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理科四川位次8萬多名可以報些什麼學校

2021-05-28 04:56:57 字數 1240 閱讀 8026

1樓:8迷迷茫茫

第一志願清華,第二志願北大,如果都沒被錄取,那就出國吧,哈弗牛津都搶著收!

我是2018四川考生理科526分位次95000,四川能報告什麼學校,理想專業是計算機 10

2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就是要多動腦.自己總結規律.多思考例題做做就好.思考、總結,不斷提高自己對理科的興趣,有了興趣你就容易走進理科這個殿堂。

2023年高考排名17萬報什麼學校

3樓:水瓶沒有眼淚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山東高考理科位第17萬名考生,剛剛過線啊!很危險,看看去年的投檔情況,倒著選吧! 注意,最好不要報考山東農業大學、瀋陽農業大學,因為去年是意外,沒有報滿,今年恐怕很多人都想撿漏,那麼分數線恐怕就不會那麼低了,別冒這個險了

2019四川高考作文題目出爐四川語文高考作文怎麼寫

2014年四川高考作文 人只有站起後世界才屬於他閱讀下面的文字,根據要求作文。60分 人,只有在自己站起來之後,這個世界才能屬於他。這句話引發了你哪些思考?請自選角度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文章。要求 題目自擬,立意自定,文體自選 不得抄襲,不得套作 用規範漢字書寫。你在作文中寫的是勇敢,雖然不是很貼...

我是2023年四川理科考生,高考分數365,想在成都讀「會計」,煩勞各位幫忙看看我能讀哪個專科學校啊

據說四川商務職業學院的會計專業不錯 這個分報個差點的一專也許能錄取啊。你可以試試成都航空。或者交職。感覺好多人讀會計專業 其實要看今年報考的多少了。一般365讀會計都有點點問題。人品也很重要。額,這個啊!成都的專科很多的!而且現在專科分數線具體的好像還沒有出來啊!不好說啊!推薦 成都理工專科和西南石...

2023年四川高考理科錄取分數線是547分我多2分能讀哪些一本?謝謝

2017年年高考理科547分,可報哪些一本大學,可找出此分數 對應今年的全版省排位,再找此排權位2016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6年的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16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 排序,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就報哪些學校。祝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