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十大品牌傢俱漆排行榜,傢俱十大品牌排行榜 傢俱品牌哪些比較好

2021-12-24 02:06:38 字數 2089 閱讀 6486

1樓:美塗士建材****

1 美塗士(中國塗料十大品牌)

2 華潤

3紫荊花

4 長頸鹿

5嘉寶莉

6 千色花

7 三棵樹

8,3a環保漆

9,嘉麗士漆

10,歐王

2樓:營媛女陰琛

有的,但是據我所知比較好的傢俱漆品牌有莊典家居漆,產品質量***,因為我爸是做塗料這行的,耳染目濡,所以我對這一塊比較熟悉!

3樓:在大庸府城寫影評的廣玉蘭

1 立邦 (日本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2 多樂士(英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3 晨陽水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4 華潤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5 紫荊花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6 長頸鹿(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7 嘉寶莉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8 千色花(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9 三棵樹(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10 美塗士(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目前voc含量過高的油漆已經開始徵收附加費用,油漆會有所漲價,建議考慮入手水漆。而且要支援國產呀,這方面國內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傢俱十大品牌排行榜 傢俱品牌哪些比較好

冰箱質量十大品牌排行榜 盤點冰箱質量十大品牌排行榜

歐式傢俱十大品牌排行榜介紹

4樓:剪刀石頭布進口傢俱

fendi casa布藝進口沙發兼具產品本身的實用性和美觀性,更是將傳統與創新融合,打造出更為精緻典雅,奢華大氣的沙發產品系列。

fendi casa布藝進口沙發選用珍貴木質材料作為沙發基礎框架,木質堅固,紋理優美,更顯自然韻味;沙發填充物均勻柔軟,舒適溫暖,不易變形;沙發外在採用高階布料,以獨有的馬鞍縫法為加工技藝,縫合細密,結實堅韌,輔以專業裁剪、印花、網紋、染色等技術,使得布藝沙發堅固耐用,光滑細膩,配以流蘇、印花、綢緞等其他元素進行修飾,色彩運用上除了經典的黑白紅色系,更是從流行時裝上汲取靈感,巧妙結合現代時尚元素,更添典雅精巧。

沙發的整體設計源自多年來的時尚精神沉澱,彰顯獨有的優雅和精緻,運用**比例分割和傳統精緻的手工技藝,使得產品有一種恰如其分的和諧之美,簡約中不乏時尚與高貴,既有古典的雅緻,又充滿現代的靈動。

5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單從經濟角度來說,令人羨慕的生活是隨心所欲的生活。但大多數人還是在面臨選擇時候選擇將就,從一張沙發到一張床,從一個房子到一段關係。最後發現,我們終於把生活過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

一個房間最重要的功能是成為心靈的家,擺脫日常的庸俗和瑣碎。無論是沙發還是椅子,都應該滲透你本人對美好與幸福的理解,歐式傢俱一線品牌大全,打造你想要的家。給大家推薦四款進口歐式傢俱品牌~

1.minotti

minotti是選擇頂級沙發時絕不可能跳過的義大利精品,它以一直以來為人稱道的簡約風格、可依照不同空間做組合的設計,輕輕鬆鬆融入豪宅裝潢,卻又禁得起細節檢視,堪稱沙發界中低調奢華的代名詞。坐上minotti的感受就是享受中庸之道,剛剛好的彈性與厚實度,呈現出不過於鬆軟或堅硬的氛圍。

2.longhi

longhi是米蘭傢俱圈裡華麗,精緻和高雅而聞名的高階傢俱代表品牌。幾十年來,憑藉其獨特的設計,精緻的做工,華美的材質,贏得了世界新貴的青睞。從大件傢俱到和地毯等擺設,都呈現出一致和諧而趣味橫生的家居場景。

3.giorgetti

giorgetti傢俱是現代風格自然、質樸的代表,在不破壞木材本身結構的同時,融合金屬等元素,將木質傢俱的簡約獨特,幽雅體現得淋漓盡致。giorgetti最重要的品牌理念是對品質的追求和細節的把握,堅持選取實木木料中最優質的部分製作傢俱。

4.vitra

如果用一個詞來定位vitra,那便是大家風範。無論是哪款產品、用於什麼空間、採取何種配色,vitra的產品均由內而外散發著高貴、穩重、大氣的獨特魅力。它們的美是沉靜、雅緻、自然而富有內涵的。

置身於一間能看得到藝術的房間裡,我們將有機會像海德格爾所說的那樣:實現人在大地上詩意的棲居。有榮中國高階生活方式的傳播使者,秉承著將純正義大利傢俱及歐洲高階傢俱、建材產品引入中國及國際市場的理念,致力於為國際高階人群打造優質、舒適的居家生活環境,歡迎您的諮詢。

紅木傢俱品牌排行榜有哪些,紅木傢俱十大品牌有哪些?

紅木傢俱最好的品牌是永琦紫檀,其次還有巧奪天工,友聯,年年紅。1 巧奪天工 山東巧奪天工傢俱 始建於 1995 年,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鋼城區。佔地 460 畝 現有職工 800 餘人,其中高階技工 380 人。公司主要生產檀香紫檀 交趾黃檀 微凹黃檀 奧氏黃檀等高階精品紅木傢俱。2015年巧奪天工紅木...

十大銀飾品牌排行榜,十大知名銀飾品牌

1,蒂芬尼 2,點睛閣 3,老鳳祥 4,粵飾粵美 5,周大福 6,海盜船 7,浪漫飾界 8,老銀匠 9,銀時代 10,曼古銀 十大知名銀飾品牌 蒂芙尼 海盜船 浪漫飾界 周大福 粵飾粵美 老鳳祥 老銀匠 曼谷銀 銀時代 銀品生活 一,蒂芬尼 二,浪漫飾界 三,老鳳祥 四,點睛閣 五,周大福 六,粵飾...

2019木門十大品牌排行榜,2010木門十大品牌排行榜

1 美心實木門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重慶美心集團出品 2 星星 群星實木門 重慶名牌,重慶星星套裝門有限責任公司 3 象牌木門 中國著名品牌,中國木門行業十強企業 3 盼盼實木門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4 tata實木門 著名品牌,北京闥闥偉業門窗 5 紅鶴實木門 黑龍江名牌,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