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喜歡的男生聊天,怎麼找話題,說什麼好,求大神指導

2021-04-25 18:13:19 字數 5422 閱讀 97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倆個人在來一起聊源

天首先你不要緊張,想的那麼複雜,無需刻意去擬定話題,倆個人見面自然而然的話題就來了,處景生話題你一句我一句的就會聊起來的,最簡單就從生活上入手,從起居飲食入手,在談愛好性趣很多很多的,所以你根本無需過度緊張,放鬆是最好的辦法。

2樓:v**芭比

既然你們有好感那就努力的做一些可以吸引對方的事情,本來這就很難把握住,也不要太故意,沒啥事可以聊聊共同喜歡的電影**,瞭解他的興趣,去找些共同語言!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害怕說的話他會不喜歡聽,要敢於表達,顯露出自己真實的一面。版2

善於表現自己的幽默感權:聰明幽默的人說話會給人輕鬆感,更容易吸引對方。

3敢於表現出真實的自己:男生如果喜歡你,會最喜歡你真實的一面,虛假的一面只會讓他覺得你不真誠。

4樓:

看他是什

來麼性格吧自,已開始先談些保守的好了,比如工作(學習),還有可以試探著問些體育,動漫之類的,選你也喜歡得比較好。

我也經歷過,通常那個男生是不喜歡你,沒注意你,可是如果你要是很喜歡他,又想讓他跟你在一起,這樣的話你得再接再厲。現在的話你心情很低落,去超市買一塊德芙巧克力,然後拿著零錢去坐公車,記得自己走著去車站,沿路看看風景,告訴自己世界那麼美好,只是那個人還不認識我而已,我已經告訴他我的名字了,我自己跨出去過了,就不後悔了!!不認識我是他的損失,我那麼優秀!

然後到車站含著巧克力坐上公車,沿路看看風景,找個朋友出去,下個館子,訴說一下就行了,我通常是自我療傷,自我暗示的,基本上不用下館子的。

怎麼和喜歡的男生找話題聊天

5樓:金明珠

怎麼和喜歡的男生找話題聊天?多問他,用心聽他講的。瞭解他說的一些事,就能知道他愛好,多些時間去學習關於他感興趣的事,這樣你們之間距離拉近,就是共同話題了。

6樓:

聊他喜歡的內容。比如籃球啊遊戲啊什麼的

7樓:

找他感興趣的話題,讓他覺得你和他是同道中人

8樓:善良的賴賴

找他喜歡的事物,這樣子聊天就容易了

9樓:情感自述

問主你好!

女生想追男生其實很簡單,讓自己變得更美更有氣質就好了,他自然就會找話題跟你聊了。

畢竟男人和女人很大的一點差別就在於,男人往往是視覺導向的動物,而對女人來說則是感性方面更重要。

所以你想要和喜歡的男生聊天,最主要的是在視覺上吸引他,他自然就會主動找話題和你聊,你順著去講就好了。

不過題主既然問了,我這裡給你幾個具體的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分享自己的生活

和喜歡的男生多分享一點自己生活中有趣的事,但重點不在於讓他多開心,而是讓他感覺到你是個非常優秀的姑娘。

男人往往更愛面子,女朋友的情況有時也會成為男人愛面子的一部分,所以你要通過聊天讓他感覺到你是個優秀的姑娘,同時又能夠把自己開心的事和喜歡的人分享,一舉兩得。

二,談論兩個人的興趣愛好

這個內容其實比較常見,不過我這裡給你一個細節去體會,就是你想要切入到興趣愛好的話題的時候,儘量先分享你自己的,然後再問他的。

這個順序很重要,因為這就相當於「你先付出,然後再等他回報」。

而如果你直接就問他的興趣愛好,反而會導致流水賬式的問答。

三,看到什麼說什麼

想象一下你跟朋友出去逛街的時候,是不是看到什麼能講的就講,很舒服很自然。

很多人犯的最大的錯誤,就是把「喜歡的人太當回事兒」了。

往往在和喜歡的人互動的過程中,丟失了自己本來的樣子,習慣和熱情,要知道,只有你先喜歡自己,別人才能接受你。

所以和喜歡的人出去也不用拘謹,看到什麼說什麼就好。

四,注意聊天的時間

這個是很多女生都不會管的細節,甚至經常在男生打遊戲或者忙工作的時候去和他聊天。

他精力不集中,自然沒有時間跟你繼續開話題,聊天之所以能夠順暢地進行,往往都不是單方面的不斷講,而是兩個人共同的「你一言我一語」,讓整個話題保持延續。

個人建議,女生找男生聊可以考慮在睡前比較好,並且儘量瞭解他的生活習慣,打遊戲忙工作的時候就不要去打擾。

10樓:宇靜淑瞿芫

隨性而為,不要太刻意,喜歡一個人不代表要把自己變成那他想要的那個人,如果說要給你建議的話,那就從娛樂八卦到性格愛好再到生活習慣咯

11樓:宰苓昝痴旋

你問的問題之前我估計你還沒和他表白吧,既然喜歡就大膽的表白,也給自己機會,也給對方機會

12樓:汪秀卿萌運

不要總是問他該怎麼造型之類的了

他是造型師,別人也知道,肯定很多人問,如果是我肯定煩得要死,他做造型師是賺錢用的,不是陪你聊天用的,你又不給他錢.

