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藝術類留學申請需要注意哪些,我想去德國音樂學院留學 需要準備什麼啊?

2021-05-26 12:14:41 字數 2126 閱讀 4763

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 定位

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相應的自身情況如gpa、語言成績、畢業院校和學歷等,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留學案例,作為自己選擇院校和選擇留學中介的參考。

我想去德國**學院留學 需要準備什麼啊?

3樓:芥末留學

德國有24所公立的**學院,提供所有**相關領域的學科,例如表演藝術類的聲樂、器樂、作曲、指揮,或是**教育、**學,教堂**、音效錄製、**傳播等學科。除此之外,有些**學院也提供爵士、**劇編導、舞臺舞蹈等訓練課程。

中國學生申請德國大學的具體入學資格有哪些?

小學至高中學習十二年,並通過高考的中國申請人有如下進入德國大學學習的機會:

德國大學直接入學資格:

1. 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院校)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至少修滿一個學期;

2. 國家承認的普通大學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至少修滿三個學期。

**、藝術和設計類專業的申請者在入學條件和德語水平要求方面能有什麼例外嗎?

基本要求和其他專業的申請條件相同。但**、藝術、設計類根據不同的具體專業需要提交一定數量的作品(習作)參加預選。德語水平的要求和其他專業基本一致,在個別情況下可適當放寬。

表演類的**專業申請程式如何?

**專業一定要儘早開始著手,因為**表演專業一般都有面試,需要將此時間計算在內。學生須先在德國大學的**上找到招生網頁,注意其中的條件和截止日期。然後根據要求準備材料;一般需要準備一張表演的影像光碟,表演的內容根據大學的要求來錄製,如果大學沒有要求,則錄製最代表自己水平的曲目。

然後將光碟連同自己的申請材料郵寄給德國大學;德國大學在初選後,對學生提供的材料滿意,則會邀請學生到德國去面試,當場表演。

申請德國**學院需要通過各**學院自行舉辦的專業能力考試,以證明具有足夠的**天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主修鋼琴的,不知道你後來有沒有來參加考試^ ^我的經驗是,德文最好最少拿到a2證明,或者正在上a2的證明,因為很多學校就算能考入學考試,在註冊以前需要提交b1或b2證明,也有一學期內或一年內提交的學校,若是沒有辦法在指定時間內拿到會被取消入學資格

對德語程度每個**學院要求不同,要求最高的**學院-我指的是器樂類演奏方向的-需要德福3(testdaf3),但大部分的**學院對於碩士只要求到b1

另外申請德國大專院校需要aps稽核,藝術生可以免面試,只需要檔案稽核再來除了報名考試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專業能力!

5樓:虹潮國際留學

最少要具備德福四級水平。

德國教育是 嚴進嚴出。每年都有畢不了業的學生。

三思決定為佳。

6樓:匿名使用者

dsh考試參加條件

因申請的學校和專業不同,對德語要求也有所不同。除國際課程和個別專業外,一般都要求在申請入學時達到800學時;這意味著在提出入學申請之前,至少需讀一年的正規德語強化班(至少20學時/周);美術、**等藝術類專業(設計專業除外)對有特殊天才的申請者有時可降低一些語言要求。但是實際上,並不是有了800學時的語言證明就能夠參加dsh考試,這只是遞交入學申請時的最低要求,有了這個符合要求的語言證明,就可以在申請專業的同時申請先讀大學的語言班(只須在大學入學申請表的相關項下「ja」處方格內劃「x」即可),準備dsh考試;否則,一但學校同意您的入學申請,就會書面通知您按指定日期到學校直接參加dsh考試。

dsh考試免試條件

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免試:

具有歌德學院的「**高階考試證書」(zop);

具有歌德學院頒發的「小語言證書」(ksd)或「大語言證書」(gsd);

具有「德福考試」(testdaf) 合格證書;

通過中國正規大學同德國大學合作舉辦的dsh(在多數大學有效)。

中國大學本科德語專業畢業生(學士)可向大學外事處申請免試;

德國高中畢業或相當於同等水平者;

具有文化部長會議頒發的「德國二級語言證書」 (deutsches sprachdiplom stufe ii) ;

某些特殊專業的申請者以及只學習一個學期、最長兩個學期的短期進修生,也可向大學外事處申請免試。

申請美國藝術類大學需要注意些什麼

想知道自己的個人成績申請出國留學,符合哪些國外大學的申請標準?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等,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留學...

加拿大的留學申請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加拿大的留學申請需要注意以下四個方面 一 選擇學校。雖然許多學校都設定相同或類似的專業,但不同學校的差異很大。要注意選擇正規學校,所申請的學校應是已得到了省教育部承認的正規學校。加拿大南部城市多倫多和溫哥華,人口眾多 學校也不少,亞洲的留學生多選擇這兩個城市入學。其學校多集中在市區和郊區。也有五花八...

收購投資類公司要注意什麼,投資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公司轉讓是公司經營中經常出現的情況,不管是對於轉讓方還是受讓方而言,在進行公司轉讓時,雙方對於轉讓 是非常關心的。那麼影響公司估值的因素有哪些呢?首先,在收購一家公司,需要委託專業的第三方機構對目標公司的財務和法律問題進行盡職調查,併購方根據盡調報告披露的問題來評估目標公司的價值 其次,目標公司的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