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類似於醜女如菊的古代種田文,家庭溫馨,父母愛護,兄妹友愛

2021-04-25 15:13:43 字數 3951 閱讀 2851

1樓:泣利葉牟午

可以去?蜜閱書來苑搜自搜,有不錯的**bai

《嫡女為謀:重生之傾世毒du

妃zhi>《棄婦難為:第一**

類似醜女如菊的種田文推薦(溫馨的、家長裡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村那抄人那傻瓜

重生小地主

秀色田園

穿越bai之農家小女子

天啟du悠閒生活

傻妞與zhi

憨夫田園谷香

田園閨事

古代的舒dao心日子

秀湖美田

天寶記事

農夫山泉有點甜

穿越之種田紀事

武林菜史

南宋生活顧問

北宋生活顧問

宋朝完美生活

古代悠閒生活

古代幸福生活

傻妞與憨夫

3樓:

回答如下:1、穿越後的悠閒生活2、秀色田園,傾城美味娘子3、把酒話桑麻4、福妻安康5、傻妞與憨夫6、穿越平凡的農家女7、穿越去做地主婆

4樓:dust伶牙俐齒

穿越之農婦難

北宋生活顧問(算女主帶家人致富型別有女主

殘祭陡意

求穿越種田文,真正的種田文,女主穿越到一個窮哈哈的家庭,然後帶領全家一步步發家致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村花筱葉》《月好眉彎》《把酒話桑麻》《穿越為婦之道》《穿越永樂田園》《紅杏洩春光》都是已完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終歸田居

沒有吃的,沒有穿的,一窮二白也就算了,為什麼她還這麼小啊,兩個哥哥也是手無縛雞之力,任由村裡的人欺負,好在她有所依仗,看女主怎樣和兩個哥哥相依為命,活出自己的一份精彩來

7樓:娜娜

重生之閒人

女主重生立志做一個閒人卻適得其反的故事。

8樓:仔仔叫小

很多,好多都沒結局,終歸田君。重生之幸福生活,

求很多很多的女主穿越到古代農村,家長裡短、發家致富的種田類**。

9樓:匿名使用者

1、穿越種田紀事,真正意義上的種田文,偶很喜歡;

2、名門喜事,男豬有能力,也愛護女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一**,女主穿越農家發現原主竟是一個其16~17歲少女竟長得跟3~40歲的悍婦似的,而用心計得來的相公竟是落魄世子。而原主把便宜相公的錢花光了,導致原主餓死在床上……

11樓:輕輕子目

穿越農家有倆娃,偏搞笑,17k的,作者更新的比較慢。

12樓:薄荷微依

農夫山泉有點田。我看的種田文很少

求女主穿越回古代窮苦家庭 靠自己的雙手一步一步發家致富的** 類似 良躍農門的 不要太離譜的 10

13樓:丸子by丸子

《歡樂鬥地主》

《穿越種田之貧家女》

《古代潛規則》

《村裡有隻白骨精》 (《花月佳期》《桃紅又是一年春》這兩部不是穿越的,但是也挺好看的。)

14樓:李灑脫哥

可以去網上搜尋的,有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求書名:內容仿重生小地主和良躍農門差不多,極品書生大伯換成了小叔,極品周氏婆母換成了溺愛么兒的公公,何氏的女兒換成了愛偷拿東西,嫉妒女主的人.也是長文,一千多章.

書名忘了.能準確提供書名,謝10金幣

類似醜女如菊的種田文推薦(溫馨的、家長裡短的)

16樓:十四哥古蒂

穿越之農婦難

北宋生活顧問(算女主帶家人致富型別有女主

曾恨轉髒

類似醜女如菊的種田文推薦(溫馨的、家長裡短的)

17樓:若舞飄逸

回答如下:

1、穿越後的悠閒生活

2、秀色田園,傾城美味娘子

3、把酒話桑麻

4、福妻安康

5、傻妞與憨夫

6、穿越平凡的農家女

7、穿越去做地主婆

18樓:weak姚利

也很喜歡醜女如菊

推薦下我看過的

那人那村那傻瓜

農夫山泉有點田

穿越之種田紀事

武林菜史

十樣錦奕稚愕脆

19樓:想流浪的包子

重生小保姆

重生女相士

仙風製藥

求種田文!穿越到古代種田,發家致富!~

20樓:天下相思

《剋夫農女傾富天下》、

《末世一角》、《山裡漢子農家妻》、《神醫美嬌娘》、《藥夏農女種田忙》。以上五本都是主角穿越的種田文,攜手另一半,恩愛一生,一起打造幸福生活,種田生活也能夠別樣的有趣。

