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9高考廣東理科考生考了517分,可以報本A的什麼學校呢有多大把握?儘量講下理由,謝謝了

2022-09-05 06:25:17 字數 1174 閱讀 8266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藥學院

去年理科投檔超二a線9分

今年,廣東藥學院本科招生計劃為4840人,其中理科4385人,文科455人。廣東省內招生計劃為4560人,其中理科4143人,文科417人。去年,廣東藥學院理科出檔線超出二a線9分,文科出檔線超出二a線8分,出檔考生基本被錄取。

據悉,該校獎勵高考分數在各省(區、市)劃定的重點線上並排在前列的考生,獎勵最高金額每生1500元。

廣州醫學院

廣州生比市外生約低10分

廣州醫學院今年本科共招生1485人,其中在廣東招生1288人。同時,該校今年在中西醫臨床等熱門專業增加了招生計劃,並新增統計學、市場營銷、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3個專業。

去年,廣州醫學院錄得的最低排名為:廣州市內文科34632名,市外文科28659名;市內理科78212名,市外理科48291名。該校招生辦老師介紹,臨床醫學專業在第一批本科錄取,上重點線的考生可大膽報考。

而在二a線上錄取的專業中,口腔醫學、麻醉學、中西醫臨床等熱門專業,市外考生報考需靠近重點線,而市內考生錄取分數會比市外考生低10分左右。去年,該校口腔醫學專業錄得市外最低616分、市內最低607分。

廣州醫學院文科專業不多,文科考生只要上了二a線就可大膽報考。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

去年投檔超二a線十幾分

仲愷農業工程學院計劃招生3800人。今年廣東招生3400人,與去年持平,其中藝術類招150人,文科招880人,理科招2370人,理科招生人數佔總人數的近70%。

該校去年文科、理科和藝術類專業的投檔線均高於省最低控制線,其中文科最低投檔線567分,高出廣東省錄取控制線13分(文科線554分);理科最低投檔線583分,高出廣東省錄取控制線16分(理科線567分)。文科錄取平均分高出控制線16.36分,理科錄取平均分高出控制線24分,藝術類錄取平均分高出錄取控制線46.

51分。

祝你好運。

2樓:負債拼命做副業的奶爸

你是說廣東的大學嗎,還是要報外省的?廣東的話就有肇慶學院,茂名學院,韶關學院還有就是嘉應學院。基本上都能上,這幾個大學每年都要補錄才能錄滿。

3樓:綠芙山莊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一本線是568~~~還是不用報了

4樓:樂說耀玩

分數不高,報下韶慶學院什麼的吧!湛師報是肯定可以進的,還有海洋大學!

2019廣東高考我理科考了509現在只有補錄3B

我想說的是,你沒有什麼可以想好的,因為你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想好了。對於偏科的學生來說,復讀是最好的選擇,你只需要用一年的時間去補好你最差的英語就大功告成了。其實是你對英語有心理反感。只要能消除反感硬著頭皮面對就一定可以,英語沒有那麼可怕,我曾今英語也很爛得不行,後來硬著頭皮記單詞,一個假期也就上去了...

老師,我是2019屆高考生,理科,今年考了478,如果去衡水中學復讀的話

老師,我是2017屆高考生,理科,今年考了478,如果去衡水中學復讀的話需繳費多少 可嘗試詢問學校教務處。你若喜歡,便是晴天。zaaaaaaaaaa 衡水中學高考700分以上,都是復讀生嗎 主要肯定是應屆生啊,根據個人經驗,應屆生的學習動專力強,屬高分率大,就看狀元吧,哪年不是應屆生當狀元甚至包攬全...

本人安徽今年理科考生,考536分,上什麼學校?什麼專業

僅僅高一本線2分,真的很懸,如果打定主意在省內上大學,安徽大學,雖然安大以文科為重,但是也是一所相當不錯的大學,安徽工業大學,安徽理工大學都可以上的,只是需要在專業上花費心思,但是憑本人的經驗,專業不如學校重要,挑一個好學校遠比一個好專業重要。所以,請慎重,鑑於理科類專業近年來的就業形勢,只要在大學...