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9虞姬怎么玩厲害,王者榮耀S9虞姬怎麼玩厲害

2022-10-27 08:15:07 字數 1088 閱讀 8471

1樓:

前期虞姬可以適當壓線,壓制敵方上單的發育並及時點塔。如果打野進行反野則可以前去利用被動以及一技能消耗小野血量,切記不要吃打野的前期經驗,一紅也儘量留給打野英雄。等待己方打野前來下路抓人時,先手利用被動減速敵方上單,配合打野以及輔助將其越塔擊殺。

之後選擇是否入侵野區,繼續推塔或是拿下第一條暴君。之後可以讓輔助去遊走而自身積累裝備並適當跟隨打野共同抓人提高成功率滾起前期的雪球。

中期虞姬裝備成型可以打出足夠高的爆發傷害,此時蹲草是最好的打法,待敵方英雄貿然進草之後一套將其打至殘血或者直接擊殺,迅速建立以多打少的優勢。如果做不到側面埋伏開團,虞姬就選擇正常的遠端poke打法消耗敵方血量,等待己方輔助開團之後迅速利用2技能找到輸出位置。中期虞姬應注意紅buff的重新整理,有了紅buff的加持虞姬可以更加收放自如。

後期虞姬稍有疲軟,建議召喚師們不要仿效前期的打法進行突襲。虞姬的2技能並不能免除法術傷害,因此開大進場務必謹慎小心。2技能不要隨意使用而是留給敵方關鍵的減速技能或是高爆發物理傷害。

若時機得當可以選擇閃現進場打殘甚至打死敵方的主要輸出。虞姬在主宰暴君出生地的戰鬥能力一般,儘量避開封閉地形進行輸出。

總而言之虞姬是一名依靠技能傷害的前中期爆發流射手,揚長避短是其正確開啟方式,切莫將所有關鍵技能交在不必要的時機。

2樓:文明列車

虞姬通常走下路,前期在收完紅buff之後可以用一技能消耗敵方上單,如果有坦克或輔助同行,壓制到殘血以後帶上隊友越塔強殺;若沒有強殺成功,不要猶豫馬上閃現出來,以防被防禦塔或敵方支援拿掉。對線若沒有輔助或坦克同行,則不要壓線過深,畢竟活著最重要,如果看到對線英雄壓線過深,一般敵方打野可能在草叢蹲著你出來,所以可以利用小地圖,檢視小兵血量,預判好血量,用一技能的遠端優勢一擊收穫兵線金幣。

在推塔方面虞姬可以積攢被動然後打塔,推完下路塔以後可以叫上坦克去中路支援法師。

中期(即暗影戰斧和破軍都做出時)是虞姬最強勢的時期,所以團戰時一技能不停消耗對面,然後蹲在草叢等待敵方adc或法師出現,被動強化普攻加大招和一技能收掉,減少敵方團戰輸出,若沒有成功果斷閃現或二技能加速離開,防止敵方刺客(如:阿珂、蘭陵王)或突進型的戰士來收割,所以二技能是留著保命,不要隨便釋放。後期多多注意自己的輸出環境以免被秒儘量不要太靠前。

王者榮耀S9新英雄是誰,王者榮耀s9新英雄是誰

你好,王者榮耀s9賽季共上線了三個新英雄,分別是夢奇 女媧和明世隱,夢奇是法坦 女媧是法師 明世隱是輔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望採納,謝謝!王者榮耀s9新英雄是誰 新英雄 1 鎧bai 被動技能 加強傷du害,讓鎧zhi單挑的時候很猛。1技能遠端dao 輸出型技能,同時內也有一定的容控制能力。2...

王者榮耀虞姬怎麼玩攻略,王者榮耀虞姬新手到底怎樣玩 虞姬新手的詳細攻略

213連招一定要順,前期2技能消耗,4級找機會一擊必殺213一套秒 虞姬作為一名射手英雄,本身有2技能的物理傷害免疫 基本上對面的ad刺客無法造成威脅 特別是在越塔時也有奇效 王者榮耀虞姬新手到底怎樣玩 虞姬新手的詳細攻略 王者榮耀 虞姬怎麼玩?虞姬作為一名射手英雄,本身有2技能的物理傷害免疫 基本...

《王者榮耀》虞姬怎麼玩

王者榮耀虞姬的銘文以及出裝,虞姬的銘文建議藍色急救,綠色野性,紅色荊軻。出裝建議冷靜之靴 黑切 破甲弓 破軍 泣血之刃 無盡之刃。用虞姬切記不可衝入敵營近身作戰,要在己方肉盾之後,遠端輸出消耗,追擊殘血,快速收割撤退。虞姬作為一名射手英雄,本身有2技能的物理傷害免疫 基本上對面的ad刺客無法造成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