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吉利GX7自動擋最高配,經常在開的時候自動熄火等紅綠燈的時候怠速指標會上下浮動,自己踩油門一樣

2021-04-25 22:38:03 字數 3453 閱讀 81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子也是吉利gx7自動擋最高配,經常在開的時候自動熄火,怠版

速不穩,同時發權動機故障燈點亮,自己再踩油門已經沒有反應,發動機就在1000轉左右,發動熄火多次就恢復油門,可以繼續行駛,去修理廠維修多次,但是問題依舊沒有任何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浮動的時候發動機有沒有反應

吉利汽車是買吉利好還是領克好?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這個主要看你想買多少的車,預估花費多少,再來訂車型!但領克屬於吉利汽車旗下的一款新車品牌,吸收沃爾沃的技術研發的國產品牌,而吉利轎車,帝豪,博瑞,繽瑞,遠景等是吉利自主研發的轎車!

4樓:淄博吉致吉利

吉利是爸爸 沃爾沃是媽媽 領克是兒子 吉利高階車型也用到了很多沃爾沃的技術 看個人吧 實際上感覺沒啥區別 2.0t 1.5t發動機都一樣的貨 兩邊都能用 只是發動機砸的標誌不一樣罷了

5樓:love尊狼

吉利是自己的技術做的車,而領克是吉利收購了沃爾沃之後用沃爾沃的技術合作的車子

6樓:yy6737鴨子

預算10萬選吉利,預算15左右選領克

購買吉利汽車去**?

7樓:眯了魔了

丹東只有一家,丹東東泰,地址振興區集環路12號。但車型不多。如果方便可以來大連看車。

8樓:勤奮的周於

丹東是一家吉利汽車,兩個店,一個店地址在花園辦事處旁邊,一個是在集賢這邊,去哪看車都可以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當地肯定有4s店的。可以搜尋一下。

10樓:天津祺遠吉利

你好可以打全國400**諮詢一下當地的經銷商的店面地址

11樓:靜

丹東振興區集環路12號,吉利汽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城市都是吉利4s店

吉利汽車能買嗎?

13樓:侯傑

吉利車在自主品牌的同級別車型裡面設計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方面都是比較好,不過與合資車相比還有一定差距。

如果是家庭用車代步車,選擇吉利汽車也是不錯的選擇,經濟適用,如果對車輛要求高,可以選擇其他品牌汽車,一分錢一分貨。

14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汽車是1-10月份國產汽車銷量冠軍,品質決定銷量

15樓:那就用這名

價效比比較高,外觀配置也不錯。不是效能車談效能我覺得都比較扯淡,家用還是足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汽車當然可以考慮購買了,在國產車裡面是遙遙領先的。

17樓:啊往事知多少

吉利汽車怎麼樣,預算10萬左右,能買什麼車啊

還算可以吧,還便宜,10萬肯定能買的,不過就是聽說吉利汽車的質量不是很好,

吉利汽車可以買嗎?

1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買車還是根據個人的喜好,我買的就是吉利車,已經快1w公里了,沒出現過任何問題,相信國產車。

19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可以了,要支援國產。

2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發展到現在這個階段。硬體上的差別已經不是很多,大部分集中在軟體控制層面上。質量的話要看你開幾年了?

如果你開個五六年,吉利的汽車的質量還是值得信賴的。當然很便宜的國產車你就不要太多要求了比如舒適性,靜音等等。但是你說你開個10年或者是8年這樣了,國產車可能還有一定的差距。

原因在**呢?國產車一般都是配置比較高,**相對合資要低一些,特別像吉利汽車這種主打價效比,它的成本壓得很低,但是他的配置卻很高換句話說也就是零部件很多。分攤到每個零件上的成本就會壓得很低。

所以,如果你是短期開吉利的,質量還是可以信賴的。

吉利汽車怎麼樣?可以買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吉利汽車?真的是車不好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汽車質量

來還是源不錯的,價效比高。1從轎車的角度來看,吉利汽車是不輸於合資品牌的。

2從質量榜上來看,總體而言,吉利汽車的質量是在平均值以上的。此外,從2023年雞年一開始1月份的銷量來看,吉利帝豪和日本軒逸,以及福特福睿斯都進入了前十。

23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汽車國產品牌裡面很好的了 國內銷量名列前茅

24樓:匿名使用者

等吉利和豐田合作車型吧!