1、《剋夫農女傾富天下》:這本書女主前世也是被渣男閨蜜背叛,從末世重生到了另一個時代,成為了另一個身份。這本**和穿越廢柴流**有異曲同工之妙,女主穿越重生之後慢慢憑藉自己的能力,獨自求生,遇到了和自己一生痴纏的人。

2、《末世一角》:男主矮窮矬遇到末世,偶得一個小小的種田空間。對的,這個末世沒有喪屍,只有極度惡劣的天氣。

這就是個矮窮矬男主在末世偏安一隅過著偷樂小日子種田文。男主經歷了酷暑嚴寒和洪水三種極端天氣模式,還和他奶開心的活著。

3、《山裡漢子農家妻》:男主是山裡的糙漢子,強娶了女主,其實女主是穿越的,上輩子是中醫世家的傳人。女主有上古空間,還有很多藥書,能夠妥妥的解決在這個時代的生存問題,只是被男主強娶之後,她的生活就又變了樣。

4、《神醫美嬌娘》:這是一本好看的穿越種田文,而且女主擁有絕世的醫術,在這個女尊的時代,挑起家裡的大梁,不讓別人欺負自家相公,一步步的將日子越過越好,而且和男主之間的發展分外的有趣。

5、《藥夏農女種田忙》:女主穿越後有孩子的**,穿越到了農家後直接當了媽,有了個萌萌的包子,而且身懷醫術穿越的她可以妙手回春,為自己的古代種田生活帶來了眾多幫助,男主腹黑無比,讓女主救了自己,以身抵債當她的相公。

21樓:匿名使用者

1、穿越種田紀事,真正意義上的種田文,偶很喜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終歸田居

沒有吃的,沒有穿的,一窮二白也就算了,為什麼她還這麼小啊,兩個哥哥也是手無縛雞之力,任由村裡的人欺負,好在她有所依仗,看女主怎樣和兩個哥哥相依為命,活出自己的一份精彩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穿越到什麼古代現代的地你能種好就不錯了,現在的地你種點兒值錢的東西肯定會發家致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悲催穿越檔案

避世記風生水起廢柴記

夫君不出牆

古代育兒寶典

郝恬謐的生活

紅樓之風月寶鑑

嫁個北宋公務員

多多益善

退役宮女的居家生活

物業要問馬蹄聲

繡樓記悠然與冬

古代生存手冊

庶女要奮鬥

撿來的官人

重生之盛世醫女

25樓:天水幽藍

《穿越之農婦難為》很種田文。

女主穿越到古代成農女,種田文**有哪些

26樓:heart女主角

有很多啊,我就不給你寫簡介了,你自己看

女主種田的

求古代類似於破釜沉舟最後成功的例子

背水一戰 西漢三年劉邦派大將韓信和張耳率軍攻打趙國,趙王劉歇和大將陳餘率20萬大軍在井陘口迎戰。陳餘不聽謀士李左車的建議,與韓信硬拼,韓信用計將其引至河邊,然後派兵輕取趙軍大營,殺死陳餘,活捉劉歇,消滅趙國西漢三年劉邦派大將韓信和張耳率軍攻打趙國,趙王劉歇和大將陳餘率20萬大軍在井陘口迎戰。陳餘不聽...

求古代虐心小說類似於東宮璃殤之類的

竟然有和我口味相同的人 這兩個 是我目前看的最好看古言一二了 所以我來搜這個問題 雲中歌,大漠謠,曾許諾殤,求古代經典的虐心 要特別虐的,類似我的溫柔暴君 十里桃花 東宮這樣的 廢后將軍 不長,但是很虐,還有 不是很愛看虐的,只知道這麼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王爺,侍寢吧 冷王的孽妃 冷魔獨寵,最媚...

求類似穿回古代好養老的耽美種田文不要小白文

柳色青青田園新 穿越之家有賢妻 竹外桃花開 我不要生小孩 穿回古代種包子 重生專之小哥兒 重生異界好種田 穿越屬之拖家帶口過日子 重生之夢裡水鄉 種田之種瓜得瓜 帶著兒子去種田 重生之我不要生小孩 榮哥兒老子不是受 將軍休想讓我生小孩 奉天承孕 奉子來儀 回到古代好養老 家有悍妻 穿越之家有小夫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