至於男生嘛,無外乎體育啊,車啊,遊戲啊,動漫啊,之類比較男性化的東西,根據他的職業分析,也可以跟他聊聊藝術之類的,說不定他也會有所涉獵.你是女孩子的嘛,有些東西自己可能也不怎麼知道,可以回家偷偷了解一些.

這種情況話題只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你一個想跟他交朋友的真誠的心,只要你把他當做自己的好朋友,自然不會拘謹,放的開自己,把真實的自己展現給他,每個人都是有魅力的,至少他不會討厭你,其他的你就慢慢來啦!

祝你好運哦!~

跟男生聊天你會找什麼話題聊??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生找男生聊天就簡單很多了。並不像是男生找男生聊天那麼尬的;

女生可以以任何一種形式或者方式都可以很快速的和男生連上,正所謂的異性相吸的道理。男生關注的聊天並不是聊天的話題,而是看聊天的人。

所以,你不用考慮用什麼話題去吸引他,只要你想,就能成功。

其實男生嘛 比較直觀的。外貌還是取決於百分之八十至少。所以話題不是重要,重要還是得看你這個人怎樣對於他來說

14樓:熱心網友

兩個人聊天最先開始是因為有共同話題或者是說有共同的喜好,但這並不能代表你們的所有方面都是那麼的完美貼合,但是不要緊,因為真正在意你的人,並不一定是一直要順著你的話創造話題的人,也不一定是假裝和你有共同喜好的人,還有一種可能是他即使跟你沒有共同話題,為了照顧你的感受而努力迴應你,在你看來,跟這樣的人說話好無聊,但被你忽視掉的是他這份默默的守候,你怎麼那麼肯定你跟他說話的時候他不是很忙。

15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一直撒嬌。兩個人彼此熟悉以後如果還像之前一樣會一直撒嬌的話,那麼就很容易讓對方受不了,如果自己過於矯情,讓對方接受不了的話,那麼就很難去讓對方想和自己說話,所以要懂得把握好自己,如果喜歡的男生不喜歡太會撒嬌的女生,那麼就不要一直撒嬌,否則對方會非常嫌棄的。

2.多培養共同的興趣。要懂得培養兩個人的興趣愛好,只有通過培養相同的興趣愛好才能有更多的話題,也才能有更多的交流,所以懂得培養彼此的興趣愛好是非常關鍵的,也讓自己和對方有更多的溝通,這樣會讓自己有更多機會和對方交流的。

3.多主動交流。喜歡一個人就是那麼奇妙的事情,自己會很願意為了對方而改變一些事情,因此如果覺得喜歡的人和自己沒有什麼話題聊的話,那麼就需要自己多主動和對方交談,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和對方走得更加親近一些,也只有這樣才會讓彼此更加熟知。

4.瞭解對方的想法。沒有話題聊也只是因為不夠熟悉或者對對方不感興趣,如果和對方非常熟悉的話,那麼就很容易瞭解對方的想法,有些事情也能很快的知道。

所以要懂得了解對方的想法,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快走近對方。

5.不要過於抱怨。兩個人有的時候對彼此很熟悉後也許就沒有那麼多的話題聊了,因此這時候女生很可能會莫名的生氣,如果經常抱怨和生氣的話,那麼會讓對方非常厭煩的,因此要懂得去調節一下自己的心裡情緒,這樣才會讓自己和對方相處得更好。

6.多一起做事情。如果平時兩個人真的沒有那麼多的話要訴說的,那麼就要彼此多做一些事情,做事情是很容易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的,因此要多找機會讓彼此能做一些事情,這樣慢慢地彼此就會有很多的話聊了,也會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去做了。

2喜歡的男生沒話題聊該怎麼辦呢

1.天氣就是個不錯的話題。初次交流或者在交流開始的時候,為了不至於太貿然,可以選擇一個過渡性的話題,天氣就是一個不錯的話題。

今天天氣不錯,陽光明媚,看起來真好。或者說最近天氣真冷,總是在降溫,這樣進行交流,不至於太冒昧,可以拉近二者的距離。

3.生活中的趣事。有時候可以講一些生活中的趣事,比如孩子犯了一個很天真的錯誤,自己出門打車卻忘記了帶錢包等,這些生活中的小事有可能發生在沒個人的身上,所以交流起來會覺得比較親切,容易拉近距離。

