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E車牌是什麼地方的,車牌號 貴E指的是哪

2021-07-22 22:14:03 字數 1559 閱讀 8549

1樓:哇哎西西

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地區 。

貴州省各地區車牌**分別是:貴a貴陽,貴b六盤水,貴c遵義,貴d銅仁,貴e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貴f畢節, 貴g安順,貴h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貴j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車牌序號用數字和字母組合方式的使用應按規定依次有序使用。序號的使用率超過60%後,應經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批准並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備案後,依次啟用下一種組合方式。

部分城市車牌**:

1、內蒙古自治區:蒙a呼和浩特,蒙b包頭,蒙c烏海,蒙d赤峰,蒙e呼倫貝爾,蒙f興安盟,蒙g通遼,蒙h錫林郭勒盟,蒙j烏蘭察布,蒙k鄂爾多斯,蒙l巴彥淖爾,蒙m阿拉善盟。

2、重慶市:渝a、渝b、渝c、渝d、渝f、渝g、渝h、渝n(國有政企專用牌照)。

3、廣西壯族自治區:桂a南寧,桂b柳州,桂c桂林,桂d梧州,桂e北海,桂f崇左,桂g來賓, 桂h桂林荔浦增補,桂j賀州,桂k玉林,桂l百色,桂m河池,桂n欽州,桂p防城港,桂r貴港。

2樓:米格戰鬥機

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地區 。

貴州,簡稱“黔”或“貴”,截至2023年底,貴州省下轄6個省轄市,3個自治州,52個縣,11個自治縣,9個縣級市,15個市轄區,1特區。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位於滇黔桂三省(區)結合部,貴州省西南部、雲貴高原東南端。東與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羅甸縣接壤,南與廣西隆林、田林、樂業3個縣隔江相望,西與雲南省富源、羅平縣和六盤水市盤州市毗鄰。

貴州省其他地區車牌**:貴陽市—貴a;六盤水市—貴b;遵義市—貴c;銅仁市—貴d;畢節市—貴f;安順市—貴g;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貴h;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貴j。

目前使用的九二式機動車號牌由中文與英文字母的發牌機關**與五位號碼組成。比如“貴a-12345”,“貴”代表貴州省,a是貴陽市公安局車輛管理所發牌**,代表此車是由貴陽市公安局車輛管理所發牌。後面五位數是序號。

3樓:匿名使用者

貴a 貴陽,貴b 六盤水,貴c 遵義,貴d 銅仁,貴e 黔西南州,貴f 畢節,貴g 安順,貴h 黔東南州,貴j 黔南州

車牌號 貴e指的是哪?

4樓:匿名使用者

黔西南地區bai 也就是興義地區的用的du

就是zhi貴e 貴e1\2開頭的

dao是興義市辦理的 貴e3開頭的興回仁縣 貴e4開頭的是普答安縣 貴e5開頭的是晴隆縣 貴e6開頭的是貞豐縣 貴e7開頭的是安龍縣 貴e8開頭的是望謨縣 貴e9開頭的是冊亨縣

5樓:as家小黑

貴州省du黔西南地區 。

貴zhie1或e2開頭

的是dao興義市內辦理的,貴e3開頭的是興仁容縣,貴e4開頭的是普安縣,貴e5開頭的是晴隆縣,貴e6開頭的是貞豐縣 ,貴e7開頭的是安龍縣 ,貴e8開頭的是望謨縣,貴e9開頭的是冊亨縣。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位於貴州省西南部,素有“西南屏障”和“滇黔鎖鑰”之稱。

黔西南下轄地區共8個,分別為興義、興仁、安龍、貞豐、普安、晴隆、冊亨、望謨,州內居住著布依、苗、彝、回、漢等35個民族。

貴B是哪個地方的車牌?貴B是什麼地方的車牌

貴b是盤州市的車牌。盤州是由貴州省直轄,六盤水市代管的縣級市,地處滇 黔交界,位於東經104 17 104 57 北緯25 19 26 17 之間,東鄰普安縣,南接興義市,西連雲南省富源縣 宣威市,北鄰水城區,是貴州的西大門,被譽為滇黔鎖鑰 川黔要塞。截至2017年,盤州市下轄14鎮6街道7鄉,總面...

為「渝」的車牌號,是那個地方,渝車牌是什麼地方

渝是 直轄市重慶市的簡稱 車牌渝字開頭是大重慶市管轄範圍,渝a b d 渝中區 江北區 渝北區 沙坪壩區九龍坡區 大渡口區 巴南區 北碚區 包括 兩江新區 北部新區 高新區經濟開發區 主城九區 渝c永川區等八個渝西片區 渝f萬州區等渝東北八個片區 渝g涪陵區等渝東山區 渝h黔江區等渝東南片區 重慶簡...

車牌號碼是字開頭的是什麼地方的,車牌號碼是南字開頭的是什麼地方的

車牌號碼是 南 字開頭的是南京軍區的車。南 原寅 南京軍區 南字開頭的車牌號碼是哪的車?截至2020年2月,我國沒有南字開關的車牌號牌。我國各地車牌代表的地區簡稱 北京市 京 天津市 津 上海市 滬 重慶市 渝 河北省 冀 吉林省 吉 遼寧省 遼 黑龍江省 黑 湖南省 湘 湖北省 鄂 甘肅省 甘 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