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不破壞家庭,外面有男人,算不算出軌

2021-05-29 10:23:24 字數 5878 閱讀 8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女人外面有男人,就已經破壞家庭了。

因為已婚女人外面有男人,就會對家裡的男人不忠心,

只要已婚,外面有人都算是出軌。

2樓:梅香

捨不得家庭,又不甘寂寞,可能你有為難之處吧!肯定是出軌了,祝好,古人有句話玩火**,一定要考慮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算,直接乾的她出水。就老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算出軌,但是這樣也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了,現在比較開放些……

6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我只能說,這個女人內心是有苦悶,這當然算出軌,只不過我不知道出軌的原因,和外邊的男人點到為止吧。

7樓:

根據《婚姻法》第四抄條,「夫妻應當

襲互相忠實,互相尊重;家庭成員間應當敬老愛幼,互相幫助,維護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關係。」的規定,以及結合我國一夫一妻制的基本制度,夫妻關係中只允許擁有一個配偶,因此,分居後有外遇算出軌,因為違背了夫妻之間的忠誠義務。

已婚女和別的男人舌吻算出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也分為兩種:精神出軌和行為出軌。一般禮儀上的吻也只限於吻對方臉頰。

而吻嘴,只有關係很親密的,好像真的是很要好的朋友,或者是家人,才會吻嘴,而且也是點到即止,不會是熱吻或者是溼吻。舌吻已經是完全超出非正常男女戀人的範疇。

法律上把男女雙方發生不當真關係定為出軌,外遇雖然有了激情,得到了刺激,但是整天提心吊膽,鬼鬼祟祟的生活,心理上也會自責更是建在痛苦之上。外遇不只是傷害了一個家庭,而是傷害了彼此的家庭。為了自己一私之慾,破壞了雙方家庭,代價實在太大。

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也是一種緣分,且行且珍惜。如若不愛了,就應該向對方坦白,而不是去傷害,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該斷則斷,好好珍惜身邊人。

9樓:堅持真理小兵

中國女人都一般偏向於保守。和別人舌吻肯定不正常。就算說小姑娘她也不會去和隨意和別人舌吻,況且還是一個成婚的女人。肯定有什麼貓膩,不要想了。

10樓:rk孟

已婚女和別的男人舌吻已經出軌了,雖然沒有性關係,但是這種親密程度說明女方已經在感情上出軌了,對於身體出軌也只是一層窗戶紙的距離,非常快的,而且都已經舌吻了,很容易進行下一步,特別是女方的需求來臨時根本無法阻擋!

11樓:好運常臨吉祥地

已婚女的,出軌有心靈出軌和肉體出軌,肉體出軌,就是外遇,已婚的和別的男(女)發生性關係,這個發生了關係,那是絕對算出軌。已婚女和別的男人舌吻,我覺得不算出軌,不過發展到這一步,離發生性關係也不遠了,就是離出軌也不遠了。

12樓:老瓦嘴

當然算啦!都舌吻了那接下來就是摸,親吻別的地方了,然後女的會迷糊,任對方**服,最後……

13樓:超級隨心所欲

已婚的女人怎麼能和別的男人舌吻 不是算出軌 都已經舌吻了 不管是什麼原因 就已經是出軌了 並不是說只有發生性行為才算出軌 和老公以外的男人只要發生肌膚之親 都是出軌。已婚的女人怎麼能和別的男人舌吻 不是算出軌 都已經舌吻了 不管是什麼原因 就已經是出軌了 並不是說只有發生性行為才算出軌 和老公以外的男人只要發生肌膚之親 都是出軌。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出軌

。中國不是有些國家有某些親吻的風俗。在中國舌吻和**都是出軌的表現形式。

舌吻不過是個初級階段,時間長了必定會走向後一階段。既然雙方舌吻關糸肯定非同一般,如要挽救心理還能承受,發展到後一階段就很難了。所以,對已婚女舌吻的出軌要預防再先,防止發生後一步的行為。

會後悔的。

15樓:美好有你陪伴

這不能算理由吧,看看女人心裡出軌了,人家行愛好這一口啊那不是新鮮事情啊,現在社會什麼人啊,沒有啊不要大靜小怪的。

16樓:玻璃水煙壺廠家

能吻舌,接觸的時間已經很長了,這以前肌膚上的接觸還少的了嗎?該摸的地方已經都摸過了,女人能讓男人隨便摸,精神和肉體就已經出軌了

17樓:小手機劉

這麼簡單的問題還用問嗎?就是出軌。因為你是己婚女人,這種親密的動作應該發生在戀人或夫妻身上。

18樓:這隻熊有點可愛

是的。出軌啦。不過你不必太自責了。可能是你現在的老公不怎麼凶猛啦。所以你才會這樣著急去找另外一個男的。

19樓:張無咎

肯定算出軌了!男女之間除了正常的禮節性擁抱外,身體上以雙方吸引為由的接觸都應該視為是出軌,何況是舌吻吶……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行為已經是出軌了!這種親密的接觸只能是在夫妻之間進行。不要覺得沒有性行為就不是出軌,你們之間這樣做離性行為已經近在咫尺!請你懸崖勒馬!

