46 字數 2189 閱讀 7953

1樓:長河慈海

四川省樂至縣報國寺,有居士林

2樓:貓咪你好

你那是**?我知道有兩個寺院,一個是長春百國興隆

寺,一個是遼寧海城大悲古寺。都回是淨宗學會道場答。白果興隆寺人少,清淨些,一天就是念佛拜佛讀經。

大悲古寺人特別多,從嬰兒到老年人都有。因為那有安養院,**規學校,唸佛堂,往生寮等等,從生到死都安排好了。這兩個寺院都不要錢的。

那可以聽經,唸佛,有交流學習。最主要到處都缺義工。

3樓:複述祖師講經

阿彌陀佛

很多寺院都可以,但這個需要你一個個去寺院的客堂問,從你附近的寺院問起吧

另外廬山東林寺可以。

**有寺廟可以修行?做義工也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

您能提這個問題,說明您是一位有大善根的人。

廣東潮州佛母寺是楞嚴道場,聖空法師經常會開法會,常隨眾中義工也有好幾十位在為來寺裡參加法會的人服務,若有機緣可以去那裡,一邊做一義工,一邊跟法師學法修行。

祝願您精進修行,明達佛理,早成正覺。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很多寺廟都可以允許舉事進行修行,也可以到那裡去做義工,但是需要當地的寺廟的方丈和主管才可以批准。

6樓:綾波麗哥

多了吧,九年前我22歲去的臨安東天目山昭明寺住了半月做義工,未來孩子們放假了還想去,大點的寺院應該都可以做義工的

7樓:8萬4千法門

大部分寺院都可以做義工,你可以去所在城市寺院的客堂問出家**,去寺院做長期義工,然後學習佛法。

學佛要看佛經和祖師大德的講經說法,

修行的意思如下。

淨空法師---所以佛說的一切經,就是我們修行的標準。把錯誤的行為修正過來叫做修行。我們的思想、見解、言語、行為,與經典所說的相應,這是好的,是正確的;如果與經典講的不相應,我們自己一定要覺悟,我們錯了。

錯了要趕快把它修正過來, 這叫修行。

請問**有寺廟招義工嗎,要符合什麼條件

8樓:8萬4千法門

淨空法師---用自己身體做義工,義工叫內財佈施,功德比外財大很多倍。

有問題,念阿彌陀佛,別問。阿彌陀佛念多了自然就通了,問題就解決了,妙不可言。還有什麼?

多聽經,多聽經也能解決問題。我是上個月,有個同修從中國大陸來的,到香港來看我,聽了一次經。聽完之後告訴我,他有好多問題要來問我的,結果一次經聽了之後他全解決了。

所以多聽經,多唸佛,多做好事,好事就是佈施,學財佈施得財富,法佈施得聰明智慧,無畏佈施得健康長壽。用自己的財力可以做,用自己身體做義工,義工叫內財佈施,功德比外財大很多倍。

尤其是真誠心、慈悲心來做義工,那功德不可思議,那很難有人跟你相比的,這個要知道。附帶要告訴諸位,如果你到道場來做義工,你做得不如法,自己的煩惱習氣很重,不能恆順眾生,要別人恆順你自己,你破壞這裡頭的規矩,那造的業比什麼都重,那他不是來修福,他是來造業的,這個都必須要搞清楚、搞明白。決定不造業,決定要隨喜。

9樓:狄林涵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一般是寺院都需要義工。

10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終南山太平峪萬花山太平寺有招募義工,年齡在60歲以下,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的正知正見男女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省海城市大悲古寺

浙江省內有幾個寺院寺廟可以做義工的。住上個半年的吧?做過義工的人最好?不要太熱鬧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嘉興石佛寺,精嚴講寺,香還禪寺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浙江寧波要想在寺院做義工可以嗎,本人以退休,女,56歲

我想做一個長期義工不知寺廟義工有什麼要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市米春陽養老中心1號樓 這個地方可以長期做義工,可以一直做,dh,04去11-掉66中間87的83文5字5

廈門什麼地方都有海灘 什麼地方的海灘可以撿到又大又漂亮的海螺

廈門大學那就有海灘,還有鼓浪嶼也有海灘啊。但是想檢海螺的話,就別想了。除非漁民去深海打魚能撈到,一邊被海浪推的岸邊的都是碎渣了。是啊但可以撿花蛤啊!廈門哪個地方能撿到大貝殼,海螺?去鼓浪嶼的海灘碰碰運氣吧 我小時候還蠻多的,現在估計沒什麼了 什麼地方的海邊會有大海螺和貝殼撿呀?樓主你好,在休閒社群有...

什麼地方可以培訓滷菜技術,有培訓做滷菜涼拌菜技術的

廖排骨,廖排骨產品突出的 色 香 味 意 形 鮮 適合全國各地。除了北京一品佳味,其它的都無視.可以培訓正宗滷菜技術 學滷菜送涼拌菜 現在是技術時代,有技術就一定能找到一個好的工作,沒技術連工作都找不到。學技術,可以學廚師,現在大家都認可廚師這個職業,工作穩定,工資高,最主要的是不會失業,而且川菜很...

0571是什麼地方的區號,具體,0571是哪裡的區號?

杭州。在中國大陸撥打國內長途 時,要加撥長途冠碼0。例如,自上海撥長途 至北京時,要先後撥長途冠碼0 北京區號10 號碼。然而,自境外 包括香港 澳門 打 至中國大陸時,不須撥長途冠碼0。例如,欲自美國不靠總機直撥國際 至中國北京時,要撥美國國際冠碼011 中國國際區號86 北京區號10 號碼。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