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印的膠形白色圖案洗開裂了,怎樣才能弄掉

2021-05-31 12:00:34 字數 1764 閱讀 4931

1樓:柳卿

可將衣物復的汙染處浸製泡在溫水中,當bai汙漬被水溶解後,再用du手揉搓,直zhi到汙漬全部搓掉為止,dao後再用溫洗滌液洗一遍,最後用清水衝淨。

其他解決辦法:

墊張蠟紙用熨斗再加熱下, 蠟紙目的就是防止把球衣和號碼燙壞。

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含醋酸纖維的織物切勿用此法,避免損傷衣物面料。

為何印花會裂開:

可能是水溫的關係或者是你在洗滌的時候用力過猛,導致圖案開裂.

如果再有印花圖案,可以選擇把衣服翻過來反洗得方法~會很好的避免此類問題.

衣服上粘上結構膠怎樣才能洗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copy是不小心滴在衣服上bai的,最好等膠表面有點硬了du再拿掉。剛剛粘上膠的衣zhi褲最dao好都不要去動它。如果是抹在衣褲上的膠也要等那膠幹了差不多了再把它撕下,剩下滲進布料纖維裡的只能靠日後洗衣褲的時候慢慢刷洗。

一般粘了結構膠的衣褲是別想弄乾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顏色深的衣服的話 少量汽油摻水洗 淺色就別了 沒辦法去掉了 它裡面有一種凝固劑 。

4樓:在水一方

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專澤(本條屬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冰箱等)。

2、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3、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4、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

5、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6、風油精擦拭。

7、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怎麼去除衣服上的印花?

5樓:青春愛的舞姿

去除衣服上的印花,我們在這裡在這裡去做,就是用加點,消潔淨就能去除了。

6樓:是月流光

方法步抄驟如下:

1.用電熨斗就行 如果連電熨斗都沒有 那就用瓶子裝點熱水在上面壓。

2.用寬膠帶 粘性好點的 開始粘你要去掉的圖案 ,豎著粘 黏上後使勁壓 圖案加熱揉搓後 上面的膠開始變軟 使勁壓使寬膠帶和圖案完全粘在一起 靜待幾秒。

3 .用一種化學制劑——二甲苯,用抹布蘸著二甲苯,輕輕擦洗即可。

二甲苯(dimethylbenzene)為無色透明液體;是苯環上兩個氫被甲基取代的產物,存在鄰、間、對三種異構體,在工業上,二甲苯即指上述異構體的混合物。

印花又分幾種:

要是絲印的就不能去掉

要是膠印的,可以去掉:用香蕉水,在印花的背後均勻圖上,然後在把印花撥掉。這樣反覆,就可以去掉了,有痕跡在用香蕉水倒在乾淨布上擦乾淨。

(香蕉水又名天那水,是無色透明易揮發的液體,有較濃的香蕉氣味,微溶於水,能溶於各種有機溶劑,易燃,主要用作噴漆的溶劑和稀釋劑。在許多化工產品、塗料、黏合劑的生產過程中也要用到香蕉水做溶劑。

7樓:雪琳戀庚

印花又分幾種:

要是絲印的就不能去掉

要是膠印的,可以去掉:用香蕉水,在印花的背後均勻圖上,然後在把印花撥掉。這樣反覆,就可以去掉了,有痕跡在用香蕉水倒在乾淨布上擦乾淨。

(香蕉水又名天那水,是無色透明易揮發的液體,有較濃的香蕉氣味,微溶於水,能溶於各種有機溶劑,易燃,主要用作噴漆的溶劑和稀釋劑。在許多化工產品、塗料、黏合劑的生產過程中也要用到香蕉水做溶劑。)

把喜歡的圖案印在衣服上,一件這樣的衣服需要多少錢

一般不用太貴,如果是雜牌衣服 印上的圖案在北流最多也只是 塊錢 希望採納 把自己喜歡的圖案印在衣服上應該怎樣做?有兩種方法 一 如前一位朋友所說的顏料種類直接畫上去。這個要求畫者有一定的基本功,否則畫上去的圖案跟原先的相差甚遠呢 二 將圖案列印出來,用刀刻出,在衣片下面墊硬紙板,再將圖案放置在看好的...

衣服上的圖案是用什麼印上去的,給衣服上面印圖案的叫什麼

一般是用分散染料基於印花紙或者金屬箔片,然後進入機器加壓完成的。多顏色表現良好,而且牢固不易脫落。運動衣和速乾衣這種表面空隙多的衣物,會經常使用膠印。其實就是先把內容製版,然後印到橡膠滾筒上,再傳遞到衣物上。印刷圖案最常見的方法有 1 熱轉印 使用熱轉印油墨和絲網露印將圖案列印到熱轉印紙上,然後用燙...

校服上的筆印怎麼洗掉,如何把衣服上的筆痕洗掉

風油精很搞笑的祕方,就是碳素墨水也有一定的效果 更不要說一般的筆了 我們學校老師都叫我們用來擦桌子什麼的,好乾淨 您好!一 若衣服上是水性或中性筆漬 1 用清水沖洗汙漬,儘可能淡化汙漬 2 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