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銀融資租賃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57 字數 338 閱讀 8407

1樓:愛企查

遠銀融資租賃(深圳)****是2017-04-0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遠銀融資租賃(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f4lj0r,企業法人吳力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遠銀融資租賃(深圳)****的經營範圍是:融資租賃業務;租賃業務;向國內外購買租賃資產;租賃財產的殘值處理及維修;租賃交易諮詢和擔保;兼營與主營業務相關的商業保理業務(非銀行融資類)。^。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富勤惠眾融資租賃(北京)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富勤惠眾融資租賃 北京 於2016 01 13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曹懷山,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融資租賃業務 租賃業務 向國內外購買租賃財產等。法定代表人 於立新。註冊資本 1000萬美元。工商註冊號 11000045030438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你好,...

白銀遠盛裝置租賃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浩遠環保裝置租賃有限公司怎麼樣?

遠盛裝置租賃 是2017 04 17在甘肅省 市 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 市 區萬盛路6號 32幢 05 32幢1 15。遠盛裝置租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402ma73ty6yxq,企業法人張進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遠盛裝置租賃 的經營範圍是 建...

邦銀金融租賃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給您答覆,請您稍等一下 您好,親親 一般是沒有查的哦 第一,你如果謊報自己的職業,謊報自己的公司,謊報自己的工作經歷,謊報自己的工作,title都有可能,都有可能啊,不被查出來。第二,你只要敢謊報自己的學歷,我可以向你打包票,是100 可以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