21樓:匿名使用者

離真正的出軌只有一步之遙了!今天能接吻下次就能幹別的。結了婚的男人和別的女人接吻,算不算背叛老婆呢?

如果你是女人,那請問你能接受嗎?如果你是男人,那請問你和別的女人接吻你會害怕老婆知道嗎?離真正的出軌只有一步之遙了!

今天能接吻下次就能幹別的。結了婚的男人和別的女人接吻,算不算背叛老婆呢?如果你是女人,那請問你能接受嗎?

如果你是男人,那請問你和別的女人接吻你會害怕老婆知道嗎?

22樓:天天晴

這當然算出軌了 都已經舌吻了 還有什麼事情不能做的?

23樓:大肉寶貝

都已經舌吻了,其他事情就指日可待了。

所以算出軌

24樓:小時候的我很拽

你好,這個算出軌了吧。

一般什麼情況下,什麼樣的人會跟別人舌吻?肯定是感情不簡單的啦。精神出軌比身體出軌更加不可挽回。所以,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25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肯定算出軌了!因為這種行為,已經不僅僅是肢體接觸的問題了,而是身體已經有深度接觸了!緊接著就會有大戲上演了!

26樓:陳長的路上

你好,這肯定就是出軌。不是算不算的問題。倘若這都不算出軌,那精神出軌也都不算。出軌並不是發生關係就是出軌。

只要是跟其他女人有曖昧關係的就算是出軌。不然你為什麼不能和其他女人保持正常關係呢,偏要曖昧呢?

27樓:zhangxu小熊貓

這就是出軌了,正常的關係不會這樣的,就是在國外正常的禮儀也就是點一下為止,何況在國內了,國內正常的關係不會接吻更不會舌吻了

已婚女人和別人只是接吻,算出軌嗎?

28樓:飛鳥

出沒出軌你心裡其實很清楚的!何必捫心自問?人最可怕的不是肉體而是精神!你的心和你的精神已經出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婚內與他人接吻是婚內出軌的表現,已經是背叛了夫妻感情。是存在過錯的一方。當然如果願意悔改,夫妻一方也願意原諒,就不算出軌。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接吻只是外在表現形式,關鍵看自己怎麼看,心裡是怎麼想。不一定非要身體結合才是出軌,如果按照中國的傳統觀念,那就算精神出軌。

31樓:肥小黎

我覺得算,我相信樓主應該不是外國人,也不會因為禮儀的接吻來這裡諮詢,樓主說的應該就是男女間的接吻,我覺得不喜歡對方應該不會隨意和別人接吻吧,至少你心裡面絕對是對對方有好感的,所以才會有這樣親密的動作,這已經是出軌的第一步動作了,就像情侶間牽手再到擁抱接吻,那可想而知下一步會是什麼,樓主心裡已經妥妥的出軌了,就連身體也已經開始蠢蠢欲動,我還是覺得結婚的人要管住自己身心吧,婚姻不止感情還有忠誠與責任感。

32樓:張愚頑

呵呵,這個問題呢,主要是看他們所處的地方文化吧!要是在外國呢,這個接吻動作只不過是個基本的社交禮儀,沒什麼好驚訝的!可是如果是在我們中國,那肯定就是出軌!

而且還是一個嚴重的**略啊!明知道自己是有家庭的人還跟別人接吻?大家都知道人的感覺最靈敏的部位就是脣,那下一步是什麼!!?

能不說是出軌?

33樓:下尖牙上

已婚的女人若是與女性朋友之間的接吻可以認為不是,倘若是異性朋友就有出軌的想法了,杜絕這種情況出現最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接吻、沒有發生性關係的,我的個人認為是出軌。

當然每個人出軌的底線不同,但也不可以被拉低的。

而只有接吻的出軌,在很大程度上比沒有接吻的性行為更嚴重。如果精神出軌和身體出軌只能選一個?你選什麼?

在我看來,接吻是比單純的性行為更親密的關係。

相信你在很多影視劇中都看到過這種情節:一些性工作者堅持不和客人接吻的原則,對於她們來說,接吻是一種比發生性關係更高階的行為。

而在如果說性行為屬於生理需求,那麼接吻更多的就是滿足精神需求。接吻這種事,如果不是和一個喜歡的人又有什麼意思呢?

