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用洗衣機洗了白色的衣服以後,衣服的領就會有一大片黃的,只有領上才會黃

2021-05-28 07:42:24 字數 696 閱讀 7847

1樓:專業傢俱安裝

白色衣服要單獨洗,加點漂白液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事先抹點衣領淨就好了

3樓:青菇涼總代

衣領處有汗漬,我都用洗衣片先把衣領搓洗下再機洗的

用洗衣機洗出來的衣服,上面出現一塊塊的黃色,是被洗衣粉的化學物質氧化,請問有什麼辦法去除嗎?謝謝

昨天剛買的白色條紋衫放洗衣機洗,第二天早上發現衣服右上角無緣無故多了一大片黃色的痕跡,怎麼弄掉??

4樓:汰漬

bai去除衣服上的黃漬,你可以試

du試這些方法:

zhi1、取適量dao的洗衣液塗抹專在泛黃的地方,靜置10~屬15分鐘,然後再進行正常的清洗即可。

2、洗米水+橘子皮簡單又有效: 保留洗米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不但簡單,也不像市面販售的熒光增白劑會對**產生***且不傷衣料,是值得一試的好方法。

3、在泛黃處上新鮮的檸檬汁,再放些鹽並輕輕的揉搓。然後將泛黃的衣服在烈日下懸掛暴晒。

去除衣服黃漬,恢復潔白,就是這麼簡單,趕快試一下吧~

5樓:笑一笑跳

應該是以前洗衣服的時候掉色衣服的顏料留在了洗衣機裡。

夢見在腳盆洗衣服,夢見用洗衣機洗了很多洗服水都流出來了

夢見洗衣服做事很利索,說明你很乾淨。按照解夢來說,這是預示著會發生和衣服有關的事情,可以注意觀察,如果戀愛中的人夢見洗衣服,夢見這個夢不好。預示著最近你們倆因為一件小事爭吵。兩個人鬧得誰也不理誰。夢著這幾天一定要小心。夢都是夢。不要太在意夢的內容,人人都做夢,什麼夢都做。不要往心裡去,只不過是個夢而...

親,怎麼用洗衣機洗衣服?呵呵,怎麼用洗衣機洗衣服?

第一步 開啟洗衣機門,把分好類要洗的衣服 主要是帶色的和不帶色的分開 放入桶裡,關好機門。第二步 開啟洗衣機分配器盒 在控制面板左邊呈抽屜狀 在中間的盒內放入適量洗衣粉 用低泡沫型比如碧浪濃縮型 關上分配器盒。第三步 選擇程式,把程控器旋鈕 在控制面板最右側 按順時針旋轉,指標指向2處。第四步 選擇...

我手機在洗衣機裡洗了小時,我手機在洗衣機裡洗了1個小時。

親,用電吹風熱風吹,不要好奇,吹很長時間,用塑料袋抱住,放在熱的被窩1 2小時看塑料袋有蒸汽嗎,有就是沒吹乾,沒有就開。記住在確認沒吹乾之前不要好奇的開機,因為一次就決定你要買新手機了 一般情況是不可以用的,因為你的電池在水裡已經短路,並造成了內部線路短路,很容易燒燬裡面的構件,這也是為什麼手機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