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全國最大的堅果批發市場在那裡

2021-04-25 14:00:07 字數 2699 閱讀 5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圖索網-中國最大幹果批發銷售總中心

希望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南方吧!這個還真不知道 你要是想問的話就在賣水果或者是核桃的地問一下買這些東西的人 他們應該知道

3樓:風匪徒

好象是在山東.那裡水果最多了.堅果應該也很多的.具體在那個城市那就可能是在濟南.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堅果之鄉啦!在東北

全國最大的堅果批發市場是在那裡 最便宜的貨源在哪兒拿到手 最好有廠家的****及地址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廠家一般就不是一手貨源 因為廠家加工後更貴 他也是收購的。我前幾天發給上海一工廠幾噸核桃,相信加工後貴多了。所以直接從農村戶購買 我是新疆博樂的有500多畝地 經營阿克蘇紙皮核桃 和田棗 土魯番葡萄乾 巴旦木 枸杞 黑枸杞 打瓜子 葵花子等 要多少有多少 保證品質 無公害產品。

6樓:顏以沫

我覺得全國最大的這個堅果批發市場啊,就在這些農民們,你就上這些建築的產區,職業經理人採購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問有多少人看到過堅果樹?哈哈,,,應該沒多少人,,,不超過一頓的可以找我預購,不過這東西(堅果,又名:夏威夷果)現在產量很少。註明,自家種植和村裡種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松子嗎 我有大量松子

9樓:陌生

新疆四團吊幹杏,需要了解一下嗎我是阿克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批發核桃不知道怎麼****

請問國內最大最全的乾果批發市場在那裡?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你是**的?我是河南的,考察了幾個市場,感覺有點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不一定最便宜呢.

最便宜的質量不一定最好..

可以來我有啊 看看

量大**可以協商..

廣州最大的茶葉批發市場在那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1.芳村茶葉城: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芳村大道中508號2.

南方茶葉批發市場:洞企石路9~196號3.黃岐凱民茶博城: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凱民茶博城4.陽明茶葉城:廣州市荔灣區芳村東葵好茶總部附近

中國最大幹果批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大的乾果批發市場應該算是北京

新疆應該是生產基地吧!

lz是打算做乾果生意嗎?

如果是剛做建議是先做零售,這樣你只用去當地批發市場就可以了,因為量少別人大的批發商不同你做,就算做你的運費也不划算!

如果有客源或決定做批發,你可以去個趟北京或新疆!

15樓:專賣

這件事很簡單,圖索網自認為是國內最大的新疆紅棗批發中心,但是從乾果批發的角度來看,商家認為圖索網也是國內最大的乾果批發中心。

16樓:勤秀芳隋煙

烏魯木齊東環市場乾果批發交易中心,新疆乾果批發市場烏魯木齊紅山市場

東環大市場

北園春市場

公司以新疆特產批發為主,現有產品:葡萄乾類:

全國最大的眼鏡批發市場在那裡

17樓:丹陽阿里眼鏡網

全國最大的眼鏡批發市場當屬江蘇丹陽眼鏡批發市場,也是亞洲最大的眼鏡批發市場,號稱「眼鏡之鄉」。杜橋眼鏡批發市場屬於浙江台州,規模也很大,是全國前幾名的。

一、有幾組丹陽眼鏡市場的最新資料,供參考:1、全國三分之一以上的鏡架產自丹陽;

2、全世界40%、全國70%的鏡片來自丹陽;

3、國家級眼鏡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坐落於丹陽;

4、當地有5萬多人從事和眼鏡有關的行業;

5、60%以上的眼鏡「中國馳名商標」來自丹陽。

6、在中國每4副眼鏡,就有3副是來自丹陽。

二、丹陽眼鏡市場位置是:國際眼鏡城

中國眼鏡城

18樓:盛歐傢俱

以交易規模而言,最大的是江蘇丹陽眼鏡城。

經過三期工程改造後,丹陽眼鏡城總建築面積超過3.2萬平米,品種數千。現為東南亞地區最大的眼鏡生產及眼鏡批發地之一,外貿出口10%佔全球眼鏡產量50%強。

以交易面積而言,最大的是經過擴建的北京眼鏡城(將由3.1萬平米擴建到5.2萬平米)。

19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鏡架生產基地廣東深圳及浙江溫州,太陽鏡生產基地福建廈門,鏡片生產基地江蘇丹陽,全國比較有名的眼鏡批發城深圳橫崗眼鏡城,廣州國際眼鏡城,江蘇丹陽,北京潘家園,上海國際眼鏡城。

20樓:桑雅年華

在江蘇省的丹陽市,出了火車站,對面就是國際眼鏡城,中國最大的眼鏡批發市場。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發些眼鏡,有聯絡**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普通老花眼鏡批發多少錢一副

全國最大的佛教用品批發市場有哪些

西寧佛教用品最大批發市場 在廈門佛教用品展,吉客電子掃碼功德箱成為焦點 全國最大的寵物用品批發市場 首先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 題據我瞭解,現在國內比較大的寵物用品市場有幾個地方1 北京通州狗市 2 上海虹橋花鳥市場 3 廣州 德政北路寵物街 4 青島南山市場 5 濟南天橋區鳳凰山商貿城對面 大慶寵物...

廣州皮具批發市場,廣州最大的箱包批發市場是哪

1 以下這幾個商場的pvc和b貨居多.新觀綠皮具總彙 皮具 解放北路1119號 桂花崗站永駿皮具 皮具 解放北路1337號 桂花崗站東昇皮具城 皮具 梓元崗三街 桂花崗站 巨集發皮具城 皮具 梓元崗 桂花崗站 2 下面這個比較綜合性一點,在二樓有潮州人的a貨檔口,生意也好,但是 比較高.新興皮具市場...

鄭州市的窗簾批發市場在那,鄭州窗簾批發市場在哪裡

鄭州窗簾批發市場在元通紡織城,位於鄭上路與西四環交叉口往北大約600米路西,除了窗簾還有床上用品批發,有四個場館 嵩山路與西環路交叉口向西500米窗簾大世界 鄭州市中原區紡織大世界,基本上都在那拿貨 鄭州紡織大世界二樓50號,專營遮光布 工程布及各種家居窗簾店 鄭州蒂爾布藝提供居家布藝窗簾,百葉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