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萬郡汽車租賃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萬郡汽車租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26 01:19:07 字數 1137 閱讀 8806

1樓:愛企查

福州萬郡汽車租賃來有限源公司是2018-01-24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城門鎮大浦路2號安德大廈a區2樓a07室。

福州萬郡汽車租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4ma31fqh98p,企業法人黃峰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萬郡汽車租賃****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租賃;汽車資訊諮詢服務;汽車零配件批發;汽車充電樁銷售、安裝;企業營銷策劃;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承辦、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萬郡汽車租賃****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自是2017-11-23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康魅路1號金地·褐石莊園三期17棟1層6商室-3。

武漢萬郡汽車租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x51k69,企業法人黃峰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萬郡汽車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在萬郡租車跑網約車怎麼樣啊?一個月能賺多少啊

3樓:博納游泳健身

賺什麼錢,長沙萬郡行就是坑,租車的朋友多留點心,我租車3個月錢沒賺到,押金被扣3000多,在租車期間無理由扣款2000多,時不時還來一個拖車,早上起來你還不知車在哪,租金照收,想租車還是看其他公司,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可去店裡諮詢,我引薦一個朋友給了500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蕭山利越萬郡汽車租賃公司就是個垃級、搶劫公司、我租了三個月,到期後押金壹萬元、返回後剩肆仟多、沒有任何明細、道理多扣我叄仟柒佰元。

6樓:手機使用者

誰租誰倒黴,言盡於此!

7樓:匿名使用者

萬郡真是狗日的,就知道騙司機的辛苦錢。

福州賓聯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賓聯汽車服務 是1993 12 06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則徐大道323號。福州賓聯汽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6113215247,企業法人鄒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賓聯汽車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作為豐田汽車 ...

山西易順途汽車租賃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西易順途汽車租賃 是2015 12 08在山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權地址位於太原市杏花嶺區迎春街23號3幢3單元1層0101號。山西易順途汽車租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100ma0grk9272,企業法人陳晉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西易順途汽車租賃 ...

東莞市森和汽車租賃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森和汽車租賃 是2012 02 14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南城區三元里今日大廈409室。東莞市森和汽車租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590094499k,企業法人鄭小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森和汽車租賃 的經營範圍是 汽車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