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高考錄取,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

2023-05-31 10:25:06 字數 3020 閱讀 1649

1樓:何時才有我的名

學時肯定能上的就是看你自己的要求了。

祝你早日上一個理想學校。

你也不能這麼想啊。

你的分數是可以走專科的,而且不是垃圾的專科。

呵呵。我可不絕情啊。

2樓:夢九中學

確實你的分數有點底了,但是還不知道你是哪個省份的學生呢,也不知道你是理科文科,只有結合這兩個方面才能給你最好的資訊提示。如果是我們貴州的考生,那希望真的很小啊,是否你說的填報志願和院校差一分的學院是本科呢。結合我們貴州省的分數線來看真的不知道能給你說什麼學校,二、藝術類。

一)本科(含。

一、二本)最低控制分數線。

1.藝兼文。

普通類美術設計、**表演、舞蹈:295分。

播音編導:335分。

2.藝兼理。

普通類美術設計、**表演、舞蹈:265分。

播音編導:305分。

二)獨立院校(三本)最低控制分數線。

1.藝兼文。

普通類美術設計、**表演、舞蹈:285分。

播音編導:325分。

2.藝兼理。

普通類美術設計、**表演、舞蹈:255分。

播音編導:295分。

當然如果像你說的那樣,只和你所填報的院校差一分,那麼就可以補報,或許能上其他學院呢,所以就要注意其他補報情況,要麼就上你們那點三本或者一個比較好點的專科院校。當然我在這點給你最好的建議就是注意專業的選擇以及你所在城市的院校!好了就說到這點拉,有事請留言!

祝君好運!

3樓:哈拉木偶

報考些優先考慮藝術的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 是 我 q 來找我```

我為你解惑。

5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太低,沒學上,花錢就另當別論。

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

6樓:李藝苗老二

2010河北高考錄取分數線 一本理科561文科539一、文史類。

1.本科一批:539分。

2.本科二批:504分。

3.本科三批:423分。

4.面向全省招生的專科:288分。

二、理工類。

1.本科一批:561分。

2.本科二批:518分。

3.本科三批:396分。

4.面向全省招生的專科:200分。

2010內蒙古高考錄取分數線:一本理科510 文科475內蒙古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

科目/批次 本科第一批 本科第二批 本科第三批 高職高專。

理工類 510 442 326 180

文史類 475 423 345 200

2023年廣西高考錄取分數線:一本理科500 文科510廣西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

科目/批次 本科第一批 本科第二批 本科第三批 高職高專。

理工類 500 433 351 210

文史類 510 453 383 210

2023年浙江高考錄取分數線:一本理科551 文科590注:31所獨立設定的本科藝術院校及經教育部批准的清華大學等13所高校的藝術類本科專業,由學校自主劃定藝術類文化分數線。

2010北京高考分數線公佈 文科一本524理科494北京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

科目/批次 本科第一批 本科第二批 本科第三批 藝術類本科。

理工類 494 441 401 287

文史類 524 474 439 308

普通本科類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分別是573分、510分、462分,理科本科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分別是533分、478分、445分。

2010吉林高考分數線公佈 一本文科517理科530

2009高考錄取分數線

7樓:完顏玉英牛淑

理工類、文史類錄取分數線。

1。一本理工540分,文史518分;

2。二本(一):理工506分,文史491分;二本(二):理工495分,文史478分;

3。三本理工406分、文史為410分;

4。第四批高職高專(一)理工382分、文史為385分;第四批高職高專(二)理工、文史均為262分。

8樓:逄德覃癸

本科第一批。

本科第二批。

需面試的專科提前批。

文史類670

理工類632

體育類496/80

藝術類本科360

2014高考錄取結果?

9樓:明智又素樸的倉鼠

登陸你查成績報志願的**,可以檢視檔案狀態。

1)「自由可投」狀態代表該考生的電子檔案在資訊庫,沒有投到任何院校;或者是經投檔後被退回,仍然處於在庫狀態;

2)「已投檔」狀態代表該考生電子檔案已經被投檔至某一招生院校;

4)「預錄取」狀態代表招生院校已經審閱了考生的電子檔案,擬同意錄取該考生,並將錄取要求上傳到了省教育考試院,等待省教育考試院的稽核確認;

5)「預退檔」狀態代表招生院校已經審閱了考生的電子檔案,不同意錄取該考生,並將審閱結果和退檔請求上傳到了省教育考試院,等待省教育考試院的稽核確認;省教育考試院如同意了招生學校的退檔請求,則考生的狀態將由「預退檔」變為「自由可投」;

6)「錄取待審」狀態代表省教育考試院錄檢工作人員已對招生學校提出的擬錄取意見完成了稽核,等待審批組辦理最後的審批手續,包括列印新生錄取名冊、稽核已錄考生是否符合政策規定、蓋章等。

7)「錄取」狀態代表考生經過省教育考試院稽核同意,已經被招生學校正式錄取。該生整個錄取流程全部完成。

2010高考錄取分數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省不同。

詳見塗黃色部分。

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

11樓:善鴻遠門晏

你可以網上查到更具體的分數線的啊,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大全:

祝廣大考生金榜題名!除了上大學還有其它的出頭之路!

09年高考被錄取後,想復讀還要退檔嗎

當然不用,我就是去年的復讀生。你別理那個錄取的學校,那純粹是多此一舉 我去年就沒退檔,不還好好的。你被錄取後去復讀,檔案會自動留在教委成為死檔。相當於你今年的高考資訊已經沒有了 等明年你在高考的時候,再次進行高考報名後,就會重新建立檔案 你第二年只需回原學校辦一下轉團關係就好。所以安心補習吧,別有什...

2023年高考什麼時候知道錄取結果?

那個貌似很準的那個 常規錄取工作結束後,各層次招生均不再進行補錄。這句什麼意思啊?求解釋啊?難道今年不補錄嗎?第一批的話快了7月15號的樣子就可以知道了。第一批估計到15號以後,第二批要8月份了。個要根據情況而定,一本的學校大致都是7月末才發錄取通知書,但是有一些學校會提前在自己學校的 上公佈。其中...

軍校錄取後能否復讀參加明年高考,軍校錄取後能否復讀參加明年高考

最好了解下錄取學校的放棄學籍的制度。還有錄取通知上面應該有未按期報道則算自動放棄學籍 之類的。可以參加2019年的高考 被大學錄取了之後還能復讀嗎?高考志願填報被錄取後可以選擇復讀,但再次參考高考會有所限制 1 取消基本能力測試和英語聽力 2 不允許報考國防生及軍校 3 準備復讀就不要再填報志願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