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檳榔品牌,檳榔品牌排行榜前十的有哪些?

2021-04-25 18:02:17 字數 754 閱讀 4640

1樓:哀長征毋鶯

給老公買的是範爺檳榔這個,老公吃了挺不錯的,味道很贊,**不貴,價效比挺高的

檳榔品牌排行榜前十的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有哪些不知道,不過國內好的檳榔品牌還是不少的,尤其是那個百年老字號張新發,唯一的一個非遺檳榔品牌,已經成為湘潭檳榔的名片了,果子又好吃又不燒口,很特別的漿汁感,在國內外都很有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吃吃的檳榔不是和暢叼叼嘴巴,柔軟不掉渣,好吃不磨牙

4樓:匿名使用者

檳榔抄十大品牌榜中,好的檳榔bai品牌有以下7種:du1.皇爺檳榔:

中zhi國馳名商標,湖南省著名商dao標,湘潭市名牌產品,湖南皇爺食品****。2.胖哥檳榔:

中國馳名商標,湖南省著名商標,湖南名牌產品,湖南胖哥食品有限責任公司。3.賓之郎:

湖南賓之郎食品****,湖南省著名商標,湖南名牌,湖南賓之郎食品****。4. 口味王:

湖南省名牌產品,湖南省著名商標,益陽市口味王檳榔有限責任公司。5.小龍王:

湘潭名牌產品,湖南名牌產品,湖南省著名商標,湘潭小龍王食品****。6.七妹檳榔:

行業知名品牌,十大檳榔品牌,長沙七妹檳榔食品****。7.伍子醉:

行業知名品牌,十大檳榔品牌,湖南伍子醉食品****。

5樓:匿名使用者

誰排的品牌!今天這樣明天那樣?

鑽戒排行榜有哪些品牌 鑽戒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國內比較有名的鑽戒品牌有i do 周大福 周生生等。國際比較有名的鑽戒品牌有卡地亞 寶格麗 蒂芙尼 梵克雅寶 海瑞 溫斯頓等。做好 預算更穩妥 要買什麼價位的鑽戒,首先自己應該心裡有數,控制自己的支出範圍。有人說鑽戒 會以男士三個月左右的工資為準,若是買一枚鑽戒給你帶來了無比大的經濟壓力,意義真的就...

遊戲手機排行榜,遊戲手機品牌排行榜,推薦的有哪些?

小米和榮耀系列,原因如下 如果是像王者榮耀 荒野行動這類的,對處理器和整體流暢度的要求會高一些,安卓機搭載驍龍660 835這些就比較穩定,4g以上的運存可保證流暢度,2018年比較火的還是先前王者榮耀kpl聯賽上用的vivox20。核心配置 驍龍660處理器,專屬新智慧引擎,執行速率快。賽場測試 ...

兒童衣服品牌排行榜

1 七彩芽 七彩芽童裝秉持讓童年更出彩的定位,以自然時尚個性品質為核心理念,迴歸天然重視孩子的原始感受,結合孩子不同時期生長特點進行設計與開發,打造綠色生態系列產品,讓孩子穿衣打扮更環保更時尚。七彩芽生態童裝以優選之心圍繞孩子品質生活所需去精挑細選優質商品,有工廠直供與源頭合作,讓每一個嚮往優質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