人難免有被亂七八糟的感情迷惑雙眼的時候,關於出軌了到底要不要分手?我想也是有一些原則

首先要考慮自己是不是個對出軌有容忍度的人。

這個容忍是說:我覺得出軌這事難免,畢竟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要弄清楚她為啥出軌,看看能不能徹底解決。

然後要考慮她是哪種原因:是出於好奇,解放肉體?還是尋求共鳴和心靈的慰藉?或者她早就不愛你了,只是出於經濟、繁衍等原因不願撕破臉?另外她對自己的行為後悔嗎?

如果這些問題能搞清楚,或許能更好的幫你做決定。

35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出軌,但是精神上已經出軌了,也是很快會出軌的,你們要注意夫妻感情,這是出軌的前兆。

36樓:天天笑

你得看什麼程度,而且什麼場合。如果說是和西方的人在一起,西方人認為簡單的接吻是親密友好的表現,但是中國不是這樣認為,這是東西方的差異與文化不同,如果他和有西方文化影響的人接吻也是一種禮貌,但是純粹的接吻的話在某種程度上是對感情的褻瀆與不中,但是不能全是出軌吧!

37樓:小小的幸福君君

如果是外國人就是沒有,如果是中國人,應該算是有了。而且這種東西,中國人比較累的應該,真是的。當然,這個東西還有精神層面的東西,那就更加深入了反正我屬於內斂型,我覺得是已經屬於出去了。

這樣很不好。

38樓:共同發達

這算是精神出軌,但是要不節制,與肉體出軌只有一步之遙。

39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女人和別人接吻就已經出軌了,我們中國畢竟不是國外,國外禮節性的親吻和我們國內的接吻還是有質的區別的。已婚人在網路上聊天也算是精神出軌,這都有身體接觸了,我們國人還不至於這麼開放吧!我個人認為婚姻之外有一段真實的情感,不是什麼壞事的,現在的人生活壓力這麼大,偶爾放鬆一下,我不是不可以的,古人尚有淫而不亂的典故的,但是一維的追求刺激或者安撫,那就有了本質的區別了。

40樓:帥哥在飛

主要看地域文化差異吧,你可能外國這種接吻禮儀算是正常打招呼的那個方式,可能稍微比較親近的人打招呼,但是在中國是禮儀之邦,中國是比較保守的一個國家,不可能以接吻的方式來打招呼,所以自己心裡要有個度量,你這種舉止符不符合禮儀,在中國如果你。這是和陌生男人接吻的話,那就屬於在有丈夫的情況下接吻怎麼也算是出軌了吧?所以最好經理有個標尺,自己衡量一下自己的舉止是否得當。

4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思想傳統的中國男人來說,如果自己的女人和別人接吻了那麼自己心裡是很難受的,而且中國人的思想向來很傳統,特別是女性,如果一個已婚女人和一個男人接吻,那麼她的內心就已經開始有了想法

42樓:匿名使用者

向外國人一樣吻一下就分開還是吻個不停或吻時間較長呢,如果時間短處,這是接吻禮,是打招呼禮節,長吻就是有問題,應算出軌!

已婚男人在外面和別的女人有了孩子,算犯法麼

目前好像沒有這樣的法律規定這種情況是有罪的,但是呢,要是你們離婚的時候你要拿到他出軌的證據,你就可以得到多數財產,也可以讓他淨身出戶呀,已婚男人在外面跟別的女人有了孩子這算犯從婚罪嗎?法律上規定的是重婚罪,這個罪名需要已婚的男子與外面的女人也是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的,這個相對來說比較難取證,但主要問題...

已婚男人說不不會打擾到你的家庭,一個已婚男人說不不會打擾到你的家庭

何必呢,愛過就應 bai該收手了,兩敗具傷 du的遊戲好玩嗎zhi?女人應該安分一點,跟男人相dao比回你輸不起。我是個女的,希望你能放答棄這個想法。結婚了就是種責任,雖然外面有很多東西 著你,要學會拒絕,光看外面的風景,會失去自己身邊美好的畫面。要珍惜自己身邊擁有的,才是最明知的。如果一個你喜歡的...

男人有孩子和女人再組家庭,女人不上班,同時也不管他的孩子

這樣子的還是早點結束吧 女的只喜歡男的錢,男的喜歡女的啥?趁早結束吧 那就看男人圖啥了,如果就圖她這個女人,那麼這個女人就是啥也不管的這樣的人,男人照樣天天美得屁顛屁顛的。如果是圖她能夠給這個家分憂解愁,甚至成為男人的幫手家庭的主婦,那麼你描述的這個女人不是你的菜。這種女人既不顧家,又不上班掙錢,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