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四川高考理科錄取分數線是547分我多2分能讀哪些一本?謝謝

2021-06-01 13:28:02 字數 3205 閱讀 5650

1樓:牛皮哄哄大營

2023年年高考理科547分,可報哪些一本大學,可找出此分數

對應今年的全版省排位,再找此排權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排序,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就報哪些學校。祝你好運。

今年高考理科547分,可報哪些一本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年高考理科547分,可報哪些一本大學,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

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排序,

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

就報哪些學校。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四川文科考了547分能上什麼樣的大學?

2023年高考成績547分能上一本嗎

4樓:愛瀧長霞

1、高考總分547是否能夠被錄取要看考生報考的具體院校及專業,還要看考生自己所在的省份。不同院校在不同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 2、高考考生能否被填報的院校錄取要參考往年各院校在本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這是考生判斷能否被錄取的依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也不一定關鍵是要看你選的學校好不好,看看你所選的學校多不多人選,人家說考得好還不如選的學校遠得好,關鍵是選學校,所以說誰都說不準。

6樓:惜然魚

今年文科一本550,理科一本496好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取決於是在哪個省

份,每個省份的分數線都不一樣。但是基本和一本線差不多。

高考錄取分數線,是指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該分數線,每年高考結束後,由省級教育招生主管部門統計後公佈。

高考錄取分數線分為本科線,專科線。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定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1.

2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1.2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劃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的錄取線。

錄取線的全稱是普通高校招生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 ,指省級招生部門根據當地全體考生當年高考成績水平和國家下達的招生生源計劃,相應確定的一個錄取新生的最低成績(總分)標準。

2023年浙江高考547分,可以上2本嗎?

8樓:

1、高考總分547是否bai能夠被錄取要看考

du生報考的具體院校zhi及專業,還要dao看考生自己所在內

的省份。不同院容校在不同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 2、高考考生能否被填報的院校錄取要參考往年各院校在本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這是考生判斷能否被錄取的依據。

2023年甘肅理科高考547分,排名全省9316名,報考那些大學

9樓:武飛蘭巨蟹

答: 2023年甘肅理科高考547分,排名全省9316名,報考河北大學

祝學業有成

步步高昇

我今年高考得了547分 有啥學校適合我,我是理科生。

10樓:水瓶沒有眼淚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11樓:木木和小默

我爸是高中老師,他說你最好填二本,高出一本分數線不是很多,走一本得靠運氣,走二本能選個好專業

12樓:笨笨

這分要是在海南、山東就落榜了,湖北省正好搭文科一本線,在**、寧夏算高的了,分地區啊!

13樓:中頻**儀之家

你好,不知道你是那個省的,根據我們這的分數線來說,您可以考慮報個本二,本一是不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的二本是五百零幾分,可以上二本了,而且可以去武漢那些比較好的城市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哪個省的呢,根據省控線挑學校嘛,理科生相對來說專業還是很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在新疆,恭喜你!

今年我兒子高考理科547分想去臨川一中復讀可以嗎?

17樓:專業顧問

547不低了,還要復讀?不要耽誤孩子的時間吧。一年的時間,有可能下一年就業壓力會很大。可以一邊讀本科一邊準備考研。研究生考個好一點的學校,都是一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547分,說高不高,說低也不低,但是如果我去復讀的話,說不定考的分數還不如這個分數。

2023年四川南充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

2019年四川南充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511分。錄取規則 1 學校在招生錄取工作中實行教育部規定的 學校負責,省級招生主管部門監督 的錄取體制,並負責按照當年的招生錄取政策處理與之相關的遺留問題。2 若相關省 市 自治區 允許學校自主擇定考生檔案的調閱比例,我校調閱考生檔案的比例均為100 其中,對於...

我是2023年四川理科考生,高考分數365,想在成都讀「會計」,煩勞各位幫忙看看我能讀哪個專科學校啊

據說四川商務職業學院的會計專業不錯 這個分報個差點的一專也許能錄取啊。你可以試試成都航空。或者交職。感覺好多人讀會計專業 其實要看今年報考的多少了。一般365讀會計都有點點問題。人品也很重要。額,這個啊!成都的專科很多的!而且現在專科分數線具體的好像還沒有出來啊!不好說啊!推薦 成都理工專科和西南石...

四川傳媒學院編導文化錄取分數線,四川傳媒學院編導文化錄取分數線

沒希望,我是川傳的畢業生。文化分低了,我們本省的文化那麼都上不了,外省更高 請問四川傳媒學院編導專業要求文化分多少 5 1 可以參考2018年貴州藝術類本科 含梯度志願本科 平行志願本科 文化分 播音編導專業 藝兼文 405分 藝兼理 322分 2 高職 專科 文化分 藝兼文 180分 藝兼理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