25樓:寶寶的

浙江吉利控股集團現抄資產總值超過bai2000億元,員工總數超過12萬多人,連du

續七年進入世界500強。旗

zhi下擁有沃dao爾沃汽車、吉利汽車、領克汽車、polestar、寶騰汽車、路特斯汽車、倫敦電動汽車、遠端新能源商用車等汽車品牌,規劃到2023年實現年產銷300萬...

為什麼很多人會買吉利汽車?

2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些年吉利汽車的發展速度可以說是真的非常快,在2023年就已超過147萬臺的銷量,吉利汽車在中國的銷量確實越來越高。所以在世界範圍之內收購了沃爾沃之後,也是壯大自己的汽車實力,它算得上是一家知道如何跟上時代發展新技術的汽車公司,車型都已採用了最新技術,在自主研發方面也在不斷髮展。

27樓:馮程程在遊戲

吉利汽車在近幾年確實是進步很大,收購了沃爾沃,在車輛技術與外觀上的改變不小,而且售價親民,那麼銷量可觀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吉利汽車買的好多,價效比非常高,又不會出現什麼大的狀況。返修率不高,可以花老闆姓的**買到高質量的車,是國產轎車裡買的做好的啦。

29樓:

吉利汽車主要是**實惠,適合家用,質量也還好。所以很多人買吉利汽車。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便宜!!而且是後臺很硬的廠家

31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汽車在國內品牌裡面口碑還是不錯的,銷量全國數一數二的,走的是大眾品牌路線,是老闆姓買的起的好車。

買吉利汽車該去**呢

32樓:瀟湘秋

買吉利汽車可以到吉利汽車的4s店購買,這樣會有保障一些

33樓:ox00h王者

只要是吉利授權的4s店都是比較專業的,每年都有很多考核所以還是可以放心的。

吉利遠景x3自動擋的是手自一體嗎

吉利遠景x3自動擋不是手自一體的。吉利遠景x3自動變速箱採用了四速自動手自一體變速箱,另外有兩個低速檔位,這一點對於日常的出行來說有比較大的幫助,面對比較擁擠的路況具有實用性。高配車型還裝配了吉利最新的人機互聯絡統,從整體的科技性上來講還是在同級別當中有明顯的優勢。吉利遠景x3精英型的配置還是很豐富...

誰能告訴我自動檔的車怎麼換擋,自動擋汽車是如何自動換擋的 ??

p 駐車 r 倒車 n 空擋 d 前進檔 自動擋車怎麼換擋?新手司機看過來,教你正確駕駛自動擋車起步與停車的方法 自動擋汽車停車d擋直接推到p可以嗎?1 換擋操作規則 適時 準確 果斷 迅速,切忌拖沓 先加速後加擋,先減速後減擋。2 增擋的操作方法 第1步 稍加油門。在換擋 加擋 前先轉動油門把油門...

我的車是新寶來1 6自動擋,保養自帶4L機油。4S店說要4 3升才夠!是這樣麼

1.6發動機標準加註量是4.3,一般實際加得4.5,4s沒有騙您。不建議新車自己加機油,這樣會使保修失效,沒有意義。老1.6發動機很皮實,原廠油就夠了,很不錯。如果以前使bai用的是礦物油,現在du換成合成油zhi,要做清洗潤滑系dao統.一般的情況下版,是不需要清權洗的,只需要第一個換油週期適當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