4.身體狀況等。有時候在聊天的時候也可以就身體狀況進行交流,比如說最近自己一直在堅持體育鍛煉,感覺身體充滿活力,或者說最近可能是太疲勞了,竟然沒有精神,或者是自己最擔心的失眠有發生了,不知道怎麼辦,很多時候把這些問題說出來就解決了很多了,自己心裡也會舒服一些。

6.親人或者家人的情況。如果你們是比較熟悉的人,在進行交流的時候也可以聊一下家人或者是親人的事情,比如父母的健康狀況,脾氣變化,孩子的學業,成長問題,夫妻相處的情況等,當然要注意保護隱私等。

3和喜歡的男生聊天技巧

1.應學會在他面前展現真實的自己,很多女生在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會本能的進行偽裝,力圖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十分完美的人,要不就是化著精緻的妝容,要不就是穿著過於隆重的衣服,給別人一種用力過猛的感覺,這樣僅不會增進你們之間的距離,更可能會直接影響他對你的第一印象,建議在生活中保持自我就好,記住一句話,喜歡你的人,你再怎麼邋遢都喜歡你。

2.應學會勇敢表達,有些女生本來是個侃侃而談的人,但在喜歡的人面前,卻會突然變得不怎麼會說話了,歸根結底的原因就是她們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會變得緊張,會擔心自己說的話對方不愛聽等。建議在生活中應學會表達自己,要知道,越害怕越不會說,越不會說對方越和你沒得聊。

4.應學會適當的主動,可以主動找他聊天,但是不要總是你主動。太主動了,會讓他從心裡覺得就算不找你聊天,你也會主動找他的,他就不會費勁腦筋的去思考要找你聊些什麼,因為這個問題你已經考慮了。

5.應學會閉嘴,有些女生在遲遲得不到對方的迴應下,會開始使用一些簡單的小手段,如故意在他的面前表達自己對其他男生的好感,希望可以看到他吃醋的模樣,這種技巧偶爾使用一次就好,若經常使用的話,只會讓他真的認為你找他聊天只是為了別的男生,只會讓他離你更遠。

6.應給予對方發表建議的機會,不要你一個人說到頭,要給他發表的機會。如果你害怕你們之間沒話聊而一直說一直說,可能他會厭煩。

聊天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你說的他不願意聽,而你還繼續說,這樣可能會讓他下一次不願意和你聊太多。你應該讓他說,聊你們共同的話題。

4和男生聊什麼話題好

2.電腦遊戲:男生對遊戲是非常的鐘愛,不管是單機遊戲也好,不管是網路遊戲也好。

有些遊戲你必須去研究一下,比如時下熱門的英雄聯盟,比如被稱之為經典的暗黑破壞神、仙劍奇俠傳等等,不要求你去玩,裡面的人物、劇情有點知道就好了,能聊得起來就達到目的了。

3.好吃的小吃:如果說女人對衣服感興趣的話,男生對吃的會更感興趣,你們本地的美食街、新開的餐館他肯定都知道,比他早一步去吃吃看吧,然後告訴他,相信他會帶著你一起去飽餐一頓的。

4.動漫:現在越來越多的男生和女生一樣開始喜歡起動漫來了,大多數都是日本的動漫,特別是一些**,例如海賊王、名偵探柯南等等。

跟一個男生聊天怎麼找話題?怎麼和男生聊天找話題

如果你們真的互相有感覺的話,話題就不會沒有,比如你們每天生活或工作中發生的事都會不一樣,都會有新鮮的事,這些都可以談,你們在成長中也有很多可以聊啊,不過不是單單講故事那樣說。而是在你們在聊天的過程中偶爾插曲,那樣你們聊天也不會悶或者沒話題 可以找一些都比較感興趣的話題聊啊,可以聊其他方面的啊。跟喜歡...

跟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和女生聊天如何找話題?

和女生聊天不會找話題,咋辦?男生懂得這四個聊天技巧,能讓女生上癮,比你講百句情話更有效 還怕沒有話題嗎,趕緊收藏吧 跟女生聊天時,應該怎麼找話題?值得一看 跟女生聊天要講究方式方法和策略,特別是節奏,內容,情緒都要拿捏得當。1如果是第一次聊天,選擇一個不一樣的開頭。2如果比較熟悉的話,可以分享日常生...

和男生聊天時怎樣找話題比如哪些話題

教大家一招幽默開場法來快速打破你們的陌生感。1 面對會發朋友圈的,可以找交集,比如對方發了打高爾夫朋友圈,你可以這樣說 你知道什麼叫運氣好嗎?對方一定會一臉懵逼,無論回什麼,你都說 運氣好就是,剛在知乎搜了如何打高爾夫,就活捉了一個師傅。2 可以從頭像入手,比如他的頭像是花,可以說 hi,我想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