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搶先服s9更新了,怎麼進入後地圖還是原來的地圖為什麼

2021-05-29 08:51:41 字數 911 閱讀 7759

1樓:

耐心等等,因為他的後臺並不是只是這一款遊戲,他得更新很多程式,所以等等看吧

王者榮耀搶先服上次申請了號也成功了 去玩那個區老是說更新到最新版本 也更新了 但是登入卻不行

2樓:蠟筆小星

他們清理白名單,把一大堆昨天還在玩的也清了,現在在補救呢。

現在在王者榮耀搶先服更新,等到正式服更新時,要不要繼續更新

3樓:恨鐵呀

不用,等到正式服更新結束後就可以直接進入正式服了

王者榮耀搶先服最新版本更新到什麼時候

4樓:

親愛的召喚師:

我們計劃在2023年5月22日0:30-06:00對全服進行停機更新。

【更新時間】

搶先服:2023年5月21日23:30~5月22日5:00(23點禁止pvp進入)

正式服:2023年5月22日0:30~9:30(0點禁止pvp進入)

(開服時間會因工作進度推遲或者提前)

【更新方式】停機更新

【更新範圍】全服

由於此次為停機更新,停機期間您將無法登入遊戲。當然啦!老亞瑟將奉上60鑽石+60銘文碎片作為此次更新福利,還請各位召喚師更新後記得及時登入領取哦!

王者榮耀很大眾化。對手機的要求沒有很高,操作也是簡單容易上手,娛樂性質挺高的,有很強的可玩性,喜歡競技遊戲的趕緊試試,絕對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王者榮耀的搶先服什麼時候更新完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就更新好了,可以開始體驗新內容了

6樓:社會爆

好遊快爆裡面有體驗服

王者榮耀S9新英雄是誰,王者榮耀s9新英雄是誰

你好,王者榮耀s9賽季共上線了三個新英雄,分別是夢奇 女媧和明世隱,夢奇是法坦 女媧是法師 明世隱是輔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望採納,謝謝!王者榮耀s9新英雄是誰 新英雄 1 鎧bai 被動技能 加強傷du害,讓鎧zhi單挑的時候很猛。1技能遠端dao 輸出型技能,同時內也有一定的容控制能力。2...

王者榮耀S9虞姬怎么玩厲害,王者榮耀S9虞姬怎麼玩厲害

前期虞姬可以適當壓線,壓制敵方上單的發育並及時點塔。如果打野進行反野則可以前去利用被動以及一技能消耗小野血量,切記不要吃打野的前期經驗,一紅也儘量留給打野英雄。等待己方打野前來下路抓人時,先手利用被動減速敵方上單,配合打野以及輔助將其越塔擊殺。之後選擇是否入侵野區,繼續推塔或是拿下第一條暴君。之後可...

王者榮耀搶先服裝備調整

熾熱支配者 這件裝備的設計定位是為一些缺乏自保能力的法師補充一些容錯性,但經過長時間的觀察,我們發現對法師們羸弱的身板來說,一個護盾在很多時候並不足以幫助他們逃脫危險。此次我們增加了護盾觸發時額外的移速加成效果,並略微上調裝備基礎屬性,希望它能走出冷宮,加入到更多英雄的可選裝備中。法術攻擊 1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